大學生下一站怎麼走

時間 2022-08-14 03:30:06

1樓:公尺公尺六月九

在這一步上確實很迷茫,可是千萬不要停留太久,因為時間實在是太寶貴了,很多人都會這樣的,不知道自己如何是好!這時可以花點時間好好的思考一下,看看自己在當今這個社會上到底處於乙個什麼 樣的角色!自己能不能在這個社會上站穩腳步!

為自己的未來歸劃一下,如果自己真是拿不定主意,最好是讓家人或者是朋友提一下建議,當然只是做為參考,自己的決定才是最重要的,但是記萬要記住一點,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當然也不要做自己沒有把握的事!

2樓:大哥笑看人生

正常的時期 選擇本專業就業

現在是非正常的時期 選擇考研 躲開金融危機時期就業難的問題 並可以進一步豐富自己的學識

3樓:

英語、駕駛、計算機!掌握3樣基本工具。

4樓:美食美味在人間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路,別人的路是不是適合自己誰也不知道。走好自己的路吧!

5樓:若水

可以創業。創業不分大小,看資金而定。由小做起,制定好計畫,一步一步向前走。多讀書,以更好地克服遇到的困難。最終實現自己遠大的理想。

6樓:乙個編輯

做自己喜歡的事,並琢磨如何在這件事上有意外收穫。

大學生的路該怎麼走

人生在世,只要有口氣,只要還活著,想怎麼走就怎麼走。你說你是剛畢業的大學生,面臨著一個新的開始,不要太高估自己,踏下心來,好好走。現在重要的不是走多快,而是走沒走。剛畢業,最痛苦的不是在走路上,看著別人一個一個的超過你,而是在你看著別人超過你的時候,你卻站在原地想,他們為什麼超過我?剛畢業,不要想太...

下一站守候的繁體字怎麼寫,下一站守候繁體字怎麼寫

kj沙漠之狐 片語念 xi y zh n sh u h u 釋義 需要用較長的時間來等待。其他介紹 下一站守候 是傾城守候創作的網路 發表於起點網。作品介紹 朦朧的暮色,校園的林蔭小道上,對於一個即將參加高考的男生,面對著漆黑的鐵柵欄,沒有絲毫想衝出去的念頭,只是默默的忍受這一切,除了高考沒有任何憧...

從中山大學北門到芳村客運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中山大學 南校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逸仙路行駛40公尺,左轉。2.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3.行駛60公尺,右轉。4.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濱江東路。5.沿濱江東路行駛980公尺,朝海印橋 東曉路方向,直行進入濱江中路。6.沿濱江中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江灣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