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我怕了

時間 2022-07-30 08:10:04

1樓:凌晨三點零一分

愛情?你的三次戀愛時間都不是很長,客觀的說你的愛是斤不起考驗的.也許我們很相似,愛乙個人會對她全心全意的好,但是你的分手告訴你,愛乙個什麼樣的人要用什麼樣的方式,並不是一味的付出就等愛了,你女友說你把她管的太嚴,客觀說你是否信任她,也許你把失去她所以給她這麼嚴謹的關懷.

在有,現在的年輕人感情都不是很成熟,容易衝動,或者說"大不了就分了,有什麼的",感情的分量就在這句話的順間質量變為了0.你的好已經堆成山了,但對面被你的重量彈起了好高,消失了.所以說方式取決於你對對方的了解,行為表現,在有不要讓他們覺得你的愛給得那麼容易,適當疏遠也許會加深她對你的思念.

愛,可以分析但不可分析透徹.

畢竟生活不只有愛情,好好充實自己,或許瞬間你的愛又回來了呢!好運

2樓:

我理解你的感受,我現在和你一樣,我和我物件在一起1年多,我們也訂婚了,可現在我們分開了,也是她提出來的,我接受不了現實,我每天喝酒,用菸頭燙自己,想用痛苦忘了她,可根本忘不了她,我現在也很怕愛情,家裡給介紹物件不去見,我想靜靜,我現在在外面旅遊散散心,走到那裡算那裡吧

兄弟,想開點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雜誌上說你這樣的戀愛者應屬自虐型的~~~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要一味的認為對別人好愛情就可甜蜜長久~~ 不要把愛情想的多神聖多麼不可觸及,只要和對方在一塊兒快樂,自在,舒服是最重要的~!未來一定有適合你的人出現,,千萬別灰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沒有,愛情是個輪迴

不用怕,現在失敗的愛情不代表你的失敗,只是你還沒遇到最適合你的人,相信會有那麼一天,那一天就一定會來!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乙個人並不是要去約束他,如果你愛她就需要信任她,理解她,並不因為距離而有所改變。而且當愛上乙個人後就很難再去愛別人了,就算分手了,也不會在短短幾年的時間就可以淡忘的。你會認為你所談的三次戀愛真的是愛情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一點!還有就是眼睛放亮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還沒有遇到自己的真愛吧!

自然地理我怕了你了!!怎麼學好

按照比較普遍的觀點就是,如果語文和英語比較強,對文科有比較大的興趣 現在差沒太大關係,以後會好點 且理化很差,就選文,當然,數學不行的話那也得選文,如果數學一般般,英語語文有薄弱,理化一般,那麼選理,不過一切看具體情況。當然,這問老師最好。學天體運動需要立體的思維,我建議你可以看一些紀錄片,有關於天...

十幾年和公婆在一起過年,我怕了,和婆婆住在一起不習慣,但是又不能分開住,怕別人說閒話,結婚兩年半我能感覺到婆婆不喜歡我,現在想分開

喜滋滋 其實怎麼說,只要你和你愛人的感情好,平時不住在一起,就是過年去的話,那就忍忍就過去了。畢竟,就是兒媳婦,別想太多,咱也不是他們的女兒,做好兒媳婦的本分就行了,伺候孝順那是自己愛人要去做的事情,媳婦就是輔助一下,就可以了。關係特別好另當別論了。所以說,別想太多,自己開心點,照顧點自己愛人的面子...

我怕我堅持不住,我怕我堅持不住會愛上她,既喜歡又害怕照顧不好她,我是不是好懦弱

你是打算過一輩子的人,自己要弄清楚 有錢並不是就能幸福,要會珍惜你,疼愛你,有錢的都很花心你心裡那個是否很愛你?如果是就好好珍惜 自己的幸福是自己的 要努力爭取 如果你那個是真的愛你,你就會不惜一切代價來爭取你,告訴他你現在的處境,看他會怎樣?有些時候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 畢竟 找老公的人是你 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