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可以相信愛情麼

時間 2022-07-25 18: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信不信看你的個人的觀點`只要你覺得現實`並且朝著哪個方向努力`讓他成為現實`就可以了`如果你喜歡的呢那個人也同樣喜歡你`並且願意和你一起努力把他成為乙個現實的問題`那麼又何嘗不可呢?喜歡乙個人就去付出真心去位喜歡的人努力做你所能做的任何事情吧`只要你努力做過`就算以後沒有結果`至少也是乙個美好的回憶.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片面的說沒有,

有是肯定的。

只要你是真誠的,只要他是真誠的,只要我是真誠的,只要我們大家都是真誠的。一切都會很美好的。

其實網路上的每乙個身影,不都是真實的人嗎?

有是肯定的,但是你也要多乙個心眼,假如不是怎麼辦?

首先不能太投入,等有了近一步了解,我說的是現實中的了解,等你一切都確定好了,沒有疑問時,你再放心大膽的追求你的愛情。

你從虛幻的網路走來

匆忙的腳步

像黑夜的流星

只是一瞬間

卻給了我永久的記憶.

如果上天眷顧

能天長地久

那是勝似一切的美麗

應當好好珍惜

如果事情不能夠盡善盡美

那就讓我們把愛永留心間

彼此祝福

當愛來臨時

一定要把握好

千萬不要失之交臂

3樓:紫韻藍調

有,但兩人彼此要對上號,前提是兩人都是真誠的,然後在變虛擬網路為現實,慢慢去了解彼此.我很多同學都是網戀成功的,而且還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不信,不可全信。咋問得問題都那麼絕對尼

5樓:空白

遇見了就是遇見了阿 我深深的相信著

也許我們的開始就注定了故事的結局

我們不求能得到什麼 只希望能給對方帶來一段快樂的回憶就已足夠

現實的虛假比不上網路的真實

假如愛有天意 請讓我們就這樣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盡信````

相信我```

乙個背叛過網路愛情的人

7樓:埋葬天國的櫻花

和我的問題好像哦!你這麼一說我就更迷茫了!我求救誰呢?他離我那麼遠,但是我們都感覺好近.我們之間不是現在像現在這樣的人戀愛的方式,他給我的只有感動...

8樓:汲紫鮃

見了面也許一切都將變質

愛情是否真的可以相信,愛情真的可以相信嗎?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

承諾能相信麼,人的承諾可以相信麼?

那請問樓主您認為真愛是怎麼樣的?我認為真愛應該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真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真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真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愛情能信嗎,愛情可以相信嗎

信不信,對愛有影響嗎?其實愛情很簡單,就是跟乙個愛自己,而自己又愛的人經常在一起 起碼心裡是有對方的 互相付出關心,感受愛的感動。這個世上什麼都會改變,但幸福 快樂的感覺經歷過了就成值得收藏的記憶,我們不能因為怕而不去接觸 體驗,曾經擁有也是一種 得到 勇敢地去愛吧!但要找值得的人去愛,找自己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