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趙已然

時間 2022-07-25 15:50:23

1樓:港龍新秀

趙已然 別名趙牧牛、趙老大。男,約40歲,寧夏銀川人,北京老一代搖滾鼓手,在走穴風潮和搖滾運動中成長,並選擇了最卑微的生活方式。近年來曾擔任木推瓜等新樂隊鼓手。

極少開口的超級歌手。

他的歌聲,無論翻唱還是創作,都帶有濃重的布魯斯和西北民歌風格。在這方面,迄今為止,尚未有過任何華語歌手達到過他的境界—— 讓布魯斯和民歌融合得天衣無縫,以至於你寧可相信布魯斯就是西北街頭小伙、六盤山下農民流傳的聲音。他的演唱和結他技巧同樣民間、隨意而又堪稱精湛,帶有濃烈的滄桑情懷,所謂人生百味,催人淚下,莫過如此。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趙已然的80年代老歌不但把他自己的青春變成一場無可挽回的舊夢,也足以凝聚更多人的悲歡離合,將苦酒和熱淚融化成嘆息。

2樓:睡著的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第一感覺就更不一樣了。

心態這種事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當然也可能和品位有關~~

不知道提問者想得到什麼樣的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 ,去豆瓣看他的日誌吧 !他才是乙個靈魂純淨的人。

再回首的翻唱版本

4樓:空口言屯奄

此歌曲還被李宗盛、李翊君、趙鵬、張行、黑鴨子合唱組、童麗、郝蕾、趙已然等翻唱過。

而在選秀比賽《快樂男聲》中聽到陳楚生的翻唱,雖然陳楚生年齡尚淺,但他如天籟般的嗓音卻把此歌唱出了不同的感覺。

2023年《快樂男聲》8進7的比賽中02號選手張陽陽也曾用他獨特的嗓音給我們詮釋了不一樣的《再回首》。

在蒼老之後,再回首過去,不妨聽聽這首歌曲。

關於趙括用兵的成語,關於趙括用兵的故事歷史上有一個成語是什麼

一世明媚 紙上談兵。具體解釋如下 解釋 在紙面上談論打仗。比喻空談理論,不能解決實際問題。也比喻空談不能成為現實。出自 史記 廉頗藺相如列傳 記載 戰國時趙國名將趙奢之子趙括,年輕時學兵法,談起兵事來父親也難不倒他。後來他接替廉頗為趙將,在長平之戰中。只知道根據兵書辦,不知道變通,結果被秦軍大敗。語...

關於趙姓滿族人,滿族姓趙的由來

先問下,是鑲藍?八旗最低,為什麼勢力大沒有公升?好了問題之前握手,本人滿,姥姥姓趙,姥爺姓魏 你滿姓應該是愛新覺羅 伊爾根覺羅 伊勒根覺羅。拜拜,交個朋友,如有不解,歡迎追問。好巧啊,我爺爺就是雙城的人,後來搬走了,我們家也姓趙,也是滿族人。趙 愛新覺羅 伊爾根覺羅 伊勒根覺羅 德澤生趙爾 蒙 我也...

女孩子起名趙若晗好不好,女孩趙詩晗,趙若晗,趙詩琪哪個更好聽一點?謝謝!

丶丶憂鬱的貓 幾十年後,來來來,這是你若晗奶奶,那位是你梓俊爺爺 其實 名字很好聽,非常好,想必你也一定很漂亮。 趙若晗這個名字挺好的。從發音來看,是442,很順口好聽。從字形來看,並無重複的字形,也很符合規則。而且這3個字的筆畫是9811,單雙單,雖然可能第三個要是個雙數的會更好,但目前來看也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