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普通CQ有多少任務?聯盟

時間 2022-07-25 15:50:12

1樓:

城牆 就乙個任務

攻陷城牆

接殺死巡視者加戈瑪、無疤者奧摩爾和座龍納杉,並將加戈瑪之手、奧摩爾之蹄和納杉之顱交給地獄火半島上的榮耀堡內的岡尼。

任務需要: 加戈瑪之手 奧摩爾之蹄

納杉之顱

任務描述:

快點,時間真的不多了。榮耀堡的存續現在已經是危在旦夕!

我們西邊有地獄火堡壘虎視耽耽,東邊又有燃燒軍團的威脅。現在燃燒軍團暫時把注意力轉向了黑暗之門那邊,我們必須利用這個機會給地獄火堡壘中的邪獸人以一次真正的打擊。完成這次打擊的關鍵在於破壞他們的城牆!

立刻到那裡去,殺死他們的領袖,然後把證據交給大廳那邊的岡尼。

任務獎勵:

你可以從下列獎勵中選擇一樣:

翡翠戰士肩鎧 精確手甲

穩步皮靴 魔法力量護肩

金錢獎勵: 540

經驗獎勵: 20100 xp (可獲得 120 @ lv80)聲望獎勵:

+350 榮耀堡聲望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連續的任務~

要你先殺那3個boss

然後會接到去熔爐的任務~

3樓:應化小強

2個任務。

第1個任務目標是殺3個boss掉落任務物品,在榮耀堡裡接。

第2個任務是殺完最後boss,箱子裡有一封觸發任務的信,點開接受任務就可以,還任務也在榮耀堡。

wow聯盟80後任務使命召喚怎麼等不到船

在去諾森德的那個碼頭上等十分鐘左右,期間那些衛兵會兩兩對話,看看就好,這個也算劇情,等一個指揮官npc出來後就會有艘船了 注意這個任務實際上是有位面效果的,平時這個碼頭就只會來去諾森德的船,只有當你接了任務以後,看起來周圍沒有任何變化,實際上已經是在一個任務的位面了,包括兩個衛兵的對話什麼的都是劇情...

wow薩墓英雄boss多少血,魔獸世界普通薩墓 英雄薩墓 能打兩次嗎

塵風寺 大概幾十個億的血量,不同的boss血量不同 魔獸世界普通薩墓 英雄薩墓 能打兩次嗎 每週四伺服器維 護完到下周四伺服器維護前,薩墓 每個boss只能拾取一次 打完boss後,可以用roll幣,即破碎命運印記 普通難度跟英雄難度,不共享。打完普通薩墓,再打英雄的,摸boss的屍體還是可以摸到裝...

wow盜賊這個職業怎樣?盜賊職業任務有哪些?

wow沒有最強的職業,但是暴雪曾經說過,dz是作為dps職業的傷害輸出的標桿,也就是說在一般情況下,dz是dps的王者。再說說pk,現在很不平衡,到了wlk開放以後,各個職業的1v1也基本回到原來的水平線上,不過暴雪為了競技場已經放棄了1v1的平衡性,但是乙個職業不可能完全克制其他9大職業,但是d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