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虎撲發的帖子,沒有人幫我鑑定

時間 2022-07-23 22:1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乙個方法讓你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首先你看下別人的貼子(最近發的)下面跟貼的人 你@幾個就不會存在這種問題了。此方法也適用於貼吧。

有沒有虎撲達人幫我驗一下或者幫我在虎撲鑑定區發個帖子,最近虎撲小號不能發帖子了。新入的風箏待驗,急

2樓:鈑金雷射切割手

此鞋鞋底鋼印清晰

做工精細,料質飽滿

外觀無明顯瑕疵

如果有***或者條形碼可以去專櫃進一步掃瞄鑑定綜合看是**鞋,沒有錯

3樓:枕物語

en ,好了

.........................

在百度貼吧裡發的帖子為什麼沒人回覆我?是不是要給經驗什麼的啊!看別人都有很多人回覆的啊,虎撲鑑定吧 5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需要一定的人員積累的,而且可能是你的帖子因為沒有人回覆而被其他新帖或者回覆多帖子擠下去了,

5樓:你好胸

貼吧沒什麼人 或者你貼子沉了

在虎撲網怎麼鑑定球鞋

6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虎撲網後點選右上角的登入。如果沒有賬號需要先點選註冊。

3、輸入使用者名稱跟密碼,點選登入。

4、登入後點選裝備鏈結。

5、進入裝備鏈結後,點選裝備論壇下的裝備區。

6、點選右上角的發新帖,把鞋子清晰**發到帖子裡,就會有人幫你鑑定。

7樓:歲月尾巴

在虎撲網鑑定球鞋的步驟如下:

登入虎撲網,點選首頁導航欄的「論壇」(如下圖箭頭所示)。

進入論壇後,點選左側選單欄的「運動&裝備」(如下圖箭頭所示)。

在新開啟的頁面點選「鑑定中心」(如下圖箭頭所示)。

在鑑定中心頁面點選「發新帖」按鈕(如下圖箭頭所示),然後將需要鑑定的商品資訊(例如,需要鑑定球鞋真偽,就可以將球鞋的**、鞋標、發票等資訊,越全越好)上傳,上傳之後等待鑑定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everything is ready

這 兒 都 顆 以 萬

com定義:人口平均預期壽命(英文:life expectancy)是指假若當前的分年齡死亡率保持不變,同一時期出生的人預期能繼續生存的平均年數。

它以當前分年齡死亡率為基礎計算,但實際上,死亡率是不斷變化的,因此,平均預期壽命是乙個假定的指標。

計算方法:

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的計算要用到一連串的數學公式。如果用文本來描述,則計算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的方法就是:對同時出生的一批人進行追蹤調查,分別記下他們在各年齡段的死亡人數直至最後乙個人的壽命結束,然後根據這一批人活到各種不同年齡的人數來計算人口的平均壽命。

用這批人的平均壽命來假設一代人的平均壽命即為平均預期壽命。由於事實上要跟蹤同時出生的一批人的整個完整的生命過程有很大的困難,在實際計算時,往往可以利用同一年各年齡人口的死亡率水平,來代替同一代人在不同年齡的死亡率水平,然後計算出各年齡人口的平均生存人數,由此推算出這一年的人口平均預期壽命。因此,人口的平均預期壽命與同時代的死亡率水平有關。

9樓:運動裝備庫

虎撲論壇 進入裝備版 裡面有個鑑定中心 你上傳球鞋的鞋標就行

10樓:口渴口餓

球鞋的個角度**,以及嘜頭**,傳上去

11樓:裘錦生

阿迪達斯椰子鞋,350怎麼辨真偽?

我在虎撲上鑑定,發帖後讓我補圖,補圖完後鑑定為真,然後我在看我的鑑定記錄看見我第一次發的還在鑑定 100

沒有虎撲鑑定中心發帖資格,求有資格的親幫忙發帖鑑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和問題回答的高峰時段(中午11:00-3:00 晚上17:00-24:00)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親~\(^o^)/~~回答完畢~~~~

希望對你有幫助,你的採納就是我們回答的動力!帥氣又萌萌噠你不要忘了採納喲!!!

為什麼回沒有人可以對我好,為什麼會沒有人刻意對我好呢??

不是沒有人不可以對你好,只是人家沒有義務。想讓別人對你好首先你也得對別人好,不過要看是什麼人,那種你對他好,別卻認為是理所應當的,不知感恩的,就不用你對他這麼好了,因為不值得。還有好好待自己,才能夠接受別人對你的好。還有好好待父母,一般他們是最對你好的人。在現實社會中,除了自己的父母親人,沒有任何人...

為什麼這裡沒有人能幫得到我?問東問西問了一大堆,卻一點也沒幫過我

紫韻 1 願你在被打擊時,記起你的珍貴,抵抗惡意 願你在迷茫時,堅信你的珍貴,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2 這個世界缺的不是完美的人,而是從心底給出的真心,正義,無畏與同情。3 看到和聽到的,經常會令你們沮喪,世俗是這樣強大,強大到生不出改變它們的念頭來。可是如果有機會提前瞭解了你們的...

為什麼我沒人緣,為什麼我那麼沒有人緣?

阿迪 怎樣才能獲好人緣呢?第一 要有為人設想的心地。信耶穌有神愛世人的心靈 信佛的有與人為善的品德 共產黨有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不管你信什麼,都離不開為他人設想的心地。如果一個自始至終都為自己著想,心腦狹窄 自私自利,那麼誰還肯你與交朋友呢?夫妻可能離異 兄弟可能反目 朋友可能成仇 父子可能不理不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