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真的有感情嗎

時間 2022-07-22 14: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肯頂有,他們就是抱著以後結婚的態度見面的,本身就帶有一種很奇秒的感覺。

照你的說法,他們都應該比較開朗,所以他們之間肯定有感情,曖昧。不過啊,愛情畢竟是培養的。

2樓:測繪儀器

至少看樣子是互有好感的

也吸引為外表因係因為家世條件

但至少有好感了

感情這東西吧

一旦有點感覺

進展很快的

3樓:劇布衣

感情這事很難說,不一定非要兩小無猜才有感情.

一見鐘情這個詞語不是憑空產生的,何況他們已經相處三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相處出來的,是兩個陌生人漸漸熟悉後產生的。雖然只有三天,可他們都願意接受對方,這是個好的前提。

此外你沒聽說過一見鐘情的嗎?覺得初次相見就有了那種找到生命中的那個人的感覺,雖然是經人介紹,可也不排除這個可能啊。

5樓:

不好說呢 沒準兒是一見鐘情呢 而且能接受相親介紹的人 想法已經現實成熟很多 誰又非得弄清愛情和務實的比例呢

6樓:麟殤

感情算不上吧,只是因為認識的目的明確所以才會放得開.

個人認為感情還是需要時間培養的.

雖然不是完全不相信一見鐘情,

但是 真的太少了

呵呵 希望我的回答對lz有些幫助吧

7樓:壊蛋乄虛偽

不好說,有人說日久生情,慢慢相處可能會甜蜜吧,但是我覺的還需要1-2的相處,畢竟一輩子大事,往後他們面臨的問題很多,結婚,生子,孩子上學等等事情,不知道他們考慮沒考慮,如果沒考慮,以後避免不了吵架,其實現在的人都是啃爸爸媽媽,沒幾個會想這些問題的了,所以往後等他們獨立了,他們就知道難了。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有感情的婚姻真的不幸嗎,沒有感情的婚姻到底是什麼樣的?

沒有感情的婚姻只有三種結果,也會有幸福的。第乙個結果 從無感情到有感情 很多這種情況結婚的人會從沒感情到有感情的,而且這個過程往往是最容易和簡單的。為什麼這麼多人結婚後會看自己的配偶很不順眼呢?因為戀愛時被所謂的愛情遮蔽了最真實的面目。而這種 沒感情 的人最容易在結婚後變成有感情了。因為他們會在婚後...

烏龜有感情嗎,烏龜有感情嗎

有的其實任何動物都是有感情的 放生烏龜報恩救人 在台灣基隆有一家商店,店名叫做 遇緣號 老闆林先生做人很仁慈,他們那附近的居民都是捕魚為生。有一天,漁矢們用網子抓到了乙隻大烏龜,準備要殺掉 賣它的肉。林先生恰好經過,看見在人群包圍中有乙隻待宰的烏龜,正抬起脖子一直對人磕頭,它的兩個眼睛都流下了眼淚,...

兔子真的會有感情嗎,兔子會對自己的主人有感情麼?為什麼?

兔子養久了是會對主人產生感情的,只要主人足夠關心它,有耐心,兔子就會慢慢和主人變得很親近。主人一靠近籠子,兔子也會立馬靠過來,就好像是在歡迎主人,訴說著對主人的思念。兔子是敏感的動物,如果主人給了它足夠的安全感,它就不會排斥主人的觸碰,甚至放出籠子以後會圍著主人打轉。主人需要多陪伴兔子,讓它感受到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