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下面英文段子翻譯,基於是貿易類的英文,對於一些句子我不好把握,請各位幫忙

時間 2022-07-22 01:05:07

1樓:酷酷的泰迪熊

此外,你能不能再檢查一下我們給福建的業務?如我在上一封電子郵件中提到的,我們預計該業務在2023年年底之前增長162%。我們將d-ring業務重新交給你公司,因為我們對你公司應要求進行的改善表示高興。

此外,我們正在進行一項關於cc120的科研專案,在進行下一步之前,我們需要你的回饋。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你能不能請重遊業務我們給福建嗎?如圖所示,在我之前的電子郵件,業務有望2023年底的162%。我們的業務調整由於貴公司,因為我們很高興你已經做了改進要求。

此外,我們也有乙個持續的研發專案的cc120等待您的反饋才會移動到下一階段的比賽

3樓:頂風づ作案

此外,請再次審核我們交給福建的業務。如我之前的郵件提到的,業務量預計在2023年底增漲162%。

對於你們,就我們的要求所做的努力和提公升,我們感到很高興,我們正在重新制定與你公司的d-ring 業務。

另外,我們還有乙個正在進行中的「cc120」的研究和開發專案,需要你的反饋才能做下一步決定

求下面的英文翻譯! 翻譯下面的英文!

時間就是金錢。由於計程車是在乙個交通燈,一急剎車,我問司機,你是否同意 時間就是金錢 你看,計數表的數字仍在執行,但汽車已經停止了,我指著計數表。哦,是的。你說得對。在這種情況下,時間就是金錢 對我們兩個人都適用。司機說道。希望對你有所幫助!4 她可以借你的鋼筆。用may5 你們一定不要去游泳。sh...

求翻譯,下面這段英文,要能通順的

增加了進一步的複雜程度的調節轉錄反應輕,一定的調節轉錄因子的家庭往往形成二聚體,如螺旋 基本螺旋一環一螺旋 和類 鹼性亮氨酸拉鍊 家庭。不同程度的二聚體和異質雙體表明,這些轉錄因子的家庭有可能參與多套組合相互作用,賦予他們的能力,功能的調節幾個轉錄方案。這是合理的懷疑,這種相互作用是參與整合的訊號從...

求翻譯下面英文,翻譯好的追加分,拒絕翻譯機

activation of the actin cytoskeleton may be initiated by a rise in intracellular calcium,for example resulting from ligand binding to the b2 bradyk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