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中素素死掉是哪一集,《神話》中的素素是怎麼死的?如題 謝謝了

時間 2022-07-19 15:30:13

1樓:殘魂

是胡歌 得了溫瘟 她為了照顧他 不小心也得上了 後來了 有個神醫 能幫他們 但是只能救乙個 她自己選擇了 救自己心愛的人所以他只能死去

2樓:佳栗夜

小川得了瘟疫啊,然後她就照顧她,後來小川好了,她病倒了,結果藥不夠就素素,她就死了,死前還成親了

神話裡素素怎麼就這樣死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素素死的真不值的。素素為小川付出了全部,而得到的僅僅只是這個男人的感激與內疚。唉!!!

4樓:匿名使用者

汗/.、死了就死了唄。不死了,這戲就沒法演了不是?金莎飾演的呂素確實好。很多人都不願意她在第八集就死了。但是,人家就是死了撒。

5樓:一指緋紅

死的真不值。過不了一集,易小川就又無壓力撩妹。然後大方的說從來沒有喜專歡素素。呵屬

呵。這真讓我無語。如果換作我,我哪怕不喜歡也不會說。

不是虛偽是不配。她用生命去愛我,我有什麼資格說出不喜歡三個字。我的愛情沒有那麼金貴,至少沒有生命那麼貴。

就算我愛上了別人,這個女孩也會永遠呆在我的心裡。因為命是她給的。不喜歡不愛她這是我永遠羞於出口的話。

我愛她喜歡她,因為她對我來說太偉大了。

神話胡歌版電視劇集劇情,寫易小川遇見素素是哪一集

6樓:才

可惜,戴上「戒指」的那一刻,素素選擇了救小川;最後:在《神話》第八集中,後來他們為了不讓瘟疫擴散、姐姐,崔文子帶的藥只能救一人;小川緊緊抱住素素.心裡無比悲痛,就選擇火化了素素,小川向素素求婚,可素素卻暈倒,她為了照顧小川自己也染上了瘟疫,並且要求小川要找乙個好女孩,原來是在小川染上瘟疫後,素素在臨終時要求小川幫忙照顧她的父親呂素死因

7樓:月神搖素

第4集第二關單手舉鼎的比試中,小川利用槓槓原理,搭起竹竿輕鬆使大鼎離地,並且在時間,高度上都勝過項羽。項羽氣惱他投機取巧,項梁判小川為勝。第三關比武,項羽決言自己不會戰敗,而一心歸家的小川明知自己不是項羽的對手,卻仍然拼死一搏。

項羽看到小川去意已決,不忍阻攔,便用雙腿夾死了自己的坐騎,項羽從馬上摔落。按照事先的規則任何一方墜馬就輸掉比賽,而項羽也實現了自己的不敗諾言。項梁判小川獲勝,小川喜極,卻因筋疲力盡而暈倒,醒來後,范增向其道出比賽的實情。

小川出發,項羽前來送別。臨行前,二人上告蒼天,結為兄弟。在前往燕地途中,小川流連於沿途美景,不禁拿出手機連連拍攝。

在一片樹林中,遇到呂公一家遭搶匪劫持。小川出手相救,呂公為表謝恩,提出請小川同路護送他們到沛縣的想法,小川欣然答應,卻渾然不知呂家兩位小姐,呂雉,呂素對自己暗生情愫。途中下馬休息之時,呂雉穿上自己為心上人準備的金絲羽衣為小川翩翩起舞。

呂公也表現出招婿之意。來到沛縣,小川在狗肉攤上撞上自稱劉兄的劉邦,一番食肆後,小川才發覺被劉邦騙吃騙喝了一頓,懊憤不已。而此時的呂家門前,圍聚著當地名流慕名前來拜見呂公。

而呂公卻推辭生病不見。這讓小川十分好奇。

問一下連續劇《神話》中,金莎扮演素素的是第幾集至第幾集?急!!!

8樓:淚之捷

從第四集開始,到第八集結束。

她是呂雉也就是劉邦的髮妻的妹妹,她和的父親姐版姐在路上權遇到強盜,被易小川救了,於是姐妹兩個都傾心小川,但是小川那個時候誰也不喜歡,後來小川得了瘟疫,呂素不離不棄的照顧他,小川痊癒了,可是呂素卻也染上了瘟疫,在小川向她求婚之後,永遠的離開了小川。

我特別喜歡金莎飾演的呂素,真的很感人。短短的生命,卻付出了全部的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從第三集開始,呂素因為被三賊抓才會遇到易小川,然後第八集死了

神話中的素素

看看這是花絮.還有金莎的 我開始和你一樣,看了之後好點了 對了,神話2 素素會是主角哦 別傷心了 粗魯的女漢子 我還能說什麼,深表同情 你這樣能理解,這個角色殺傷力太強了 肖瑤雨 她出現的那幾集我沒看,哈 不過 似乎很遺憾 昂 第二部一定要她復活,否則我們不看了,這樣收視率肯定不會高 我之前也跟兄弟...

神探狄仁傑中的蝮蛇在哪一集被發現,哪一集死了

最美是星星 雖然不知道具體的集數,不過在這給你點關於蛇靈殺手的資料。6大蛇靈 1 閃靈 虺文忠 蛇靈第一高手,擅使一柄竹筒長刀,精通東瀛忍術。蛇靈元老,袁天罡的得力親信,隱居於瀑布下竹屋中。最後死於平生勁敵李元芳的寶刀之下。2 血靈 小梅 小鳳 蛇靈最神秘的殺手,兩人為孿生姐妹,擅使柳葉雙刀。既是袁...

花千骨中檀凡的死是哪一集

網際網路大師 第28集 紫薰重傷獲檀凡捨命相救 長留仙劍大賽即將舉辦,霓漫天得異朽閣主指點趁夜潛回蓬萊島,無所不知的異朽閣主號稱百事通,霓漫天與其進行條件交換同意死後送出墟鼎,方才獲得修練功夫祕籍的指點。許多傳世功夫祕籍藏於藏書閣,霓漫天在朔風的陪伴下輕車熟路在藏書閣找到功夫祕籍,看守藏書閣的金泉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