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是那裡人

時間 2022-07-19 05:10:08

1樓:

在上海 出 生,祖籍鹽城。

2樓:

宇宙銀河系太陽分系地月系地球亞細亞洲中華人民共和國上海市人,和姚明,王勵勤是老鄉哪!(上海老出些高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人嘛~

他拿了奧運會金牌後在雅典上海體育頻道直播室跟老爸老媽講上海話的~可愛多..

4樓:心靈藍調

上海,上海市普陀區真北路1902弄海棠苑小區

5樓:

天哪,這怎麼能不知道啊?!當然是上海人啦!!!

6樓:

當然是上海人

你是不是中國人啊!!

7樓:

上海人啊,我的故鄉!嘻嘻

8樓:

他爸媽是我們鹽城人哦

9樓:肆意飛揚

上海市普陀區真北路1902弄海棠苑小區

陳翔有女朋友嗎,陳翔是那裡人?

對 我們不關心陳翔的過去 因為曾經我們都太年輕 不是嗎 我們只關心陳翔的現在和未來 愛他就別提過去的事。沒有,陳翔坦誠的說過,不過現在好像是想找女盆友的節奏耶,看老大微博好咯!咳咳,本人就是香橙,我給你說,聽好了 陳翔沒有女朋友 還有,他以前有,不過 現在分了。記住了,以後不要再問這種愚蠢的問題,你...

劉翔是誰的,劉翔是誰啊

劉翔,1983年7月13日出生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國男子田徑隊110公尺欄運動員。中國體育田徑史上 也是亞洲田徑史上第乙個集奧運會冠軍 室內室外世錦賽冠軍 國際田聯大獎賽總決賽冠軍 世界紀錄保持者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2004年,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以12.91秒的成績追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 傑克遜創造...

關於劉翔更詳細的資料,誰有,關於劉翔資料 劉翔簡介

1 劉翔,男,漢族,1983年7月13日出生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國男子田徑隊110公尺欄運動員。他是中國體育田徑史上 也是亞洲田徑史上第純如乙個集奧運會 室內室外世錦賽 國際田聯大獎賽總決賽冠軍和世界紀錄螞絕保持者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年雅典奧運會男子110公尺欄,以12秒91的成績追平了由英國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