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康斯坦丁和諾頓是不同的兩隻龍嗎康斯坦丁的骨骸拿到了嗎

時間 2022-07-18 13: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龍王諾頓和康斯坦丁都是青銅與火之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親。四大龍族每個都是雙生子

3樓:

是啊是啊←_←諾頓是哥哥康斯坦丁是弟弟

龍族康斯坦丁是誰殺死的,康斯坦丁有屍體,那麼諾頓的屍體呢?

4樓:狄克推a少

他的額頭中心裂開了,那是校長以折刀在那裡豎著劃了一記。乙隻赤金色的眼睛從傷口中爆出,緩慢地轉動。

第三隻龍眼,他的要害,這就是校長為他營造的完美機會。路明非忽然明白了,沒有任何多餘的動作,斬掉雙臂,這樣龍類無從遮擋。

他的準星裡,看清了那個龍類的臉。

他的手微微地顫抖,真的是那個在游泳池看見的孩子的臉,那個龍類那時候在游泳池裡蒸發了大量的水之後,露出了自己真實的面目。怎么看都是只是乙個跑丟了的小孩……

「我不是來找你的」,孩子這么說,似乎曾經認識。

最後一瞬間,他讓準星稍稍地偏離了,扣動扳機。

那枚賢者之石琢磨而成的子彈,以他肉眼可以觀察的速度脫離槍口。此刻一切都已經無法改變了,他站直了,放下狙擊槍,看著那枚子彈在空氣中悠悠地飛行。

這種感覺很奇怪。

命中!龍眼上爆出了灼熱的血,那個龍類捂著額頭嘶啞地咆哮。

(說是路明非,其實是校長和大家一起殺死的。老唐逃逸後,被路明非在水底殺死,諾頓老唐的屍體現在在老闆手裡。)

5樓:神隱的黑貓

康斯坦丁是昂熱用時間零後路明飛射殺的

諾頓屍體在老闆手上,是路明飛k掉以後被打撈上來的

求龍族 康斯坦丁和諾頓的相關詳細資訊。 5

6樓:靈風炎

康斯坦丁和諾頓都是青銅與火之王,他們是雙生龍子,就像雙胞胎一樣。諾頓是兄長,康斯坦丁是弟弟。從白帝城知道諾頓是白帝城城主的後盾。

龍族康斯坦丁的骨骸被儲存在哪兒的?湮沒之井裡的那個龍骨十字是他的?還有他們在那裡打的時候感覺有點混

7樓:焱雲殤羽

肯德基上校是漢高請的幫手,老闆的身份目前還沒公開,只知道是路明非一邊的,湮沒之井的龍骨十字是康斯坦丁的,夏彌想去吞噬龍骨獲得力量

8樓:匿名使用者

湮沒之井,是,原來執行部的一人,就是乙個人

龍族龍王康斯坦丁的骨骸不是被切半了嗎

9樓:

沒有,一直好好的儲存在冰窖裡,只是裝備部的瘋子們從裡邊提取了一部分賢者之石做研究而已,就是後來出現的那幾發熾焰之血子彈。

龍族1 康斯坦丁剛被殺死。昂熱誤認為康斯坦丁是諾頓? 還說龍王諾頓

10樓:朱泮龍

沒有,這背後有很大的陰謀,昂熱是知道康斯坦丁的,他好像什麼都知道,他是故意殺了康斯坦丁,這樣老唐,就是諾頓就暴怒開啟龍骨十字,這樣諾頓就無法復生了,有疑問追問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說諾頓怎麼了?昂熱沒有誤認啊

龍族一諾頓與康斯坦丁融合沒

12樓:shura丶

沒有 青銅與火之王最後與死侍融合並沒有留下卵才會被真正殺死

龍族裡面的康斯坦丁死了嗎?第幾部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第一部就死了,路明非暴血狀態下把他殺掉的

康斯坦丁曼尼到底是什麼,康斯坦丁中曼尼為什麼說邪巫團為他工作

是兩個雄性之間的,不遵循古老血脈中繁衍天性的,超越了生命本質的,一種友誼!康斯坦丁中曼尼為什麼說邪巫團為他工作 曼尼是壞天使唄,最開始我就覺得他灰色翅膀怪怪的。有一集那個墮落天使裝受傷變的專是純白色翅膀,後來屬露出真面目是純黑色翅膀。灰色翅膀就不理解了,難道是兩個的混血?不過巫師為他效命我猜曼尼來頭...

類似《範海辛》的電影,求和《康斯坦丁》《範海辛》類似的電影!

吸血鬼的 最有名的3個是 1 黑夜傳說 3部,是典型的吸血鬼和浪人的戰鬥 2 範海辛 也是狼人和吸血鬼的故事.3 刀鋒戰士 3部,也是吸血鬼的經典片,且武打動作很好.4 吸血刑警羅道烈 南韓的吸血鬼題材,情節搞笑,結尾讓人傷感.5 暮光之城 2008新片,女孩和吸血鬼的愛情,吸血鬼在美食和愛情中矛盾...

地獄神探第一季修女是誰,康斯坦丁第一季裡的修女安妮的扮演者是誰

claire van der boom是一位擁有荷蘭血統的澳大利亞影視女演員。出生於broome,western australia 2005年畢業於雪梨國家戲劇藝術學院。康斯坦丁中修女安瑪利亞的扮演者是誰?claire van der boom 根據康斯坦丁演員表查詢,anne marie 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