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和雙魚合適嗎

時間 2022-07-17 18:40:08

1樓:源玉巧茅煙

雙魚vs.

摩羯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6:44

解析: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而土象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

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高,行動力又低;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您背影守候,但浪漫對他而言則是輕浮的東西。若是能適應摩羯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開啟他的心扉,您們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

注意事項:

魚兒不是個沒有主見的星座,卻比較容易聽一面之詞,受情境影響而改變初衷。深思熟慮的摩羯可以調和您這項缺點,您更可以從凡事按步就班、計畫與謀略兼具的摩羯身上,找到乙個可以穩當停泊的地方。他的感情通常埋藏在很深的地方,要靠您一點一點地去挖。

他很能感受您對他的好,也許很不浪漫是個遺憾,但是他用實際行動所造的天地卻很牢靠。對於喜歡作夢、經常被氣氛迷惑的您有良性影響。而您的藝術才能、體貼與包容力,也會令摩羯感到生活不一定是辛苦、嚴肅的,與人交際也不一定非要有目的才行。

彼此都能讓對方生活的很愉快,不是很完美嗎?

2樓:

摩羯 vs. 雙魚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44:56

解析:雙魚在十二星座裡是個十分誘人的星座,他們天生體貼、溫柔又細膩的特性,使人很容易就產生好感。摩羯對這類異性,通常會很中意;事實上,摩羯和魚兒都屬陰性星座,在星座個性上一強一弱、比重上又一弱一強,搭檔起來挺速配的。

摩羯較重視實際利益,像老牛似的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而魚兒卻時刻陶醉在幻想之中,十足屬於嫩草型。按理說兩人不怎麼搭軋,可是您們這組可比作「老牛吃嫩草」的型別,卻正巧是愛與被愛、互補有加的組合,尤其是男摩羯對女魚,更是相輔相成的令人艷羨!

注意事項:

摩羯的您總是很早即確定目標,努力向前,有時嚴肅刻板到會壓得旁人喘不過氣;魚兒的浪漫溫情和犧牲無我的精神,正是摩羯所欠缺及需要的,自然會比其他愛慕者更珍惜魚兒,而您本身穩定的個性也可使魚兒有安全感。不過,縱然愛情令人發昏,您還是該清楚魚兒愛作夢的本性,有時會讓您吃不消,與其對那些不切實際的夢想嗤之以鼻,不如給他實際的支援與提醒;通常對神勇無比、青年才俊、能幹賢慧的摩羯座來說,雖不一定是易如反掌,倒也有可能手到擒來。

魚兒可以事事以您為中心,使您的虛榮心完全得到滿足;不過,對他們的優柔寡斷,和三分鐘熱度,摩羯也該有心理準備。他們的能力不低,也能承受您給予的壓力,可是自己的意志力卻不如您;您必須記住:不要以您「不正常」的忍耐程度去衡量魚兒。

另外,魚兒因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常會順性發展,結果很可能造成容易墜入情網或戀情不斷,這一點得靠摩羯以堅定的情感來穩固彼此的愛情,才有未來喲!

3樓:潭綺波

女魔羯座 .vs.男雙魚座

你太務實,他太多夢,如果你能試著不那麼現實的話,你會發現他的確是很好的情人。

兩情相悅指數:5

天長地久指數:4

女雙魚座 .vs.男魔羯座

他充分享受為你服務的樂趣,在各方面皆然。盡情享受他的體貼,也好好把握他吧!

兩情相悅指數:5

天長地久指數:4

4樓:殺殺和叉叉

世界上沒有不合適的星座,只有不合適的人。

5樓:羽瑰

你不必太相信的,我也曾測過,什麼是很難協調的一對,我不那麼認為,我們兩個的性子是很倔,但是愛也可以為你所愛的人去改變啊.

6樓:開朗的網友

男摩羯和女天蠍絕配啊!屢試不爽!

摩羯女與雙魚男的故事,怎么辦,摩羯女與雙魚男的故事,怎麼辦

我現在的bf也雙魚的.雖然很善良,但是很被動 也很喜歡逃避 吵架經常不理我,說真話這種感覺很難受 當然,一般我氣完就算了 我對他要求基本是沒有,也很尊重他意願 但很多事情他覺得代替我決定才是對的 但是 對我的要求又非常多 有時候甚至會逼你按他意思做 久了很壓抑 他們的控制慾會隨著在一起時間長了而增加...

雙魚男怎麼對待摩羯女

不許說髒話 摩羯女 vs 雙魚男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 56 雙魚在十二星座裡是個十分誘人的星座,天生體貼 溫柔又細膩的特性,使人很容易就產生好感。摩羯對這類異性,通常會很中意 事實上,摩羯和魚兒都屬陰性星座,在星座個性上一強一弱 比重上又一弱一強,搭檔起來挺速配的摩羯座 ...

男雙魚與女摩羯配對指數

摩羯座 雙魚座 在從容鎮靜的摩羯座人面前,雙魚座人常常感到舒適愜意且有安全感。把雙魚座人比作自然界的熊,似乎可笑,但土星施力於雙魚座人使他們有熊一樣的品質。雙魚座人被圓滑的 敏感的 難以捉摸的海王星支配,自然發現土星的沉穩是那麼安逸舒服,這使他們覺得像幼熊 或者熊媽媽,熊爸爸 相反,在嫻靜的雙魚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