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的愛情,病了的愛情

時間 2022-07-17 01:25:07

1樓:我要快樂

有時候相愛的兩個人要信任對方,既然他不想接**是不是可以理解為他在乎的是你,所以才會不想去接別人的**。如果你真的懷疑的話最好是和他好好談一下,這樣說不定既可以增進感情又可以消除隔閡呢。其實你可以在外面找個工作,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就不會覺得很空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吧,美女姐姐 你覺得 初戀 很容易 相知 相識 相愛,但是很難長久相處,但是一旦 你們互相更了解了 對方 初戀的感情 是最根深蒂固的

希望你們幸福 愛情 需要雙方的 信任,

大度的邀請你男友的朋友和他 一起 出個飯,一起聊聊天,從男友朋友那裡了解些 他的事情,而且 最好 就是 和他一起去 讓他出出醜~~~

3樓:幸福在我心裡

找工作,不要這麼無聊。打扮自己,逛街買東西、學跳舞學什麼的,打發時間還可以讓自己有魅力。

不想結婚就先不要結,婚前的矛盾一定要處理好了再考慮結婚的事。要是把婚前的矛盾帶到婚內,怎麼會過好日子呢,離婚可不是件輕鬆的事,所以結婚一定要慎重。

4樓:

首先,你得自己獨立,整天在家就會胡思亂想

五年的感情來之不易,所以你應該好好的與他溝通,而不是吵架

如果自己也有事情做,也溝通了,還是無法改變現狀,我相信,五年和一輩子,你自己會衡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不想結婚的理由是什麼,就是因為經常有女人給他打**,他不想結**?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

你說你們之間沒有幸福感了,那你認為的幸福感是什麼。

你應該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在家裡呆著,難免胡思亂想。

有點婚前恐懼症。

6樓:迷糊星星

去找份工作!充實自己!只有兩個人在共同進步,前進的步伐一致愛情才會長久。否則不平等的感覺不會讓你有幸福感的。而且你應該相信他,如果你都不相信他,他做任何事又有什麼意義呢

7樓:桃色魅影

我建議你結婚之前好好想清楚~

畢竟結婚再離婚還是很麻煩的!

你首先要弄清楚他那些**為什麼不想接,是礙於你不接呢,還是他根本對那些女的沒意思,是那些女的自己貼上來的?

覺得空虛的時候找些事情做做~玩玩遊戲啦~或者出去逛逛之類~!

還有個問題就是:你愛他嗎?

8樓:蝸牛上樹

五年了沒結婚還沒分手,不容易啊!先頂乙個。

戀愛時間長了通常會有這種感覺,如果你覺得他還夠好,你自己也還是可以接受他的,盡量還是繼續吧。一生只愛一次是多麼浪漫的故事,值得你和你的後代傳承。再說,分了再找乙個不見得就會比現在的好。

做人要知足才能常樂!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這標題挺有吸引力!

我喜歡比較獨立的女人!

我的狗病了,我的狗病了

伱家狗狗估計患了犬瘟熱。伱說的那個症狀是犬瘟熱發病初期的症狀。犬瘟熱是很難救治的。建議伱盡早去獸醫診所,診治。以下是犬瘟熱的臨床症狀 犬瘟熱潛伏期為3 9天。症狀多種多樣,與毒力的強弱 環境條件 年齡及免疫狀態有關。犬瘟熱開始的症狀是體溫公升高,持續1 3天。然後消退,很似感冒痊癒的特徵。但幾天後體...

父母生病了的心情說說,生病了的心情說說

功擾龍露 1.一個人生病的日子太難熬。2.他說我發燒晚睡他會心疼。3.生病的經驗是一步步懂得滿足。4.別讓自己生病,這是最好的理由。5.我想一直髮燒 他可以多關心關心我。6.感冒發燒卻從來不說只為不讓你著急。7.如果發燒的時候 再暖的水也只會燙手。8.多希望由我代替你生病,你來代替我心疼。9.我發燒...

我家的小龜得病了,我家的烏龜生病了

對於剛出生不久的小烏龜我們該如何預防其生病呢!溫室以培育幼龜為目的。幼龜在溫室中進行人工控溫快速養殖,管理最為關鍵。稚龜經過培育成30 50g之後,進入幼龜階段。此時,儘管稚龜發病高峰以及危險期已過,但養殖技術風險依然存在。如果忽視幼龜培育管理,不僅生長受阻,而且易導致多發病。要針對幼龜的營養需求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