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童話鎮》或《成長的煩惱》或《國王的演講》每集精彩白及評論,要英語的,最好有翻譯

時間 2022-06-30 07: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七中的吧····我也找這些呢- -

求大概100英語字左右的《國王的演講》的觀後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影評,自己刪減綜合一下

急求《國王的演講》中英字幕,原聲發音 5

3樓:

或者:ftp://dygod1:

[email protected]:

1221/國王的演講/[電影天堂www.dy2018.net]國王的演講***scr中英雙字-cd1.

rmvb

ftp://dygod1:dygod1@d038.

dygod.org:1221/國王的演講/[電影天堂www.

dy2018.net]國王的演講***scr中英雙字-cd2.rmvb

望採納,謝謝。

或者樓主留下郵箱,我傳給你。

急求:用管理學的知識分析對《國王的演講》的感悟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1、目標與控制。只要定好了可行的目標,採用有效的方法朝目標前進,就可能成功。《國王的演講》中,羅格立下使國王擺脫口吃的目標,然後採取相應的措施,最終達到目標。

2、反饋。羅格採用了各種物理的、生理的、心理的**法,不斷試錯,不改進,最終成功。

3、溝通。耐心地與國王溝通,使國王樹立目標、樹立資訊,予以配合。

4、激勵。主要是採用精神激勵法,特別是,羅格最後採用的激將法,以及邱吉爾的鼓勵法,對國王最終成功演講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急求!!古代詩人含有煩惱或痛苦的詩句

e拍 1 虞美人 春花秋月何時了 五代李煜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譯文 要問我心中有多少哀愁,就像這不盡的滔滔春水滾滾東流。2 和樂天春詞 唐代劉禹錫 新妝宜面下朱樓,深鎖春光一院愁。譯文 濃妝豔抹打扮一新下紅樓,深深庭院春光雖好只添愁。3 長相思 汴水流 唐代白居易 思悠悠,恨悠悠,恨...

急求!!古代詩人含有煩惱或痛苦的詩句

少年不知愁滋味,為賦新詩強說愁。辛棄疾 冷冷清清,悽悽慘慘切切。李清照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李清照 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李煜 雕闌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問君能有幾多愁,恰是一江春水向東流 李煜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陸游...

作文成長的煩惱急,600字作文成長的煩惱急!!!!!!!!!!!!!!!!!!!!!

含落雪 我寫過的 天哪 比如說 考試 和父母的代溝 同學之間的不理解 不過切記 中心要明確 要詳細些你是如何解決的 最後你是感謝成長的煩惱的 飛翔只是 成長 煩惱並快樂著,而更多的是被煩惱的矛盾所包圍。對於一個快要成為花季少女的女孩來說,應該是天真爛漫,充滿快樂。然而 我卻在為一個雙面的我煩惱著。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