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和唐嫣分手之後,為何事業大不如前

時間 2022-05-30 21:20:05

1樓:影子愛蟲蟲

分手並不是那麼簡單,當初唐嫣的助理公然在微博上開聲指責邱澤是腳踏幾條船的「渣男」。據助理描述,據說唐嫣和邱澤在拍劇時擦出火花,二人相戀,女方愛得痴纏,男方卻從來沒有主動鬆口承認過二人戀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邱澤分手後的隨意性格被網友反感,都認為他是渣男。可能是因為大眾都知道他的行為後,對他有了一定的牴觸情緒。

3樓:hi茉莉姐

因為「渣男」的新聞太多了。

那個時候他倆分手,新聞到處都是唐嫣「受傷」,邱澤「渣男」。

他主要拍攝的都是偶像劇,偶像劇講究人設和流量。

「渣男」怎麼能繼續當偶像呢,後面出現的就越來越少了。

4樓:我是你幸運

因為畢竟深負渣男的稱號,所以不論是哪個導演為了收視率也不會冒險他去飾演角色,因此他的事業確實是大不如前

5樓:dj林林

最主要的是在感情上面失敗,然後受到很大的打擊,整個人就特別的頹廢,那麼事業上面發展的也不是特別好。

6樓:山川古里

說明一點,我是邱澤粉絲,但不怎麼關注他,我覺得唐嫣沒事把自己那些割腕,洗馬桶的**發出來,就是想讓邱澤被罵,平白無故的,乙個女藝人,去洗馬桶?完事洗的時候還拍張**?這就有點太作了吧。

她也在娛樂圈,應該也知道把這些醜事發出去會對邱澤有多大影響!你們不覺得她就是故意的嗎?乙個女藝人拍電視裡面角色是傻白甜。

但在現實裡,她是個在娛樂圈的女明星,她沒有那麼單純吧!邱澤現在被罵,不就是她想要的結果嗎?分手就去背後捅刀,這就有點過分了吧!

分手這麼多年邱澤也從來沒說她不好,採訪的時候也只是再說自己不適合談戀愛,也是在指責自己,她呢,剛分手就發微博,割腕,洗馬桶,她不發話助理敢去亂髮嗎?都罵了幾年了、也罵夠了吧,她唐嫣這麼有心機你們都感覺不到嗎?天天沒事就罵邱澤,這就沒意思了吧!

唐嫣和邱澤為什麼分手,唐嫣邱澤為什麼分手

因為邱澤曾經說過 他們已經將近7個月沒有見面了!這也就意味著他們分手了!也有可能是邱澤揹著唐嫣在外面偷吃!是和台灣的李毓芬!可是,之前唐嫣為男友又是洗廁所,又是過生日。愛的死心塌地,可邱澤卻和她分手!現在又來了乙個第三者!只好祝願唐嫣能找到乙個更愛她的人吧 邱澤劈腿,但是被 拍到他和小三在一起的時候...

唐嫣和邱澤為什麼分手,唐嫣邱澤怎麼認識的為什麼分手

汽車資訊推送 還真就只有一個,那就是唐嫣,話說唐嫣跟楊冪 劉詩詩還是好閨蜜,唐嫣今年一上來就連包三部電視連續劇,而且收視率是非常的高,觀眾反響都挺不錯,尤其是她跟鍾漢良合演的是打破了收視紀錄,哪怕 面癱 演完 趙默笙 唐嫣都吸了一大批忠實的粉絲,僅僅只是靠這一部電視劇。總而言之,唐嫣已成為名副其實的...

當年唐嫣是不是曾經為前男友邱澤自殺

曾經唐嫣與邱澤因戲生情,官宣戀情,據頭條報道,唐嫣是深深的陷入了這段感情,對邱澤付出了真愛,可是邱澤劈腿某女星,與唐嫣分手,至唐嫣陷入痛苦之中,很久都沒有走出來,甚至到了割腕自殺,不過,現在唐嫣找到了真愛,而且是愛情事業雙豐收,所以,請不要在一棵大樹上吊死,東方不亮西方亮。沒有的事兒,只不過是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