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唐嫣是不是曾經為前男友邱澤自殺

時間 2022-03-24 13:35:18

1樓:來自胭脂河乘風破浪的西瓜

曾經唐嫣與邱澤因戲生情,官宣戀情,據頭條報道,唐嫣是深深的陷入了這段感情,對邱澤付出了真愛,可是邱澤劈腿某女星,與唐嫣分手,至唐嫣陷入痛苦之中,很久都沒有走出來,甚至到了割腕自殺,不過,現在唐嫣找到了真愛,而且是愛情事業雙豐收,所以,請不要在一棵大樹上吊死,東方不亮西方亮。

2樓:

沒有的事兒,只不過是受傷了,就說是自殺,這是被網友發酵了的事情,不過邱澤確實很渣,傷害了乙個愛他的人

3樓:農瑜英

唐嫣和邱澤真是天生的對,唐嫣和邱澤配戲太像一對戀人了,邱澤對唐嫣愛是真實的,愛情睡醒了,演的太好了,她倆沒結合真可惜,錯過就錯了。

4樓:啵啾啾

只是傳說而已,但當時唐嫣是真的很愛邱澤,是那種為了他什麼都願意做的人,但現在都已經過去了,唐嫣也找到了自己的歸屬,沒必要再提過往了。

5樓:橙哥太善良

那個渣男,現在的好女孩子都喜歡渣男。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6樓:佴方方

只是傳說而已,演藝界就是這樣,常常有捕風捉影的事,是不是真的還真不知道,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7樓:餘慧豔

你只要記得她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愛人和幸福的家庭,並且已經有了愛的結晶。這就夠了。別的,說與不說還有什麼關係呢?

8樓:null負一貸

自殺沒聽說過,不過據說是很難過,很久才恢復過來

9樓:年輕所以大叔

明星的事真真假假,何必當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她才不會傻到那種地步。

11樓:二十多年了

據說是的,具體只有本人知道的

12樓:s熟悉溫柔

女人都有衝動的時候,傳說而已,具體情況不知道!

13樓:炯統建皇

曹操、孫權雙方各有勝負

唐嫣曾經和邱澤的戀情是真的嗎?

14樓:烏揚

誰也不是準的初戀,只是愛誰多一點,誰多負出一點,誰沒有青春,有的想馬上結婚,有的想有錢有能力保護別人再結婚!角度不一樣,時間沒對上。緣份……

15樓:杜夜桖

糖糖和晉哥已經結婚而且非常幸福,不久就要做媽媽了,還再討論這個問題有意義嗎?真是無聊

16樓:恭小春

邱澤就是個渣渣狗,怎麼配得上,善良,單純,秀氣,可愛的唐嫣,

17樓:

很久了吧,應該是真的,不過已經分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啊,當時是邱澤辜負了唐嫣。

19樓:督俏

我不認為是真的那只不過是排劇生情而己

20樓:f美美噠的美美

是真的,但是後來就分手了

21樓:淺默

這個應該是吧,挺不錯的關係

22樓:流浪的毛小孩

是真的戀人,後來分手了

23樓:心情

曾經是真的吧,不過已經成了往事

24樓:

應該是真的吧,反正我也是這樣聽說的。

25樓:來自飲冰室酷酷的呂布

小便你吃得太空了。以前的事總提幹嘛?糖糖在家好好侍產。閉住你的臭嘴。

唐嫣:謝謝當年邱澤不娶之恩,這是什麼心理?

26樓:堂堂

這兩天,被「邱澤張鈞甯戀情」刷屏的同時,瓜眾的呼聲也是大快人心女神千萬不要答應,邱澤絕非良配。

唐嫣和邱澤曾因合作《夏家三千金》、《愛情睡醒了》而傳出緋聞,之後在現實中也發展出一段戀情,但後來不知為何分手。據說被邱澤坑慘的唐嫣曾一度情傷之下自殘,總之兩人分手後邱澤聲名狼藉。

新婚的唐嫣因為前男友邱澤又一次上了熱搜,本來已經時過境遷,但邱澤最近在一次採訪中回應了渣男言論,他說:「或許自己性格不適合戀愛」。分手5年,這不是邱澤第一次談論這段著名戀情,但這一次,唐嫣的內心戲大概會是:

謝謝你當年不娶之恩。

乙個說自己不適合戀愛的人,會在愛情裡當逃兵,就算結婚了,也會有一天突然告訴你:對不起,我不適合婚姻,我要離開一下了。轉頭再看唐嫣和羅晉的感情,卻正驗證了那句話:

好的愛情簡單真摯,好的婚姻水到渠成。在愛情裡,真摯比浪漫更可貴。

很多人都認為她故意針對唐嫣,但其實二者之間根本沒有交集。對於角色來說,少女感沒有那麼重要。但對於乙個處於愛情中的女生來說,少女感恰恰就是幸福的表現。

在愛人的面前,她可以是公主,是任性的小女孩,但乙個人的時候,依然可以是獨當一面,氣場全開的女王。也許,這才是愛情最好的模樣。

27樓:

不了解娛樂圈的事情,貴圈太亂了。

28樓:魔度的春天

感覺有點怪怪的,感情這個東西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29樓:

沒什麼心理吧,只是很慶幸當年分開,現在才能遇到那個更好的他。

30樓:會做飯的老廚師

感情這東西誰也說不清楚,沒有在一起不一定是壞事。

曾經是《夏家三千金》中的帥氣男主,又是小花旦唐嫣的前男友,邱澤怎麼會被大眾群嘲?

31樓:i我每天都在笑

邱澤說實話演技好,人長得也帥氣,本來還很受大家歡迎的,但是最近好像被瘋狂地嫌棄,為什麼他會被瘋狂嫌棄,其實就是因為他做了渣男!不僅渣,還高調渣。正是因為這樣,很多人都脫粉了,因為都不想再粉這個大渣男了。

邱澤和唐嫣的戀情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當年兩人熱戀時一起出演了不少偶像劇,像是《夏家三千金》《愛情睡醒了》,想當年我也在瘋狂地追劇。唐嫣和邱澤在劇裡劇外都很甜,傳聞說唐嫣為了愛情放棄了不少工作。

就在大家都以為唐嫣碰到好男人的時候竟然傳出了邱澤劈腿的訊息!狗仔拍到了邱澤和李毓芬二人的一起的**,隨後二人醜聞暴露,唐嫣當時傷心得不得了,甚至還有像說唐嫣抑鬱得想自殺這種訊息。於是全網都不喜歡邱澤了,邱澤也因此被冠上了渣男的標籤。

就在前幾天邱澤上了兩次熱搜,為什麼呢,就是因為有關於他的「新戀情」的。有記者問邱澤是否跟張鈞甯在一起了,邱澤說是的。但是隨後戲劇性的一面出現了,張鈞甯還在義大利就回應邱澤說很感謝厚愛,怎麼回事呢?

就是他們根本沒有在一起之說!隨後邱澤本人也承認還在追求中!他們兩個還沒在一起邱澤就說他們在一起了,完全不管女方感受。

試問這種渣男,抵制或群嘲又如何!

32樓:

邱澤邱澤之前與唐嫣那段感情獲得全網圍觀,起初是由邱澤單方面示愛追求開始的。兩人公開甜蜜沒多久,邱澤就被**了劈腿的料。當時楊冪作為唐嫣的閨蜜,還曾親自下場點讚了邱澤花心劈腿的爆料,錘死了這個渣男。

每次戀愛包括與陳喬恩、楊丞琳等都是單方面認愛、戲精上身。這次與張鈞蜜也是這個套路,被張團隊下場打臉邱澤。每次都是招來罵聲一片,導致多年來一直會被大眾群嘲。

33樓:

帥哥邱澤,演技好,卻因為愛情的移情別戀被稱號渣男,受到大眾群嘲。

34樓:添宇好個秋

因為他是個以自我為中心不適合婚姻和愛情的人,卻又偏偏與大眾比較喜歡的女明星拍拖,所以容易被群嘲

35樓:卿因

女友多,劈腿再帥也沒用

36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還劈腿,長的不咋的好看,

37樓:買珈藍月

就是因為她自己不自量力唄!

38樓:卡布奇諾

自不量力,太把自己當回事了

羅晉與唐嫣認識過程,唐嫣與邱澤分手羅晉乘虛而入是真的嗎?

39樓:十年天真亦無邪

12月6日,正直唐嫣生日當天,羅晉公開祝福唐嫣生日,然而,文中卻這樣寫道:「我的肩膀是你永遠的依靠親愛的你,生日快樂的**更是更長:辛辛苦苦地拍下了他們童年的合影,「小唐嫣」站在「小羅晉」後面,微笑著。

隨後唐嫣甜**《緣分就是你》,兩人正式高調宣布戀情。

2023年,唐嫣與羅晉因為在《亂世佳人》中的合作而相識當時,唐燕和前男友邱澤因為分手而結束了戀情。當時,有傳言說唐嫣與邱澤分手了,羅晉趁機散布謠言甚至有傳聞說,唐嫣的好朋友楊冪到班上幫助唐嫣「把關」2023年12月6日唐嫣通過微博公開與羅晉的戀情。

之後羅晉否認愛情「我是個演員只是扮演我的角色其他的謠言和我無關至於唐嫣,我們兩人合作過好幾次是我的朋友在一起很久了她真的不是我女朋友。」唐嫣曾表示「我不反對閃婚,但我不會秘密結婚如果我覺得已經安定下來,準備結婚了,我會把這個訊息告訴你,我希望能得到你的祝福。」

羅晉的《美人計》播出後,兩人的緋聞愈演愈烈,據說雙方的第三次合作是接觸羅晉工作室還曾發出義正言辭的宣告,否認與唐嫣的一切關係,唐嫣也在各種場合直接或間接的否認過緋聞。今年,唐嫣和羅晉二人四度合作,拍攝古裝劇了《錦繡未央》。在拍攝期間,風行工作室拍到乙個酷似羅晉的男子在唐嫣房間過夜。

4月9日羅晉在機場被粉絲拍到時所穿運動鞋,正是2日唐嫣在微博曬出的自己的街拍圖同款,兩人被曝穿情侶鞋。不過這些始終都沒有坐實二人的情侶關係,今天唐嫣羅晉兩人高調公開,收穫粉絲甜甜祝福:「什麼時候在一起不重要,最重要是你們之後幸福」。

40樓:小娃娃嘛

沒過多久,唐嫣承受不住邱澤曖昧攻勢,於是悄悄的和邱澤在一起了。讓人沒想到的是,邱澤後來居然揹著唐嫣和台灣女星李毓芬好上了

41樓:六河靈

煞費苦心地把兩人的童年照ps在了一起,「小唐嫣」站在「小羅晉」後面嬌羞甜笑。隨後唐嫣甜蜜**「緣來是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時有傳言稱唐嫣與邱澤分手,羅晉乘虛而入,

43樓:小樂小

我覺得不是真的吧,羅晉應該是真心對唐嫣的。

44樓:嘟嘟達拉達

我覺得並不是真的,羅晉還是很喜歡唐嫣的呀

45樓:

不是乘虛而入的吧,畢竟羅晉是很愛唐嫣的。

46樓:楓林聽雨寶樺

邱澤和唐嫣如果沒有分開,他們的事業比現在還要火上百倍。可惜邱澤沒有珍惜這段緣。

47樓:

我個人認為並不是的吧,羅晉還是很愛唐嫣的

48樓:天枰愛笑的

應該是真的吧,具體情況好像也就是這樣的。

49樓: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吧,應該不是這樣的。

唐嫣前男友邱澤和張鈞蜜車內親密疑戀愛,為何網友大呼別答應?

50樓:來自扁擔崗揚眉吐氣的茶花

因為邱澤過往有過多段因戲生情的戀情都被大眾所質疑,所以網友才會大呼張鈞蜜別答應。

51樓:匿名使用者

唐嫣前男友邱澤和張鈞蜜車內親密疑戀愛網友大呼別答應是因為邱澤是渣男,他的愛情觀也很不好。

52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這是因為邱澤的名山實在是不太好。他劈腿了很多明星,然後對他的評價都不好。

53樓:可愛的小雨山

因為很多人對邱澤的印象都非常的不好,他們認為當初邱澤非常努力的追取唐嫣,但是追求成功之後卻對她愛答不理的,最後分手了,讓唐嫣幾乎崩潰,還差點兒患上了抑鬱症。

54樓:本命勞爾

鑰匙我覺得張志密他是乙個很優秀,他也值得更優秀的人來當他的伴侶,但是唐嫣的前男友邱澤,他就是個渣渣

55樓:肖兔兔的小蘿蔔

可能因為邱澤之前的歷史不太好吧,有很多次戀情,所以網友才會這樣說。

56樓:溥靜楓

唐嫣前男友邱澤和張鈞蜜車內疑似戀愛,大家首先是知道邱澤的為人的,所以才大呼別答應。

5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都是之前的事了,現在很多吃瓜群眾都是比較清閒的,所以總是關注別人以前的事。

唐嫣和邱澤當時為什麼分手?

58樓:歧山蘭

因為當時邱澤不珍惜唐嫣,而且和其他的女生有非常多的緋聞,所以他們兩個當時分手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當時分手好像是邱澤做了讓唐嫣無法原諒的事情,後來邱澤不是說自己有反思嘛

60樓:jn陽光哥

乙個傻妞而已 港台演員就是為了玩玩大陸女演員

唐嫣和邱澤為什麼分手?

61樓:汽車資訊推送

還真就只有乙個,那就是唐嫣,話說唐嫣跟楊冪、劉詩詩還是好閨蜜,唐嫣今年一上來就連包三部電視連續劇,而且收視率是非常的高,觀眾反響都挺不錯,尤其是她跟鍾漢良合演的是打破了收視紀錄,哪怕「面癱」演完「趙默笙」唐嫣都吸了一大批忠實的粉絲,僅僅只是靠這一部電視劇集。總而言之,唐嫣已成為名副其實的電視劇集女王,更成了時下中國熱門女明星之一,身價也是翻了好幾番。

那麼,唐嫣為何會如此拼命呢?其實早前勿念寒寫過一篇關於唐嫣是如何連續承包電視劇集女主角的,最關鍵的原因那就是情傷,也就是她被邱澤甩後涅槃重生。

那麼,倆人分手不合是真感情不到位,還是有人劈腿或是小三介入,這個答案或許早已在每個人的心中。不過唐嫣跟邱澤的分手,算是事業的乙個分水嶺,分手後的倆人完全是兩種發展趨勢,唐嫣是越來越紅,而邱澤是越來越衰...

當然,不能說是邱澤不努力,也不能說是有人整邱澤不讓他火,不過回想以前邱澤跟唐嫣一起拍過的電視劇集,幾乎沒有哪一部不是火爆一時的,所以說邱澤跟唐嫣分手在的確是乙個很不明智的選擇,放棄唐嫣如此好的「賢內助」,哪怕外援再好,終究只是曇花一現!

唐嫣和邱澤為什麼分手,唐嫣邱澤怎麼認識的為什麼分手

汽車資訊推送 還真就只有一個,那就是唐嫣,話說唐嫣跟楊冪 劉詩詩還是好閨蜜,唐嫣今年一上來就連包三部電視連續劇,而且收視率是非常的高,觀眾反響都挺不錯,尤其是她跟鍾漢良合演的是打破了收視紀錄,哪怕 面癱 演完 趙默笙 唐嫣都吸了一大批忠實的粉絲,僅僅只是靠這一部電視劇。總而言之,唐嫣已成為名副其實的...

唐嫣女兒小公主擺出ok手勢,是不是在支援媽媽新劇?

唐嫣主演的 燕雲台 正式開播,為此,身為老公的羅晉也有積極營業,為老婆新劇打call。羅晉甜蜜配合唐嫣文案,寫道 湊個熱鬧,你說,要啥馬,純血馬,蒙古馬,阿富汗馬,黑馬,白馬,人頭馬,我去買!買來全給你栓燕雲台上 額,如此霸道總裁式的打投真的是超級甜呢!日前,燕雲台 的熱度可謂直線飆公升,到了11月...

王傑是不是曾經賭過博?王傑當年為什麼不紅?

不是真的,那些都澄清過的,如果你看過傑的那期 藝術人生 他有父親,也有母親,杰哥不是孤兒,小時候父母離婚,杰哥在學校宿舍住的。杰哥一路上乙個人真的很不容易,他也盼望漂泊的心有乙個歸宿,渴望的是家庭的溫暖。離婚,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只不過明星的婚姻比較受人觀注罷了,比較惹人非議。杰哥的一生很受過很多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