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士兵突擊原bgm版本電視劇集全集,最好是百度雲的(是電視劇集全集,原背景樂版本的)

時間 2022-05-12 16:00:09

1樓:鏡湖月

提取碼: 8yzv 木訥的許三多(王寶強)沒進軍營,就因看見坦克時「舉手投降」招來以「不拋棄、不放棄」精神聞名全團的「鋼七連」連長高城(張國強)的反感,入營後,班長史今(張譯)成為他的依靠,副班長也是老鄉的伍六一(邢家棟)卻因他的笨拙將其視為肉中刺。新兵訓練結束後,許三多被分到偏遠艱苦的後

勤管道維護班五班,一同來部隊的老鄉成才(陳思成)則去了鋼七連.

被現實打垮的五班班長老馬(范雷)隨隨便便的一句話被許三多當作命令接收,憑藉憨厚的執拗勁,他用六個月時間完成了一件所有人都認為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令五班整體感動,精神面貌煥然一新,自己也因此來到鋼七連,重見班長史今。

喜悅過後,乙個個看似不可能跨過去的檻在他腳下一字排開。而在這一過程中,他從史今、伍六

一、高城、老a袁朗(段奕巨集)及吳哲(李晨)等人身上學到了很多很多,從乙個「孬兵」變成了乙個「好兵」。

2樓:涒小潔

士兵突擊2006

士兵突擊2006

提取碼:88o8

求士兵突擊電視劇集原聲全集

3樓:swat軍迷

titans這是一首,mother這是一首,conquest of paradise(征服天堂)

誰知道電視劇集《士兵突擊》裡所有的背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一首,我電腦裡有,但我不記得名字。

求電視劇集真命天子全集百度雲資源

提取碼 qwks 作品相關簡介 真命天子 是千乘影視股份 上海遠信傳媒聯合出品的古裝劇,由張倬聞 海陸 鄔靖靖 郝澤嘉 季肖冰 李進榮 徐海喬 麥迪娜 趙韓櫻子等主演。該劇講述了朱元璋歷經親情 愛情 友情的抉擇洗禮,最終在劉伯溫的輔佐下成就霸業順利登基的故事。 卜新榮闖天涯 提取碼 vx57 作品相...

跪求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集1 24全集的百度雲資源

霍建華和馬思純的那版,有 請問誰有他來了請閉眼全集電視劇集?謝謝! 別逗了,官方不出其他平台怎麼會有 跪求他來了請閉眼雲全集! 佴情文麥霽 求他來了請閉眼電視劇集全集雲資源 拜託 真心說這劇不錯的 h刪除中文ttps 提取碼 8wjx 該片雖然不是話劇改編,但仍話劇範十足,從設定,服裝到表演,依舊那...

求電視劇戀愛先生的百度雲資源,求電視劇戀愛先生的百度雲資源 100

噓噓後要抖抖丶 橘貓 felis silvestris catus 是家貓常見的一種毛色,也叫橘子貓,桔貓,普遍存在於混種貓和不具獨特規定毛色的註冊純種貓中,與品種無關,與被毛基因有關。橘貓是家貓常見的一種毛色,普遍存在於混種貓和不具獨特規定毛色的註冊純種貓中,與任何品種無關,只與被毛遺傳基因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