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她再愛我一次

時間 2022-05-12 12:50:06

1樓:麼光遠抄圖

聽過《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嗎?如果你聽過,那你該知道,愛是不可勉強的。你可以先在自己的心底裡問多自己幾次:

你是真的真的愛他(她)嗎?如果你回答了這個問題,就到下一步:你必須明確一點,他(她)是否還對你有好感?

不論有或沒,都可以做下一步

1.要他(她)在你身邊,先對自己開啟心胸,還要對他(她)開啟心胸2.先做朋友,再做情人。

你該知道怎麼做了吧(切記,這段時間勿說錯話)3.要對他(她)身邊的人盡朋友的義務去幫他們做一些有意義的事4.特別要對他(她)好,盡朋友之責護著他(她)5.

接下來的是,就要看你怎麼做了

.....

2樓:宰父經裴男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乙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

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好好德表現八!

相信祢會成功~~~

電影《媽媽再愛我一次》的簡介,電影《媽媽再愛我一次》具體講述的什麼故事?有哪些看點?

你直接去看不就行了。電影 媽媽再愛我一次 具體講述的什麼故事?有哪些看點? 檸檬蓋飯 劇情介紹 描寫精神病醫生林志強留學歸國,正要精神病院的業務,偶然發現院中一名病人,竟是他失蹤18年的母親秋霞!原來當年其母秋霞與父國榮相戀,但遭林母以秋霞身家不清白為由拆散鴛鴦,另外為國榮娶妻。已經懷孕的秋霞乃到鄉...

電影《媽媽再愛我一次》具體講述的什麼故事?有哪些看點

檸檬蓋飯 劇情介紹 描寫精神病醫生林志強留學歸國,正要精神病院的業務,偶然發現院中一名病人,竟是他失蹤18年的母親秋霞!原來當年其母秋霞與父國榮相戀,但遭林母以秋霞身家不清白為由拆散鴛鴦,另外為國榮娶妻。已經懷孕的秋霞乃到鄉下投靠姨母,並在生下志強後獨力撫養,母子二人感情極佳。數年後,國榮之妻娟娟經...

奶奶再愛我一次電視劇演員表是什麼

默默的珂 奶奶再愛我一次,是由東陽新安傳媒 出品的電視劇,陳朱煌執導,蕭薔 小李琳 江巨集恩和張宇菲等主演。該劇用一個女人的一生講述了一個關於愛與責任的承諾。演員表如下 小李琳 方周媛 飾 陳滿足 江巨集恩 魏子涵 飾 趙有義 黃子騰 飾 鄭有裕 張宇菲 陸子藝 飾 林雪梅 蕭薔 飾 趙碧雲 陳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