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林依晨

時間 2022-04-23 19:00:08

1樓:斜憧

我也覺得他們超合適.但是他們做娛樂節目時就半明半暗地表達過不可能的意思.在熒幕上很配很恩愛的一對,現實中不一定如他們演的那樣和諧融洽的.

比如當初風靡一時的《成長的煩惱》,裡面的父婦恩愛無雙,所有人都以為他們是真的父婦,但其實不是.而且他們全家的表演者也都不是電視上所展現的那樣和諧融洽.只能讚嘆演員們的演技都不是蓋的.

2樓:_糖_哲

小綜都有女朋友啦~

而且依晨自己也說啊、

跟小綜只是拍檔、

不會是男女朋友的。

3樓:絕楓戀

應該不會

這很難說

一定要知道要問他們本人才可以

畢竟沒人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私底下應該很熟的,說不定喲~就算不會在一起也會是好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誰也說不好

只能說一切皆有可能

6樓:smile薰衣草

雖然覺得他們兩個很般配,可是他們只是普通朋友

7樓:

應該不會,因為他們只是好朋友吧,他們經常拍片,所以太熟了,不大可能

8樓:雨天的蕭然

可能吧,我也覺得他們蠻配的

9樓:

我覺得會吧,他們在一起的感覺很好啊

10樓:lo綜晨

我認為應該可以吧

合作久了 應該會產生感情的

小綜和11很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中不太配啊?在片中,她和誰演的都挺好的,因為人家演得好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挺配的,我喜歡他們在《愛情麵包》裡面的感覺。

13樓:黑色水晶城堡

怎麼說呢,他們的確是很配,但不知道人家是怎樣想

你們覺得林依晨是和鄭元暢配,還是胡歌還是

絕對是暢晨啊 他們不配還有誰配 胡歌?不可能的 而且也不是很配啊 我覺得是鄭元暢和林依晨 都老夫老妻了 我是暢晨派 個人覺的跟胡歌配點,因為我比較喜歡看胡歌的古裝戲呵,林依晨的也不錯拉 說實話我覺的林依晨是和鄭元暢演的惡作劇之吻不怎麼好看 這我個人見解 我以前只看了第一部.對第二部沒什麼興趣的說 我...

林依晨到底多大了,林依晨多大年齡

1982年10月29日。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差蠻多。感覺好小朋友但已經快26了。依晨今年10月29日滿26了。和我一樣大,是假的。林依晨多大年齡 林依晨年齡 34周歲。林依晨 ariel lin 1982年10月29日出生於台灣省宜蘭縣,中國台灣女演員 歌手。林依晨個人資料 林依晨出生地 台灣省宜蘭縣...

林依晨和鬼鬼的比較,林依晨和鬼鬼的比較

兩個我都挺喜歡,但是會更偏鬼一些。依晨是可愛教主啦,年齡也比鬼鬼大幾年,是阿鬼的偶像呢其實說實話,依晨內心是很成熟的。她曾經說過她過得是很規律的早睡早起老人生活,而且對於自己的生活的規劃性等等是很強的 但鬼鬼相比之下就年齡比較小了,剛剛21歲嘛。所以我覺得她的可愛是更有青春氣息的。而且鬼走的是那種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