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和梁靜茹合作唱孤單的北半球嗎

時間 2022-02-01 19:23:4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沒有合唱過,依晨出過單曲,第一張單曲就是和梁靜茹合作的,是為《愛情合約》唱片尾曲,因為梁靜茹有為這部偶像劇唱主題曲《中間》,所以她有教過依晨演唱。

2樓:天之子女

歌名是《孤單北半球》

原唱是(歐得洋)

林依晨是為《愛情合約》唱了這首歌

梁靜茹在演唱會上拿來翻唱的

3樓:

有,我就有這首歌!!

4樓:愛依愛晨

歐得洋是原唱者,當時發片時這首歌在台灣並不紅但在新加坡卻很受歡迎,然後被依晨在愛情合約翻唱這首歌而在台灣紅起來了,這首歌曾被梁靜茹在演唱會上唱過的,依晨應該也有與梁靜茹同唱這首歌的!

5樓:小幽小靈

我聽過他們兩個合唱的

是在酷狗上聽到的

如果不是網友合成的話

那就是他們兩個合唱的

6樓:盧嘉婷

歐得洋是原唱,林依晨是在《愛情合約》唱片尾曲,而梁靜茹是在愛的大旅行—北京站裡演唱會裡演出。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合唱過!只是兩人出的獨唱版而已!

乙個是:原唱版的!

另外乙個是翻唱版的!

林依晨和鬼鬼的比較,林依晨和鬼鬼的比較

兩個我都挺喜歡,但是會更偏鬼一些。依晨是可愛教主啦,年齡也比鬼鬼大幾年,是阿鬼的偶像呢其實說實話,依晨內心是很成熟的。她曾經說過她過得是很規律的早睡早起老人生活,而且對於自己的生活的規劃性等等是很強的 但鬼鬼相比之下就年齡比較小了,剛剛21歲嘛。所以我覺得她的可愛是更有青春氣息的。而且鬼走的是那種古...

董潔和林依晨張的好像,董潔和林依晨長得有點像不??

天使來跳舞 呵呵,我也這樣認為過,還發了帖子呢。那是因為我看了董潔的結婚照後發現的,她們最相似的可能是她們的性格吧,都很低調,很有鄰好女孩的感覺 性格上是有點像,都那種乖乖女 但我覺得林依晨要胖一點,看起來不是特別像吧 不是很像吧,要說相同點,長得都是娃娃臉,而且都很清純樣子 呃 差太遠了 董潔比她...

林依晨,安以軒,楊丞琳,陳喬恩和王心凌誰的演技最好

安公主。從較早的鬥魚中清純的小女生,到仙劍裡敢愛敢恨的月如,到現在正在內地熱播的鎖清秋中苦命 又美得沒天理 的蘭嫣和收視率節節高公升的下一站幸福中的依舊苦命慕橙,我看到以軒逐漸成熟的演技,原本活潑大大咧咧的她塑造了我眼中最溫柔的女人。到現在,她是我心中不可多得的好演員之一 林依晨和陳喬恩都不錯,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