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拍過的所有影視劇,林依晨演過的所有電視劇

時間 2021-08-30 10:38:35

1樓:匿名使用者

林依晨 <我的****>1、2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屬於自己的****,無論是何時何地,都沒有人可以搶走裡面的溫馨和回憶——

小敏(林依晨 飾)是個十八歲的大學新鮮人,喜歡編織各種希奇古怪幻想的她,從臺中到臺北升學,小敏終於擺脫了高中**,又遠離了媽媽的約束現在的她,最大的夢想就是:有許多英俊的帥哥圍繞在她身邊,大家都對她示好、追求她!小敏的幻想看起來似乎大膽又浪漫,不過,活潑可愛的小敏,其實只是個從未嘗試過戀愛滋味、連一個男朋友都沒交過的青澀小女生。

小敏有個常年在國外四處旅行的爸爸範家達(李天柱飾),家達是個知名的兩性問題作家,母親方臻(金玉嵐 飾)則是北部知名國中的教務主任,疼愛女兒,但是他和臻真的婚姻其實已經觸礁,但是臻真堅持要瞞著小敏和小敏的姐姐小倩(六月 飾)。

小倩已經結婚,和丈夫徐強(明金城 飾)住在臺北,自從小敏北上唸書後,小倩和徐強都常關心小敏,是小敏的好姐姐、好姐夫。但是他們的婚姻卻有了嚴重的問題。徐強對小倩百依百順,但小倩不但視為理所當然,還常常變本加厲地作出各種要求,徐強在沒辦法和妻子溝通的情況下,兩人表面上看起來甜蜜幸福的婚姻卻成了徐強的難言之隱,徐強不但過得無奈痛苦,小倩卻對徐強的表現卻還不夠滿意,常發小姐脾氣。

小敏上了大學,臻真將房子另租給兩個室友,小敏便被迫和她們同住,一個是林文靜(梁又琳 飾),一個是成恩恩(楊謹華 飾)小敏一開始認為文靜又土又傻氣、恩恩霸道又不講道理,但小敏發現文靜善良、恩恩直爽有義氣,三人成了好朋友。

恩恩是個敢愛敢恨的女生,交過一百個男朋友,文靜則害羞的表示自己只有何志明(李厚豪 飾)一個初戀情人,氣煞了沒交過男朋友的小敏。

而小敏的學長黃耀輝(張天霖 飾)與高英偉(李 嶽飾),則對小敏的率直留下與眾不同的印象,耀輝深深欣賞小敏的敢言和善良,拼命地追求小敏,英偉卻認為小敏似乎挺麻煩、難惹的,常勸耀輝放棄,耀輝卻一頭熱地拼命向小敏釋出自己的好。

小敏雖然對戀愛有幻想,但是她對耀輝的死纏爛打卻不勝其擾,恩恩提議要小敏騙耀輝,然後再放他鴿子,沒想到耀輝卻淋著雨等小敏,小敏在內疚之餘,才答應和耀輝當朋友,並收下他所送的水晶小狗,卻只答應和耀輝當“朋友”。

小倩對徐強的心理根本不瞭解,在一次小爭執後,小倩以離婚來恐嚇徐強,沒想到徐強居然一口答應,兩人走上離婚一途,讓小敏對婚姻和愛情有了不同的想法。

文靜的男朋友志明則是個有大男人主義的男生,對文靜要求很多,而且動不動就起疑,恩恩和小敏都勸文靜不要對志明逆來順受,但文靜試著和志明溝通,志明卻認為文靜被小敏、恩恩帶了,憤而表示要和她分手,傷心的文靜痛哭失聲,小敏和恩恩都不知道該怎麼幫他們複合,耀輝和英偉卻有義氣的現身幫助文靜……

恩恩對男人抱持著玩玩就算的態度,並且不信任男生,周旋在不同的男生之間,其實是因為她拒絕相信會有一個人真心的愛著她……

小敏父母的婚姻問題逐漸浮現,範家達身為兩性問題的專家,自己的婚姻卻出現問題,並且早已有婚外情,雖然家達也想和臻真離婚,但是臻真是個面子至上的完美主義者,夫妻兩人情感分崩已久,卻連兩個女兒都瞞著,在小敏和小倩面前製造美滿的假象,但假象卻終有被戳破的一天……

古靈精怪的小敏如何面對父母的婚姻問題和自己的感情?

恩恩、文靜各自的感情發展終究如何?

小倩在離婚之後還能接受下一個男人的追求嗎?

在每個人心中的****裡,小敏、文靜、恩恩都努力地找著自己的答案.

《我的****2>介紹:

耀輝失蹤後的第 836 天,小敏利用寒假的尾聲與恩恩、文靜到了澎湖遊玩, 卻因為颱風來襲,小敏獨自被困在澎湖外島,在那裡她撞見了前來躲雨的小武,小武俊美冷酷的外型,讓小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隔天好不容易回到臺北的小敏,卻又立刻接到兩個讓她震撼的壞訊息,第一個是由於和媽媽合資購買房子的阿姨要搬家,所以小敏必須跟恩恩、文靜在短短一天內搬家;而另一個則是媽媽決定提前退休,搬來臺北與小敏同住。

隨後在一次出遊,為了解救看似要自殺的潔兒,小敏失足落海,潔兒見狀非旦不感激小敏的見義勇為,反而百般嘲笑,也因此讓雙方結下樑子;出乎小敏等人意外的是,潔兒竟是班上新轉來的同學,為了相互報仇,小敏等人與潔兒都使盡渾身解術互整對方,結果是兩敗俱傷,徒留一次又一次的笑話。

而正當雙方的關係漸行惡化之際,小敏等人意外的發現潔兒的背景,原來她不但早就父母雙亡,還為了生活費必須四處打工;潔兒的處境讓小敏等人甚為同情,文靜甚至為了以往報復潔兒而使出的手段感到愧疚,於是小敏等人與潔兒化敵為友,小敏更遊說潔兒搬進家中同住。結果潔兒卻愛上了耀輝。

另一方面,恩恩在無意間被別腳星探寶生挖掘,豈料寶生的個性太過老實,人脈也不夠寬廣,使恩恩嚐盡苦頭,也因此兩人摩擦漸生。正在恩恩打算放棄之際,身為企業家第二代的孝彬非旦給予恩恩拍大型廣告的機會,更對恩恩熱烈的追求,孝彬的多金、溫柔和瀟灑讓恩恩非常心動,儘管孝彬花名在外,恩恩卻還是獨排眾議,決定接受孝彬。

文靜在行銷部遇見了上司俊彥,俊彥對單純樸實的文靜非常欣賞,也特別照顧她,不知不覺間兩人越走越近,文靜對俊彥的情愫漸生,而俊彥也對文靜流露出好感,可是就在此時文靜無意間獲知俊彥已婚的事實,心痛之餘忙踩煞車,豈料俊彥陷入已深,竟告訴文靜他決定離婚以便跟文靜在一起!對於自己無意間成為第三者的文靜既煩惱又愧疚,但此時她卻又發現一個讓她詫異的事實;那就是英偉在經過長久的相處後,竟也默默的愛上了自己。

此外,小敏常將自己畫的畫掛在咖啡店裡當作擺飾,竟因此引來了一名世界知名畫家的注意,大師非常欣賞小敏,決定帶小敏到義大利深造五年。這對愛畫畫的小敏而言,母寧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恩恩、文靜與臻真更是力薦小敏不要錯過,然而小敏卻為了是否要追逐夢想離開耀輝五年,還是留在耀輝的身邊而陷入兩難…

事隔多年,小敏和她身邊的親友再度走進了生命另一座****,而這一次,她們是否能順利找到出口呢?

參考資料:http://lib.verycd.com/

2樓:

<東方茱麗葉>十八歲的約定

紫色角落(客串)

名揚四海(客串)

我的****

七年級生

我的****2

愛情合約

天外飛仙

3樓:哈嘍哈

《愛情合約》,《惡作劇之吻1,2》,《東方珠莉葉》 《十七歲的約定》《七年級生》《天外飛仙》《我的****1,2》

4樓:在

愛情合約,惡作劇之吻,東方珠莉葉

林依晨演過的所有電視劇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注:影片按照拍攝時間為標準 2023年02月:《中國功夫少女組》飾 葉麗珠(女三號) 2023年09月:

《飛躍情海》飾 林小英(女一號) 2023年12月:《若夢浮生》飾 林小英(客串) 2023年01月;《戀愛恐慌症》飾 若晴(女一號)

電視劇注:影片按照拍攝時間為標準 2023年:《我可能不會愛你》(角色未公佈)(2023年四月十四日開拍) 2023年10月:

《我的億萬麵包》(又名《我的愛情面包》)飾 曾善美(女一號) 2023年07月--2023年01月:《08版射鵰英雄傳》飾 黃蓉(女一號) (注:開機時間為06年07月,08月29日因胡歌出車禍,劇組被迫停機:

07年胡歌復出,同年07月正式復拍,08年01月殺青)愛情合約_劇照海報寫真書(12張) 2023年03月:《惡作劇2吻》(又名《甜蜜再戀》) 飾 袁湘琴(女一號) 2023年07月:《東方茱麗葉》飾 林瀨穗(女一號) 2023年01月:

《天外飛仙》飾 玉小七(七仙女)(女一號) 2023年08月:《惡作劇之吻》(又名《夢幻華爾茲》)飾 袁湘琴(女一號) 2023年03月;《愛情合約》飾 成曉風(女一號) 2023年10月:《我的****ⅱ》飾 範小敏(女一號) 2023年06月:

《七年級生》飾 吳雅莉(女二號) 2023年11月:《我的****》飾 範小敏(女一號) 2023年06月:《名揚四海》飾 小燕如(客串) 2023年07月:

《紫色角落》飾 stacy(客串) 2023年12月:《十八歲的約定》飾 夏曉彤(女一號)

呵呵o(∩_∩)o~希望能幫到你的忙

6樓:末碎流年

2023年:《我可能不會愛你》(程又青)

2023年10月:《我的億萬麵包》(又名《我的愛情面包》)飾 曾善美(女一號)

2023年07月--2023年01月:《08版射鵰英雄傳》飾 黃蓉(女一號)

2023年03月:《惡作劇2吻》(又名《甜蜜再戀》) 飾 袁湘琴(女一號)

2023年07月:《東方茱麗葉》飾 林瀨穗(女一號)

2023年01月:《天外飛仙》飾 玉小七(七仙女)(女一號)

2023年08月:《惡作劇之吻》(又名《夢幻華爾茲》)飾 袁湘琴(女一號)

2023年03月;《愛情合約》飾 成曉風(女一號)

2023年10月:《我的****ⅱ》飾 範小敏(女一號)

2023年06月:《七年級生》飾 吳雅莉(女二號) 2023年11月:《我的****》飾 範小敏(女一號)

2023年06月:《名揚四海》飾 小燕如(客串)

2023年07月:《紫色角落》飾 stacy(客串) 2023年12月:《十八歲的約定》飾 夏曉彤(女一號)

7樓:上善若水_寒

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的億萬麵包

射鵰英雄傳

東方茱麗葉

天外飛仙

惡作劇之吻

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所有的電視名字問題補充:應該還有吧 十八歲的約定紫色角落(客串) 林依晨-孤單北半球梁靜茹-中間張信哲-白月光(幕後韓文配音)胡彥斌-

9樓:勾其英管辰

2023年:《十八歲的約定》飾演:夏曉彤

2023年:《紫色角落》客串:stacy

2023年:《名揚四海》客串:小燕如

2023年:《我的****》飾演:範小敏

2023年:《七年級生》飾演:吳雅莉

2023年:《我的****ⅱ》飾演:範小敏2023年:《愛情合約》飾演:成曉風

2023年:《惡作劇之吻》飾演:袁湘琴

2023年:《天外飛仙》飾演:小七

2023年:《東方茱麗葉》飾演:林瀨穗

2023年:《惡作劇2吻》飾演:袁湘琴

2023年:《08版射鵰英雄傳》

飾演:黃蓉

《射鵰英雄傳》黃蓉

2023年:《我的億萬麵包》飾演:曾善美

電影2023年:《飛躍情海》飾演:林小英

2023年:《空手道少女組》飾演:葉麗珠

2023年:《浮生若夢》飾演:林小英

林依晨和鬼鬼的比較,林依晨和鬼鬼的比較

兩個我都挺喜歡,但是會更偏鬼一些。依晨是可愛教主啦,年齡也比鬼鬼大幾年,是阿鬼的偶像呢其實說實話,依晨內心是很成熟的。她曾經說過她過得是很規律的早睡早起老人生活,而且對於自己的生活的規劃性等等是很強的 但鬼鬼相比之下就年齡比較小了,剛剛21歲嘛。所以我覺得她的可愛是更有青春氣息的。而且鬼走的是那種古...

董潔和林依晨張的好像,董潔和林依晨長得有點像不??

天使來跳舞 呵呵,我也這樣認為過,還發了帖子呢。那是因為我看了董潔的結婚照後發現的,她們最相似的可能是她們的性格吧,都很低調,很有鄰好女孩的感覺 性格上是有點像,都那種乖乖女 但我覺得林依晨要胖一點,看起來不是特別像吧 不是很像吧,要說相同點,長得都是娃娃臉,而且都很清純樣子 呃 差太遠了 董潔比她...

言承旭和林依晨拍過什麼戲,言承旭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湘蓉七美 華麗的挑戰,不過已經停機了 青琮 你的意思是他們合作的戲嗎 我只是知道他們之前是要拍 華麗的挑戰 這部劇可後來 停拍了 別的合作就不知道了 本人其實很喜歡林依晨 不知道是不是有幫你解決問題哈 飛碟牌荔枝 他們沒有交集 很可惜 要拍籃球火的時候言承旭曾3次請林依晨當女主角 但當時林依晨因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