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求高手翻譯thank you so much

時間 2022-04-19 07:10:10

1樓:守望巴黎舊人

sujin 夢想著製作出極好的機器。

這個機器是傳送器。

傳送器將會改變每個人的生活

它可以在瞬間就把任何東西送到世界上的任何乙個地方我們不再需要汽車,地鐵或者飛機

生活因為有了傳送器將會更便捷更快(life will be easy and fast in a teleporter順便提醒一下你的will拼錯了)

沒有人會遲到了

你能想象嗎?

2樓:七分齋

蘇金(音譯)想象著一台偉大的機器,它是一台傳送機。這台傳送機將改變每個人的生活,它能在一秒鐘內傳送世界上任何地點的任何東西。我們將不再需要小轎車、地鐵或者飛機。

在傳送機的幫助下生活將變得容易和快速。沒有人會遲到。你能設想這樣的機器嗎?

3樓:孟思菲

蘇錦夢見偉大的機器

它是傳送

傳送者將改變每個人的生活

它將在世界任何地方在第二送什麼東西

我們不需要汽車的地鐵或飛機

生活在乙個容易和快速傳送

沒有人會遲到的

你能想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sujin 正在夢想製造出更棒的機器

那就是電子搬運工。

它會改變每乙個人的生活

能將任何物件瞬間發至世界任何乙個角落

汽車,地鐵或者飛機將會無用武之地

生活更加輕鬆,快捷

沒有人會遲到

這一切,你能想象嗎

求德語高手翻譯,求德語翻譯高手

klassenzimmer,dass taiwan orgel ding dong ding dong bekenntnis stimmen sie ist sehr leicht l cheln sie,w hrend sie links r cken schreiben kiyohide han...

dido的thankyou歌詞中文翻譯

善良的 謝謝你我的茶涼了,我在想。為什麼我早上起床的時候,窗外的雨雲密布。我一點也看不見,即使我能看見。但你掛在我牆上的 提醒我,還不錯還不錯。我昨晚喝得太多了,還有賬單要付。只是感覺很痛苦,我錯過了公共汽車今天我上班又遲到了。就算我在那,他們都會暗示我可能撐不住一天。然後你打 給我,沒那麼糟也沒那...

求高手翻譯

大意 現在我不會再做它,我不想要假裝在我有它讓末端之前,if它不可能象i不想要什麼我是,我有頂頭的變動某天可能but 可能某天 一定讓它去留給它去。走開,停止它繼續 如果我想要太長的,也驚嚇跳躍某天可能。當您叫我的名字,將看見您微笑。感覺的和它感覺同樣。我知道某天可能來。再某天來 告訴我某天來。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