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夢和黃曉明是什麼關係,陳夢是黃曉明什麼表妹

時間 2022-04-14 10:55:06

1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陳夢還有乙個身份,就是他是明星黃曉明的遠房表妹,在黃曉明和佟大為的電影《中國合夥人》熱映時,佟大為還曾經和當時正在參加比賽的陳夢拍照,聊天,並且上傳微博@黃曉明,告知對方表妹就在佟大為身邊,快來認親。作為表哥的黃曉明,也是不時的為表妹取得好成績加油助威!

對陳夢和黃曉明的關係,這個小姑娘曾對記者坦承,她整天忙著訓練比賽,而表哥則是忙著拍戲,根本就很難見面。身為大明星黃曉明的表妹,陳夢並不想靠哥哥出名,而是在很小的時候就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在桌球上打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陳夢,太牛了!

」蘇州市體育中心體育館,數千球迷現場見證了中國女乒新星的冉冉公升起———年僅18歲的山東小將陳夢連奪女單和女雙兩項冠軍。中國隊也繼去年之後,又一次在蘇州囊括了中乒賽4項冠亞軍。2023年出生的陳夢,或許大家並不熟悉,但說到她有個表哥叫黃曉明,相信很多人會拍著額骨頭說,「原來就是她啊」。

在本次圓融2012中國桌球公開賽(蘇州)上,陳夢展現出了非常出色的狀態。女單1/4決賽,陳夢4比2淘汰了橫掃馮天薇的隊友趙岩。打削球以往是陳夢的乙個弱項,不過在半決賽與范瑛的交鋒中,陳夢直落4局獲勝,強勢挺進決賽。

2樓:悠看**圈

陳夢逆轉伊藤美誠奪冠,黃曉明首次公開慶祝,倆人還有這樣的關係

3樓:體壇

陳夢逆轉伊藤美誠奪冠,黃曉明首次公開恭喜,兩人還有這一層關係

陳夢是黃曉明什麼表妹

4樓:

中國桌球運動員陳夢,是影星黃曉明的表妹。

5樓:體壇v俠客行

黃曉明表妹!師從馬琳的國乒世界第一,陳夢帶著老師的夢走向奧運

6樓:

他倆的奶奶是親姐妹,算是比較近的關係吧,但不是咱們認為的親表兄妹。

7樓:弘妙

乙個撈金的戲子,乙個是為國爭光英雄,提鞋都不配!

陳夢是黃曉明表妹,為什麼黃媽媽和陳夢媽媽不乙個人姓

8樓:我愛學習

因為黃媽媽是陳夢的姑姑。

陳夢與黃曉明的親戚關係,要追溯到奶奶輩。陳夢的奶奶和黃曉明的奶奶是親姐妹,因此黃曉明就陳夢的表哥,angelababy也就成了陳夢的表嫂。

黃曉明一直非常關注他的這個搞體育的表妹的動向。從兩人的合照可以看出,黃曉明把手搭在陳夢的肩上,關係很好很親近,仔細看兩人的眉眼還有一點相似。

早在2023年,陳夢曾在一次採訪時表示,表哥黃曉明常關注自己的賽事並為自己打call,即使是在拍電影期間,也會打**或來簡訊與自己交流。

早期經歷

陳夢5歲開始跟著吳乃蟬教練打桌球,10歲進入省體工隊,同年成為全省唯一入選中國少年隊的選手,13歲被調選送到國家隊。陳夢曾獲「東亞國際少年桌球公開賽」女子冠軍、亞洲青少年桌球錦標賽第一名。她連年在全國「幼苗杯」比賽中成績突出。

曾獲省運會女乙雙打第

一、女乙混雙第

一、女乙團體第

一、女乙單打第二;市運會女甲單打第

一、女甲雙打第一;連年在市桌球比賽中勇奪魁冠,並多次被邀到日本、紐西蘭、澳大利亞、南韓、香港參加錦標賽;2023年,與夏耕市長參加了「青島奧運倒計時牌」 揭牌儀式。

9樓:神農之迷

陳夢的爸爸和黃曉得的爸爸是表兄弟。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黃媽媽是陳夢的姑姑啊,為什麼要和陳媽媽乙個姓,什麼邏輯。

劉亦菲和黃曉明是什麼關係?

陳赫和小瀋陽是什麼關係,陳赫和小瀋陽唱的是什麼歌?

趙本山和小瀋陽是師徒關係趙本山和丫蛋。丫蛋是趙本山徒弟的媳婦 陳赫和小瀋陽唱的是什麼歌? 光輝歲月 是beyond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家駒作曲並為歌曲的粵語版填詞,國語版則由何啟弘 周治平填詞。該曲的粵語 國語版分別收錄在beyond於1990年月發行的粵語 命運派對 以及1991年4月發行的國語 ...

陳思誠是哪個,陳思誠和佟麗婭是什麼關係

剛和佟麗婭結婚的那個人 1978年2月22日生於遼寧瀋陽,青年導演 演員 編劇。大短臉大圓臉又醜又土又猥瑣陳思誠 徐崢 吳京 陳思誠,這三位導演你最看好哪個以後的發展?我更看好徐崢。徐崢主攻的是喜劇方向,特點是詼諧輕快,不足之處在於影片的內涵有所欠缺,可以成為票房爆款,但是很難成為讓人銘記的經典。而...

左溢跟陳子儀到底是什麼關係呢?左溢和陳子儀有關係嗎

首先,澄清一點,二位沒有像外界傳的那樣是戀人關係,並且,他們兩個人都沒有成年,父母都不會成全的。其次,雖說陳子怡體現出喜歡左溢,可是你們覺得,他們的事我們能插手嗎,因為我們是粉絲,所以就要學會容忍和相信,不管小溢喜歡誰不喜歡誰,作為千萬人之一的溢聲軍,難道不應該尊重他的內心 他的隱私 他的一點點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