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四肢都伸出來,不縮裡面去,但是動他他還動,這樣會不會死

時間 2022-04-13 23:10:08

1樓:貝克街流浪貓

正常的龜在放鬆狀態下會把四肢伸出來

但是收到觸碰會立刻縮回去,反應迅速,縮回有力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即使沒死也離死不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了,一般一動他就會縮進去

3樓:

不會,烏龜天生就這樣

烏龜看著就像死了,頭腳也不會縮了,但是突然還會動一下,能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死後脖子和四肢都會伸出,晃動魚缸,脖子和四肢都會隨著水流晃動

我家烏龜從昨天開始就將腳伸出來,把頭縮進去,一動不動,它是死了嗎?

5樓:小時候的我很拽

你好,判斷龜有沒有死,

你可以把它拿起來,碰一下它的鼻子或者頭部,看看有沒有反應,也可以碰一下尾巴,生殖孔,或者四肢都可以,只要碰它其中乙個部位,都會有收縮的反應的。

也可以看看四肢是否僵硬,如果不僵硬,那麼應該是睡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手動他只要會縮腳就沒事。水太淺了。水最少要浸沒後背。另外曬台也不合適。缸也不對。這麼小的缸,水質惡化很快,很容易白眼或者腐皮病。

烏龜一動不動,腦袋和四肢都縮到殼裡是怎麼回事?會死掉嗎?

7樓:火腿嘗

溫度不到。

龜最適宜生長溫度是25-28度,20度以上才會開口進食,20度以下表現出拒食,15度以下進入淺冬眠,10度以下就冬眠了。

我的烏龜才養了兩周,現在一動不動,四個腳向外伸著,尾巴也露出來了,但是頭還是縮在裡面,會不會死了啊

8樓:搗年糕大會

按照您的描述,死的可能性非常大。

如果兩天左右四肢再軟下去,那就是確定死了。

9樓:勳琦寶貝

不知道你一開始買回來的時候有吃過東西,如果之前吃了,那就是現在開始進入冬眠狀態了,你找一些沙子,在裡面放點水,不要太多,保證沙子是溼的就可以了,太多了有可能會結冰,如果是要冬眠的話,它自己會爬到沙裡面的,有太陽的時候可以拿出來曬曬,在整個冬天要保證沙是溼的,不要有事沒事就把它挖出來,到開春它會自己出來的,對了,養龜的水建議不要直接用自來水,把水放三天再用,或用涼的白開水,喜歡請採納哈

10樓:二細韭葉

按照你的描述,好像就是死了的。我們前陣子因為忙和放假,沒給烏龜放水,雖然它在冬眠,但是也是需要水的,被人家都說居然能把烏龜養死,嘲笑了半天。

烏龜是不能沒水的。不動而且尾巴硬的,大概真的死了

11樓:蜜筍

公的縮著是在冬眠,保持環境濕潤即可,不要經常去動它,母的應該是死了,默哀。冬天不要進烏龜啊,很容易出問題的,明年驚蟄以後再買吧。

12樓:勞資就那麼清純

這種天可能是冬眠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多了吧! 不然不應該的哈!

我的烏**和四肢都伸在殼外,一動不動的,還睜著眼睛,是不是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0 0 這你動動他!主要是天氣冷了,冬天你說烏龜會怎樣》?

15樓:莉r麗

不是。現在是已經是冬天了,烏龜是會冬眠的。到春天了,它就好了。

烏龜四肢伸出來,動它也不縮回去,是怎麼了,之前冬天不會這樣子的。是怎麼回事啊 5

16樓:匿名使用者

縮回殼裡是自我保護,冬天家裡應該是有暖氣,家裡暖和烏龜就不冬眠,比較活躍的,所以是正常現象的,不必擔心。

烏龜四肢腫脹,不吃東西,我的烏龜四肢水腫一動不動幾天了 又不吃東西 快死了一樣 我該怎麼辦

現在停食一周 觀察情況,腫和胖不一樣 人吃的東西龜是不能吃的 特別是有鹹淡味的!眼病倒是好 用點紅黴素藥膏塗抹在患處 過幾天就會好的 四肢腫脹 我也沒見過 可能餵點蔬菜就能好了 腫要判斷是腎源性還是心衰性的.概括 多發於感染時,分為腎性,心源性等 前者多為抗生素過量使用引起腎傷害,出現心源性的話,節...

怎麼讓烏龜把頭伸出來,擦藥時怎麼讓巴西龜把頭伸出來

単聲噵鎝瞹眛 用毛筆 小樹枝等柔和物體,輕輕觸動龜尾部 臀部和後腿 觸動前,將龜平放於桌面或手中。切忌注意,操作者應有一定耐心,並不能隨意移動身體,否則龜易縮頭。對於另一些龜類,輕輕敲擊其背甲後部,部也會緩慢伸出。對於四眼斑龜 斑點池龜等種類而言,將 部朝下,尾部朝上,身體水平傾斜,頭部將逐漸緩緩伸...

求救!!我們家烏龜不吃東西,總把脖子伸出來。一動也不動趴那,有誰知道是怎麼回事情

是什麼品種的烏龜啊?烏龜食量很大,我買的就不吃飼料,吃魚內臟。吃東西要都放在水裡,他才看的見。有的烏龜不能整天待在水裡的,大部分時間要在一半是水,一半是沙的地方。市場上賣的巴西龜就是那樣 頭的兩側各有小塊紅的 天天待在多水的魚缸裡會淹死。他吃的多,拉的也多,再加上吃不玩的在水裡會發臭。所以要天天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