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貝多芬的簡介 一段,不要太多

時間 2022-04-12 08:05:10

1樓:指環王之精靈

路德維希·凡·貝多芬(ludwig van beethoven,1770-1827),德國最偉大的**家之一。 出身於德國波恩的平民家庭,很早就顯露了**上的才能,八歲開始登台演出。2023年到維也納深造,藝術上進步飛快。

貝多芬信仰共和,崇尚英雄,創作了有大量充滿時代氣息的優秀作品,如:交響曲《英雄》、《命運》;序曲《哀格蒙特》;鋼琴奏鳴曲《悲愴》、《月光》、《暴風雨》、《熱情》等等。一生坎坷,沒有建立家庭。

二十六歲時開始耳聾,晚年全聾,只能通過談話冊與人交談。但孤寂的生活並沒有使他沉默和隱退,在一切進步思想都遭禁止的封建復辟年代裡,依然堅守「自由、平等」的政治信念,通過言論和作品,為共和理想奮臂吶喊,寫下不朽名作《第九交響曲》。他的作品受十八世紀啟蒙運動和德國狂飆突進運動的影響,個性鮮明,較前人有了很大的發展。

在**表現上,他幾乎涉及當時所有的**體裁;大大提高了鋼琴的表現力,使之獲得交響性的戲劇效果;又使交響曲成為直接反映社會變革的重要**形式。貝多芬集古典**的大成,同時開闢了浪漫時期**的道路,對世界**的發展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被尊稱為「樂聖」。

2樓:

貝多芬簡介

貝多芬(1770-1827) 德國著名作曲家,其父為德國宮廷歌手,他從小隨父親接受了嚴格的**訓練,學會了彈琴與作曲。自2023年起,他一直定居維也納,以教學、演出和創作樂曲為生。後來因為創作上的成就而成為德國維也納古典樂派的代表人之一。

他的作品,在歐洲**史上起到了繼往開來的作用,對近代西洋**的發展產生了深遠影響。自28歲起,貝多芬聽力逐漸減退,至50歲時雙耳完全失聰,但他卻一直隱忍著這種致命的打擊,堅持指揮、作曲,與命運進行了不屈的抗爭。貝多芬的主要作品有交響樂九部,其中第

三、第五、第六部又稱作英雄交響曲、命運交響曲和田園交響曲,再加上第九部合唱交響曲,都是享有盛名的交響樂作品。除此而外,他還有《悲愴》等32部奏鳴曲,5部鋼琴協奏曲,一部小提琴協奏曲,6部弦樂四重奏曲及《莊嚴的彌撒曲》等眾多作品。

有誰知道好看的電影嗎,一下,有誰知道好看的電影嗎,分享一下

爆裂鼓手 英語裡再沒有哪兩個字,比 不錯 更害人的了 wtf!打鼓部分全程酥麻,身臨其境般體驗被訓話,居然也有膽顫的反應。全金屬外殼 敲響爵士樂,魔鬼師徒鼓動 芝加哥 真正逼到絕境的 死亡詩社 那個查理 帕克的故事一度以為是 少年派 裡的那只老虎 盒子怪這部劇挺好看的,我有電影,看我 簡 戒 就有,...

誰知道周傳雄那首星空下,中間有一段童聲的部分,是什麼歌?什麼語言唱的啊

心瓶泣荷 主打曲 星空下 源於15年前的雲采風,是周傳雄對這一段記憶的忠實記錄 當周傳雄第一次看到雲南 星垂平野闊 的夜景時,為之折服,引發他不盡的聯想。這段15年來不曾忘懷的紀念成了歌曲的創作動因。歌曲中,還穿插了一曲他當年聽過的僳僳族童謠。周傳雄 星空下 中間過門那段有貌似童聲的歌詞,有木有人知...

誰知道《鎖麟囊》中“怕流水年華春去”一段的歌詞

又一個八卦 選妝奩 一折 四平調 怕流水年華春去渺,一樣心情別樣嬌。不是我無故尋煩惱,如意珠兒手未操,啊,手未操。仔細觀瞧,仔細選挑,鎖麟囊上彩雲飄。似良驥不該多麟角,形同蛟龍四蹄高。是何人將囊來買到,速喚薛良再去選挑。擴充套件資料劇情簡介 登州富戶薛氏門中之女薛湘靈許配給周庭訓,嫁前按當地習俗,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