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別走王子是哪一期

時間 2022-04-08 20:25:19

1樓:公子布

《放學別走》是芒果台出的關於「00后們如何吐槽當代」的一檔綜藝節目,由撒貝南主持。撒貝南雖然長得一本正經,但是還有很有幽默感的,只不過他的幽默感要細細體會,哈哈哈。

在20180107以「二次元少女回應質疑」為主題的那一期,那一期出現了三個小朋友,分別是二次元少女裂裂、波斯王子、提出要自我保護的瑾妹。而這位頗受觀眾「羨慕嫉妒」的波斯王子來自伊朗,當時參加節目時他14歲,爸爸是礦主,媽媽是名貴地毯生意的老闆,說自己18歲就可以繼承家裡的百分之六十的財產,可以說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富二代。

此次來到舞台,他來說說「大人們的神邏輯」。他提出的一些問題不知道你是否會碰到過?

「爸媽總以為玩手機會近視,但是看書就不會。」

「不管是他犯的錯還是妹妹犯的錯,反正統一是他挨罵。妹妹不睡覺罵他,妹妹不吃飯罵他。妹妹玩遊戲還是罵他… …」

「辛辛苦苦打掃的衛生,爸媽回來還要再挑刺一番。」

以上種種,王子都一一羅列出來,整體語句通順,吐槽中也不失幽默感,難得的是看不出嬌生慣養的樣子。

除了這些,還講了和妹妹之間的一些趣事,比如帶不好發脾氣的妹妹,就把妹妹丟進了垃圾桶(不是那種惡意的),但是每次有好吃的,最好的都會留給妹妹等等。從王子身上,我們能看到乙個大多數家庭都會有的家教,大的要讓著小的,哥哥要寵著妹妹等。

《放學別走》這檔節目讓我們看到了現在很多小孩的想法,或許有同樣問題的小孩和父母在其中都能夠得到啟示,在處理與孩子、與父母的關係上,每家的情況不同,但是有些辦法還是可以參考的,尤其是最後的《兒童十大權利宣言》非常好,值得一看。

2樓:澀錦無弦

《放學別走》是18年湖南台推出的一款針對00後的青少年脫口秀節目。王子出現在2023年1月7日《放學別走》第一季第二期中,因其在節目中的土豪發言體現了難以想象的富裕及其大方自信的氣質而在網路上一炮而紅。

王子來自伊朗,自稱父親是規模巨大的礦場的主人,母親做著販賣高昂精製地毯的生意,人設極其符合當下流行用語中的「我家有礦」。就連撒貝南和其交流都後直接化身「檸檬精」,想要拒絕和伊朗小王子聊天。

節目中兩個人營造出小小富人和大大酸民的對比,引起螢幕後面的觀眾們極大的共鳴。

王子不僅家家境殷實,自身也是大方自信,他在節目中和撒貝南交談絲毫不怯場,談吐自如,面對台下眾多觀眾也是淡然處之。讓人不禁感嘆有錢人家的小孩怎麼能夠這麼優秀,實在是讓大家又愛又恨吶。

3樓:匿名使用者

「王子」是《放學別走》第一季第二期的嘉賓。在這期節目中,來自伊朗的「波斯王子」和節目的固定嘉賓組隊狠狠調侃了他們「不可理喻」的父母。

王子颱風大方得體,十分幽默,不僅語言表達能力強,而且肢體語言豐富。可謂聲情並茂的調侃了「大人們不可理喻的神邏輯」,這點從控制不住面部表情的撒貝南和台下捧腹大笑的觀眾身上可見一斑,節目有點脫口秀性質。

「親子矛盾」,如果在父母眼中是「一群不用輔導也能成為學霸的學霸,和一群怎麼輔導也成不了學霸的學渣之間的矛盾」,那麼在孩子們眼中一定是「一群指望著依靠蛋實現自己夢想的笨鳥,和一群渴望展翅自由高飛的雛鷹之間的矛盾」。一位來自伊朗的孩子對大人們的吐槽,竟和我們平時聽到的孩子們對大人的吐槽高度一致,如看電子產品會眼瞎看書不會眼瞎、孩子永遠是別人家的好、我過的橋比你走的路都多,等等。看完後不得不感慨天下父母是一家,同一片天空下的少年有著同一片煩惱。

4樓:丹眼皮男生

芒果tv自製綜藝《放學別走》中,王子是在第一季的第二期出現的,這一期是2023年1月7日播出的。

這一期中的王子來自波斯也就是伊朗,卻也不是真正的王子,只不過家裡確實有錢。在這期節目中,波斯王子坦誠自己家裡有礦,這還真是現實版的家裡有礦,或者說礦裡有家,而且家中還做絲綢地毯的生意,不經意間說出了自己家擺的地毯面積,撒貝南更是直言自己家都找不出那麼大的空地來放地毯,而這些地毯也是**不菲,王子家中的富裕程度可見一斑。

從王子的談吐也可以看出,王子家的家教非常好,不僅僅只是有禮貌這麼簡單,小小年紀上節目一點都不怯場,反而還能看出一些商人的影子在身上,談吐大方,舉止優雅得體,在撒貝南面前也沒有半點落入下風,不可謂不厲害。

當然,撒貝南在這一期依然保持著乙個逗逼的形象,當聽到王子介紹自己的家境時,小撒那一臉羨慕又嫉妒還帶著點猥瑣的表情真是把我們普通人的心理都表現出來了,同時,在跟小王子交流時,尺度也把握的非常好,既不會給人咄咄逼人的感覺,又讓人如沐春風般舒服,撒貝南的主持能力還是很強的。

5樓:浩浩看體壇

王子是在第1季的第2期出現在《放學別走》這套綜藝節目中,這是一款有關於青少年的脫口秀節目,很好看。

6樓:茄hiv子

綜藝《放學別走》湖南台推出的一款針對青少年真人騷節目,一經播出,就受到廣大觀眾青睞。放學別走王子是第一季的第二期。

7樓:jinshui哥哥

《放學別走》王子出現是在第一季的第二期,芒果臺的綜藝永遠都是那麼的吸引人。

8樓:

放學別走王子是第一季的第二期,在去年1月就開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提到的王子出現於脫口秀節目《放學別走》中,是在2023年1月7日播出的一期,該期屬於節目的第二期,帶來的「大人們的神邏輯」十分的有話題度。

每個話題都能激起同為孩子,或者曾是孩子們的共鳴。

波斯王子說著一口流利的普通話,來與大家**的是關於大人們的神邏輯,因為家裡有還有個妹妹,所以無論妹妹做錯了什麼事情,大人們都是責備他,爸爸總是偷偷的在他睡覺時開手機的鎖,偷看手機裡的東西,防不勝防,王子只能將指紋解鎖改為用腳的大拇指,這樣確實有用,王子還開玩笑的說讓大家學著……講述的過程既搞笑又無奈。

這些父母的神邏輯真的是每個孩子都經歷過的,父母總有各種各樣的理由責備你,他們的想法始終與孩子們不同,那難道孩子們只有背後默默吐槽承受嗎?

當然不是,通過智囊團們分享自己解決的方法,有努力將父母認為自己做不好的事情做好的行動派,也有通過理解父母的做法的妥協派,還有跟父母講道理的理解派,三種不同的方法不能說誰對誰錯,重要的是能夠解決父母跟孩子們之間的問題,無論是父母退一步,還是孩子們做出讓步,都是基於愛做出的退步。

藝人、演員、明星有什麼區別?

10樓:鄙視04號

1、三者的定義不同:

藝人,自古以來,泛指有才藝、有才藝者,也用於身份自稱,作為職業,它與文人有乙個規範的叫法,即「文化藝術工作者」(文藝工作者)。

演員,指專職演出,或在表演藝術中扮演某個角色的人物。演員也是指參加戲曲、戲劇、電視劇集、電影、舞蹈、曲藝、等表演的人員。

明星,現指在某個領域內有一定影響力的人物。泛指有名的演員、歌手、藝人、運動員等。

2、三者的工作不同:

藝人是一種職業,指精通某項或多項技能並使之成為工作的才藝者。現在多指娛樂工作者(影視歌)。

演員是指在舞台劇、電影、電視劇集、普法欄目劇、廣播、話劇等中表演的人員,通常要求演員有一定水平的表演才能,表現得似乎在扮演乙個角色的人。

明星則指名氣很大的人,電影明星、足球明星、全明星陣容、全明星隊、交際明星、歌手、網路明星等,工作各式各樣。

3、三者內涵本質不同。

藝人是一種職業,演員和偶像是藝人職業下依據工作內容細分的小職業;明星應該是中國特有的名詞,是一種屬性。

1、藝人不同於演員、明星的特點:多方面性

現代娛樂事業的發展,令藝人這個稱呼變得更廣。為了增加知名度以獲取更多報酬和機遇,歌手、演員、模特兒、舞者等從事娛樂事業的人士不止只在自己擅長的領域發展,而是向多方面發現。歌手不一定只唱歌,有時也可能會演戲;而演員也可能從事舞台劇、電影及電視劇集等的演出工作。

2、演員不同於藝人、明星的特點:階層性

演員工作具有如下幾個階層:

①群眾演員(臨時性質)--最基層的表演愛好者,為了理想而努力的人群,很多著名演員都是從這裡起步的!

②跟組演員--跟隨劇組的演員,隨時為劇組提供缺乏的演員要求!

③特約演員--在某個電影或者電視劇集中,只有幾面之緣的演員,偶爾說上幾句台詞出現幾張面孔!

④角色演員--在電影或者電視劇集中承擔乙個人物的演員!

3、明星不同於藝人、演員的特點:名氣大

明星是統稱,有了名氣的演員、偶像、歌手、主持人等都可以稱為明星(只不過被環境渲染,娛樂圈更容易使人們聯想到「明星」一詞。

11樓:姜子豹

明星都是在圈裡很紅的那些演員 歌手 什麼的。也有些實力歌手演員不出息活動老老實實的唱歌 演戲 不算明星。

12樓:匿名使用者

1、定義不同

歌手,泛指演唱歌曲及其他聲樂作品的娛樂業人士,也用於自稱,作為職業它有乙個規範的叫法"歌唱演員"。

明星,指在某個領域內有一定影響力的人物。

2、行業不同

歌手,就是在**方面的行業。

明星,泛指有名的演員、歌手、藝人、運動員等。範圍比歌手要廣很多。

3、地位不同

歌手在港台、日本、南韓等尚未真正職業化的地區,也有著不同地位。例如香港特區的歌手是社會名流的一部分,在世界第二大**市場的日本,歌手(除偶像)即被作為**家和舞台藝術家看待。

台灣地區和南韓,則更接近於古代優伶的情況。

明星舊時稱交際場中有名的女子,現指名氣很大的人,同義詞藝人。例如:電影明星、足球明星、全明星陣容、全明星隊、交際明星、歌手、網路明星等。

13樓:彩雲雙橋

明星就是高階藝人,藝人包括演員、歌手,現在也泛指了網紅。

14樓:匿名使用者

名星:有名氣,被大家所知道的人。

明星肯定是名星,名星不一定是明星。

比如成龍,是明星,也有名氣,也是名星。

鳳姐,有名,是名星,但是你能說她是明星麼?

15樓:回眸一笑夢千回

演員是職業的名稱,書面語言;藝人是民間俗語,包括演員等其他職業,藝人的範圍很廣,演員是乙個具體的職業

16樓:接慕雁抗春

明星和藝人就是差不多啦

而演員就是說那些拍戲的明星

17樓:匿名使用者

歌手是指以唱歌為自己事業的人。而明星是指經常在公共場所出現,想要廣泛給群眾認知的公眾人物。其實明星和歌手沒什麼必然的聯絡,歌手不一定是明星(如果歌手只是默默的創作,唱歌);記得著名演員陳道明曾說過:

我只是乙個演員,不是明星,我的任務是好好演戲。常常出現在公共場合,被廣大民眾認知的都可稱為明星。明星的範圍很廣,她包括歌手,演員,網路紅人......

希望你滿意!

極限挑戰黃金是哪一期,極限挑戰哪一期

極限挑戰 是 極限挑戰3 第八期。最終結果 羅志祥因欠債破產失去競爭資格 合夥組隊的王迅和黃渤以49根金條成為mvp合夥人 王迅以金條數最多成為大掌櫃。極限挑戰 節目評價 極限挑戰第三季 中,男人幫與神路人之間的互動常能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隨機出現的神路人也成為了節目的一大亮點。而且男人幫變換身份體...

這個是哪一期情書 乙個歌手的情書是哪一期

這個不是情書。是 女傑6 應該是642期的。051225 女傑6聖誕特輯 2u參加 上 下 5只?東方神起的5只?尤記得情書沒有全上的。我看不像情書!5只好像一起去過情書。這好像不是情書,是女傑。乙個歌手的情書是哪一期 乙個歌手的情書 是週三在 中國好歌曲 第一期所唱。此曲透露出乙個歌者在堅持自己 ...

變形計楊桐是哪一期到哪一期的,楊桐那期變形計,是從第幾期開始的

變形計楊桐是2014 11 24到2015 07 19期,共計6期。楊桐,1999年4月19日出生於貴州省遵義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就讀於英國阿貝學院。2014年,作為城市主人公參加湖南衛視生活類角色互換節目 變形計第十季 之 草樣年華 的錄製。2015年,推出首支個人單曲 青蔥 從而正式進軍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