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閨蜜伴牛,有人知道是幹嘛的嗎,聽閨蜜推薦伴牛,有人知道是幹嘛的嗎?

時間 2022-04-02 13: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做二手童書**的,就是家裡用不到的書,然後他**,然後你還可以用你賣的書從他那裡置換新書,算是比較環保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你自己的角度來說,這樣子確實是對的。好看不好看,其實跟咱沒關係?哪怕你是一道風景,但未必是我的風景。你依然是你,我一樣還是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伴牛也就是牛郎的意思,是靠出賣色相的人。

4樓:l往事不回頭餘生不將就

伴牛,我沒聽過。難道是找物件的?

5樓:

是伴郎嗎?沒聽說過伴牛

6樓:服裝廠代班

有序推進老舊汽車報廢更新。按規定放開報廢汽車「五大總成」再製造再利用。有條件的地方可依託市場交易平台,對報廢國三及以下排放標準汽車同時購買新車的車主,給予適當補助。

對淘汰更新老舊柴油貨車、推廣使用新能源汽車等大氣汙染治理措施成效顯著的地方,**財政在安排相關資金時予以適當傾斜支援。都好看,你是美美噠。

7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之後的蘋果手機,有註冊密碼,有開機密碼,還可以用查詢手機功能,定位你的手機,聯絡到撿到你手機的人,給他一定的酬金就可以了,因為他撿到你的手機打不開,也上不了網,而且只要一上網你就可以找到他,他拿著這個不能用的蘋果x也沒什麼意思,所以只要酬勞合適,他會把你的手機還給你的,就這樣吧!!!!!!!!註冊之後的蘋果手機,有註冊密碼,有開機密碼,還可以用查詢手機功能,定位你的手機,聯絡到撿到你手機的人,給他一定的酬金就可以了,因為他撿到你的手機打不開,也上不了網,而且只要一上網你就可以找到他,他拿著這個不能用的蘋果x也沒什麼意思,所以只要酬勞合適,他會把你的手機還給你的,就這樣吧!!!!!!!!註冊之後的蘋果手機,有註冊密碼,有開機密碼,還可以用查詢手機功能,定位你的手機,聯絡到撿到你手機的人,給他一定的酬金就可以了,因為他撿到你的手機打不開,也上不了網,而且只要一上網你就可以找到他,他拿著這個不能用的蘋果x也沒什麼意思,所以只要酬勞合適,他會把你的手機還給你的,就這樣吧!!!!!!!!

我覺得閨蜜就是彼此之間有愛,但是卻不是愛情的夥伴。我的理解對嗎? 有閨蜜的請進

8樓:東之介

就是很典型的 彼此對方可以不拘小節 暴露自己的本性 各種髒話 但是聽到有人說她什麼不好的話 就會立馬反駁替她辯護 做什麼事都想黏在一起 是這種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別的我覺得很棒,如果是異性...怎麼說都該稍微有點節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自己的另一半有異性閨蜜,就算嘴上行為上都接受,但你們行為過了度還是會不開心的。當然有很要好的朋友很難得,要好好珍惜

10樓:暖心四川

但在別人的眼裡,男女之間就不會有純潔的友誼

11樓:嗯哼愛無止境

我想知道什麼是愛情夥伴?

12樓:

你是不是說的男女閨蜜

閨蜜和前男友的婚禮我應該去嗎?閨蜜讓我當伴娘

看你是否放下了,是否還喜歡,如果心裡過不去,就算了,一邊是閨蜜好朋友,一邊是有過親密記憶的前男友,放下了,雲淡風輕了,就去吧,現場祝福他們,或者實在過不去的話,就別當伴娘了,總是覺得有些不適,你的閨蜜也是,看來真是沒把你的過去和前男友說事兒當成事兒,屬於心大的女孩,看你們的關係,和你們的心境和心態了...

叫閨蜜么兒是對閨蜜的不尊重嗎?

其實叫閨蜜這個名字並不是不尊重,只不過是跟閨蜜的感情非常的好,所以這樣叫沒什麼不妥的。如果你叫閨蜜,么兒,閨蜜覺得不好聽的話,就不要這樣叫了,那就是對他的不尊重。叫閨蜜么兒,並不是對閨蜜的不尊重,么兒是,四川話裡面小妹的意思,這個是沒有不尊重的意思的。你叫閨蜜么兒自然是對閨蜜的不尊重了,因為么兒就是...

我閨蜜的鼻子不好看嗎?幹嘛老有人說她鼻子不好看

哞哞 你這個鼻子還是挺好的,只是你看那上邊有點凹下去了。而且你也沒有拍攝正面,也不知道正面是什麼樣子的。其實只要整個五官搭配的好就行了。 就是的,這不蠻好看的嗎 走著走著就沒了 那麼好看的鼻子,他們真是不知好歹的東西,不管他們啦 鼻子又大又挺好不好,有人說我鼻子大不好看,看起來不順眼。是什麼因素 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