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下那些年你喜歡過的歌手吧

時間 2022-03-26 18:30:14

1樓:項鍊姑姑

那些年這麼你說是喜歡過某些歌手,直到遇到華晨宇,那就理解了什麼是忠實粉,什麼是火星人家人的愛

2樓:

王力巨集,一直都喜歡王力巨集

3樓:憑韓余方

我喜歡華晨宇,黴黴,曼森,鄧紫棋,鹿晗,結實姐

4樓:花花

喜歡的歌手很多 但說起討厭的沒幾個 最讓人討厭的就是華晨宇了 討厭他的原因有很多

5樓:做素燒餅的葷燒餅

看到好多帖子再說李健的,我也很喜歡他,樓上的人已經說了,我就不說了。

毛不易,他的消愁真的太好聽了。他的歌也許旋律很簡單,但是歌詞太打動人心了,自帶3d環繞效果。

梁博,沒有毛毛的詩情畫意,但卻能最精準的唱到人的心裡,簡單直接,愛死他的編曲了。

曾軼可,超級浪漫的乙個人,她的唱功一般,但是歌詞非常好,配合著屬於她自己的風格,整體效果也很棒。

另外,還有鄭鈞,竇唯,郝雲,汪峰,樸樹,許巍等我都超級喜歡,吹爆這些神仙們!!!

6樓:柳暗花月

王俊凱和周杰倫 不是那年是現在 是以後的那些年 以前是張杰

7樓:匿名使用者

華晨宇,對待**超認真,90後鳥巢第一人

8樓:銀瓶炸了玻璃

新人歌手尤長靖很不錯(*๓´╰╯`๓)♡

9樓:天空醒了

我曾經也喜歡過許多明星,但像流星一樣,轉瞬即逝,自從2023年看到那個萌萌的男孩,一首《無字歌》,從此深陷火星族,在也不想出來,他就是——華晨宇

10樓:愛琴海

‍‍王傑在很多人的年輕歲月當中,都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每乙個音符都是我們的某一段人生。也因此當那些**再次響起的時候,不管經歷過多少時空轉換,我們還是可以瞬間回到過去,享受**帶給我們最單純的感動。

11樓:汀雪

不是喜歡過,是一直一直都很喜歡的歌手薛之謙。

我感覺,他寫的就是我們的生活,很世俗,但是又很自我,那是他的**,卻恰恰合了我們的心境。說起來他寫得最多的是情歌,可我還沒談戀愛,哈哈。可還是喜歡,至少讓我知道一種情感態度吧,ta不喜歡了,我放手就好,沒必要拿感情來消費。

愛還是不愛以後就是我自己的事了,再怎樣,也不會打擾ta的生活。至於他的其它歌,很有態度!比如《高尚》,比如《渡》,另外,超喜歡《違背的青春》!!!

說實話,沒有像我是小小鳥那種夢想的歌的那種感覺,這首歌不會給你很大勇氣,甚至不會勸你要多麼為夢想拼搏,但是會給你很多韌勁,死都不會放棄的感覺吧,也就是圖乙個不後悔而已。

他是歌手,薛之謙。

12樓:木子淇淇

華晨宇啊,台下小綿羊,台上大魔王,低音高音rap樣樣牛!

13樓:未聞蝴蝶夢

至16年認識結果從此唯他一人。直到永遠。

14樓:筆墨童年

許嵩許嵩許嵩許嵩許嵩

15樓:十二清曉

華晨宇和霍尊,兩個本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華晨宇,女娜英王菲韓紅

聊一聊那些年讓你誤會了的感情吧?

高中的時候,有個男生總喜歡看我,總是找我說話,以為他喜歡我,高考之前,他給我同桌寫了情書。同桌告訴我的。初中時,有個女生天天下課找我,送我東西,還跟蹤我,老遠處看見她和同學指我,我一直以為她要害我,直到被我逮住罵了一頓,之後我才知道她一直在打聽我的愛好,從一開始就不應該遇見。我以為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你最喜歡的翻唱歌手是誰呢?分享一下吧?

喜歡 約定 喜歡周惠,歌聲很甜美,而且感覺很純淨,她當年是被發現然後才簽約的,後來發行 沒有想到的是銷量出奇的好。這個歌手就是張行,他可是很有名氣的歌手,很多歌曲都很流行,一條路 等歌曲被大家所喜愛。他也是很有實力的歌手,很多歌曲都是很經典,但是很對歌曲也都是翻唱作品,但是他那很真情的唱法,確實迎合...

你們家鄉的特色麵食你還記得嗎,聊一下吧?

河南燴麵,鄭州是燴麵之城,合記蕭記燴麵為代表,是以優質高筋麵粉為原料,輔以高湯及多種配菜,一種類似寬麵條的麵食。湯好麵筋,營養高。輔料以海帶絲 豆腐絲 粉條 香菜 鵪鶉蛋 海參 魷魚等,上桌時再外帶香菜 辣椒油 糖蒜等小碟湯可分為 湯麵和撈麵兩種。說到麵食,作為陝西人不得不說一下陝西的面,簡直太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