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名譽權糾紛案勝訴,成年人是否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時間 2022-03-26 10:00:11

1樓:阿瑤說遊戲

楊紫名譽權糾紛案勝訴,代表著明星對網路謠言的反抗,同時也代表了成年人要對自己的話負責。其實這個案子比較明顯,算是黑粉刻意做的事情。最後判決結果也很明顯,本人要進行書面道歉,算上賠償和罰款,大概有十幾萬。

畢竟網路不是法外之地,自己所說所做的事情,都需要自己來負責。

1、網路並非法外之地我們要明白一件事情,網路雖然是言論自由的地方,但是一言一行也要合理合規。你刻意對他人的經歷進行造謠,已經觸犯了網路管理法。而且對他人造成了一定的損失,就拿楊紫的事情來說,一件緋聞可能就會影響自己在娛樂圈的資源。

你原來造謠沒人管,那是別人不想搭理你,不代表你做的事情是正確的。在違背道德的情況下,還在網上說出或者做出違反法律的事情,肯定是要受到懲罰的。

2、成年人要為自己的一言一行負責現在的網友都喜歡跟風,你隨意一口不靠譜的話,可能就會被一直傳播,甚至是上熱搜。一旦這句話對他人造成傷害,就會受到網友的譴責。特別是在給造成他人損失的時候,你不僅需要出來道歉,還要進行一定的賠償。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存在「童言無忌」的說法,你的年齡到了一定地步,應該承擔法律責任了。自己說的話、自己做的事,是必須要自己負責的。在惡意中傷他人之前,就要想到這件事的後果。

3、言行所造成的影響可能有些人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對言行進行負責。這個問題很簡單,你的一言一行,很有可能會對他人造成影響。而且言行是過去式,是無法進行改變的,造成的傷害也無法刪除。

你以前隨口的一句話,以後可能就要付出代價。

2樓:孫曉晶

成年人必須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成年人經過了九年義務教育,至少懂得人生的很多道理。

3樓:小馬是半仙

當然需要作為乙個成年人,你說的每一句話,你都要負得起責任。

4樓:花花就是我

成年人確實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因為自己的言行可能會對別人造成困擾

楊紫名譽權糾紛案勝訴?在網上需不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5樓:麥田捕手去兜風

這次被告的賠償金楊紫全部用於公益事業,可見她是一位比較有愛心的人。對於網路上的辱罵,她敢於拿起法律**,也是最自己名譽權的保護,所以勸誡某些人要文明上網。在網上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根據自己的喜好隨意發布不當言論。

6樓:記憶麵包片

當然需要了,尤其很多人覺得自己藏在網線後面就可以隨便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這樣是錯誤的,網路中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7樓:喬松情感

楊紫名譽權糾紛案勝訴,目前她已經從案件中走出,成功維護了自己的權益。在網上需要對自己的言行進行規範,網上不是非法之地,也是有規定的!

8樓:zai藝起

楊紫的名譽權糾紛案勝訴了,我們在網上發言的時候應該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因為你不知道你的一句沒有根據的話給對方帶來多少傷害。

9樓:小馬是半仙

糾紛的結果是楊紫勝訴,我認為在網路上發言也需要注意,不能因為自己在網路上發言就隨心所欲的說話。

楊紫名譽權糾紛案勝訴,工作室竟把所獲賠款捐贈?

10樓:

是的,其實楊紫是乙個非常有社會責任感的,人、三觀非常的正、飲水思源、非常的優秀,所以才會把自己勝訴的錢用來捐款的

11樓:陽光的

是的,楊紫是乙個非常有公益心的明星,她不僅人美心靈也是非常美,為慈善事業做出了非常大的貢獻

12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工作室想要贏取乙個好的名聲,所以就把賠款捐贈出去了

13樓:尕軋

工作室確實是把賠償款拿去捐贈了,是想要幫助到更多的人,看的出來楊紫是非常的有善心的

楊紫名譽權糾紛案勝訴是怎麼回事?

14樓:熱詞團小能

7月3日,楊紫工作室發布名譽權糾紛案勝訴宣告。被告故意通過微博發布侮辱、誹謗楊紫的言論,侵害了楊紫的名譽權,被判決向原告楊紫:

1、本人要做出書面賠禮道歉;

2、賠償楊紫55000元;

3、偽造證據被罰100000元。

道歉,加上罰款,尤其是合計15.5萬的罰款,對於乙個普通人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但是賠償給楊紫的5.5萬,楊紫工作室宣稱,「將全數進行公益捐贈,希望每個人都能被溫柔善待。」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請了北京最好的律師北京兩高律師所**因此勝訴

楊紫名譽權糾紛案勝訴?如何看待網上」亂噴「的人?

16樓:大然談文化

最後想送給網路噴子們一句話:「知人不評人,是最大的素養」。

17樓:麥傑克謝

楊紫之前說要起訴造謠者,最終也是勝訴了。這個造謠者在楊紫說要起訴散播謠言者時,還大膽地放上自己的位址,現在也受到了應有的處罰。說得難聽點這些一直流竄在網路裡的「鍵盤俠「他們的存在真的是讓人很無語,永遠都會站在乙個制高點去指責某件事情某個人,說他們是「網路噴子」一點兒都不為過,其實我覺得他們大可不必,從來沒有站到當事人的角度去考慮問題。

在網路上亂噴的人大致分為兩類,一類是黑粉,他們會專門針對某個自己不喜歡的明星進行人身攻擊,挖人家的黑料,還有一類人就是一群隨波逐流的「網路噴子」,這些人總是會帶一些節奏,人云亦云。總之不管是哪一種,這樣的人都不該存在於網路,我們的網路應該有乙個乾淨、綠色的空間,而不能因為這些人的存在而濁化網路世界。

18樓:尕軋

楊紫確實是獲得了勝訴權,我覺得那些亂說話的人是很不尊重別人的,會給別人帶來很大的傷害的

19樓:孽龍華魂

惡意詆毀不可取,網路不是法外之地,網上」亂噴「的人對現實世界的人造成了「損失」,也是犯法,應該被處罰。同時也能警示網路上」亂噴「的人,淨化網路環境。

20樓:娛眼大觀園

楊紫名譽權勝訴是自然的,因為那些黑粉本來就是捏造的事情。對於網上「亂噴」的人,法律意識薄弱,網路並非不法之地,亂說話也是犯法的。

21樓:精講社會百態

楊紫維權勝訴,網路上喜歡亂噴的人都是閒著沒事幹,專挑別人毛病,在網路上尋找存在感的人。

22樓:喬見萱寶

楊紫這個案子我沒有太多關注,但是知道她確實用法律維權了, 我覺得對待網上亂噴的人,直接就不理他們就行了,同時約束好自己的行為,提高自己素質。

23樓:孫曉晶

是的,楊紫名譽權糾紛案勝訴,網上亂噴的人,基本上是生活無能的人,是所謂的黑子。

楊紫名譽權糾紛案勝訴,最後處罰如何?

24樓:文學嘗試

楊紫名譽權糾紛案勝訴,被告被判決向原告楊紫書面賠禮道歉,並賠償原告楊紫精神損害撫慰金及合理開支合計55000元

被告張某宇,於2023年1月在網路上故意發布侮辱、誹謗楊紫的言論,侵害了楊紫的名譽權。不久,楊紫委託京都律師事務所打官司,要求侵權者賠禮道歉並賠償。

7月3日,法院正式作出判決,判決張某宇敗訴,要求公開道歉。法院同時判決被告故意通過微博發布侮辱、誹謗楊紫的言論,侵害了楊紫的名譽權,判決向原告楊紫書面賠禮道歉,並賠償原告楊紫精神損害撫慰金及合理開支合計55000元。

楊紫7月4日委託工作室發表宣告:本案所獲賠償全數進行公益捐贈。張某宇對此已公開道歉。

擴充套件資料

案件播報法院經審理認定,涉案微博賬號系張某宇註冊管理,張某宇故意通過微博發表侮辱、誹謗楊紫的言論,導致社會公眾對楊紫的評價降低,侵害了楊紫的名譽權,給楊紫造成了嚴重的精神損害,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楊紫名譽權案勝訴什麼情況?

25樓:

楊紫維護自己的正當名譽權而已,對方道歉了。

26樓:噴火金龍

8月27日,京都律師事務所發布案件播報,表示楊紫名譽權糾紛一案,已於2023年8月7日由北京市海淀區人民法院作出生效法律文書,被告史*琴因發布涉及楊紫女士的侮辱、誹謗性言論,侵犯了楊紫女士的名譽權,被判在其個人社交平台賬號首頁置頂發布致歉信,並賠償楊紫經濟損失。

27樓:奚夢瑤牛逼

我什麼情況大家都應該支援,他都支援嘛,樣子讓他更加。美好的顏,她喜歡的電影電視劇集。

28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名譽權糾紛一案,已於2023年8月7日由北京市海淀區人民法院作出生效法律文書,被告史*琴因發布涉及楊紫女士的侮辱、誹謗性言論,侵犯了楊紫女士的名譽權,被判在其個人社交平台賬號首頁置頂發布致歉信,並賠償楊紫經濟損失。

29樓:

有人惡意詆毀, 影響她的公眾形象就通過法律手段保護自己而已, 並以勝訴。 微博暱稱為「網紅趣聞」已經公開道歉了。

30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因為有人黑她了,說一些有的沒的

31樓:可愛的宋仙女

明星火了之後,老是有人想盡辦法去黑她

32樓:做你的宋先生

大概是有那個公司侵權了吧

榮譽權和名譽權有什麼不同,榮譽權和名譽權的區別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榮譽權和名譽權的區別有以下方面 1.主體不同。榮譽權的主體特定,僅為獲得光榮稱號或嘉獎的民事主體享有 而名譽權是所有民事主體都享有的一種人身權。2.客題不同。榮譽權的客體是榮譽稱號 證書 勳章 獎章 獎狀等,而名譽權的客體是公眾對他人的社會評價。3.取得的程式不同。榮譽權需要有關...

文學作品引起的名譽權糾紛該如何認定是否侵權

八戒智慧財產權 文學作品引起的名譽權糾紛該如何認定是否侵權?現實生活中,比較常見的是公民名譽權被侵犯,是否構成對他人名譽權的侵害,應當按照一般民事侵權責任構成要件去衡量。那麼文學作品引起的名譽權糾紛該如何認定是否侵權?文學作品引起的名譽權糾紛該如何認定是否侵權文學作品引起的名譽權糾紛該如何認定是否侵...

名譽權侵權的賠償多少,名譽侵權的賠償標準是怎樣的?

華律網 一 精神損害賠償名譽侵權通常很難直接造成經濟方面的損失,但會對受害人的精神造成很大的影響。在人云亦云,網路傳播速度極快的年代,誹謗造成的影響無法預計。對於受害人名譽利益損害可以通過判令侵權人採取消除影響 恢復名譽的適當措施予以救濟,但當採取這些措施不足以完全恢復受害人的名譽時,就應當把名譽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