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教師,就我們倆個在家,我和情敵在乙個教室裡就我們倆個人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18 22:45:20

1樓:仙星雨

你的家庭教師很漂亮。看來你很喜歡這位漂亮的家庭教師。喜歡老師,就喜歡學她所帶的學科,喜歡聽她講課。

學起來也有興趣,掌握知識也主動了。你主要的任務是學習,家裡花了大價錢,僱了美女老師輔導你,你可要加油學習呀,別的心思就別動了。

2樓:elpmis狗叔

這是你的機會,試探性的和她接觸,如果不行,還能給她下藥。

3樓:

什麼意思,家庭教師就是老師,教你學習的,跟著人家學習就是了。

4樓:焦孤蘭

這不是挺好的,年輕漂亮,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你有幾個意思。

5樓:星月花生

趕緊學習是正經的,人家是記時收費的,你這麼得瑟是學會了還是學好了,等你大了,就不用看這種30幾歲的老師了,漂亮女朋友多的很

6樓:

回答,認真學習,心無雜念,做乙個內外兼修的女人。

7樓:速遠

那就好好學習吧,別辜負了你父母的好心

8樓:白法伊

你的家庭就是挺漂亮。就你們兩個在家也不要有非分之想。他是你的家庭教師。你要尊重你的老師。把心思放在學習上。這樣你才有可能取得好的成績。才能上好的大學。

9樓:漸走漸老的野鶴

看起來不屬於那種溫柔型的啊!孩子好好學習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好好學習,其他事情不要想太多。

11樓:在鹿門寺釣魚的雪梨

家庭教師對現在社會很多,是家裡讓你在學校之外多學一些知識和補充,而且還是一對一,應該對你的學習有很大邦助,可要認真努力,不要估負期待。

12樓:淦運菱

小孩家那有那麼想法,把心放學習上,家長為了你將來能考上乙個好的大學,心心苦苦掙錢,給你請家教,這一小時得多少錢嘞,這學習質量可不行哦,其他的都是扯蛋。

13樓:

家人花錢給你請了家教,就好好學習,不要胡思亂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氣質不像教師,倒像賣豬肉的!

15樓:諾頎

不要胡思亂想,一心放在學習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7樓:你好我

你應該認真學習,

不要多想,

18樓:大蓮花海

什麼麼意思?不好好學習還瞎想

19樓:

那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我是妹妹十五歲。我去爸的房間上網他經常過來從後面一直抱著我。正常嗎??我媽在外打工的,就我們倆個在

20樓:白塔薄荷

不正常,孩子年齡慢慢大了,家長應該避免與其有大量親密接觸。你的父親可能不是什麼好人,勸你還是小心點

21樓:

他是不是把你摟在懷裡

我和情敵在乙個教室裡就我們倆個人… 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樣會體現你很沒氣度,不答理他就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 犯罪的行為 我覺得你更應該 大膽的面對他 還要比他 玩的高興 順便問下女方喜歡你們哪乙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們看上的同乙個女的 是你老婆不? 如果是 要是我不用說 果斷扁他 敢看上我老婆 往死裡打 如果不是你老婆 那你還是先搶到手把 別晚了- -

25樓:匿名使用者

乾掉他!然後埋起來,要做到人不知鬼不覺,考驗你犯罪手法的時候到了!

400字作文《快樂的一家》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出生在乙個幸福的家庭中,我家有三口人:風趣幽默的爸爸,冷靜沉著的媽媽和聰明伶俐的我。大家生活在一起,每天都是那麼開心、那麼和諧、那麼美好!

吃完晚飯後,我家的智力比拼大賽拉開了序幕。我那起了小鑼,「咚咚」地敲了幾聲。然後有模有樣地清了清嗓子,說:

「今天,家庭智力大衝浪現在開始,我是主持人:周瑜婷。」爸爸拿起餐巾紙,擦了擦耳朵,說:

「好,那我就洗耳恭聽!」我笑了笑,說道:「那我就開門見山了,請聽題:

5兩重的紅螃蟹和3兩重的青螃蟹,誰跑的快?」聽了聽這個問題,爸爸頓時眉開眼笑,他暗自慶幸,得意的說:「當然是青螃蟹嘍!

」「回答正確,爸爸加十分!」我臉上高興,心裡卻不是滋味,我可是一直都向著媽媽的呀!「哈哈,我答對了!

」爸爸從椅子上跳了下來。「請聽第二題!」我暗自提高了問題的難度——讓爸爸不要答對。

「黑人吃的是白巧克力還是黑巧克力?」爸爸看了看正緊鎖雙眉的媽媽,說:「孩子她媽,你來試試,可不要說我不給你機會!

」「我才不和你一般見識呢!」媽媽白了爸爸一眼。「哼,咱們走著瞧!

」「請安靜!」我連忙笑眯眯地勸駕,才避免了一場「爭執」。「回到主題,是白巧克力,因為黑人吃黑巧克力會咬到自己的手指!

」「爸爸加十分!」我有點失落。「哦,又答對了,看來我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打敗你!

」爸爸對媽媽說道。哎,眼看爸爸已經答對許多題了,可媽媽的腦子卻一直不開竅,要是媽媽輸了,這個星期就該媽媽洗碗了。對了,突然乙個主意在我腦海裡劃過:

媽媽最擅長語文題目,而爸爸麼,嘿嘿!「最後一題,答對加五十分,是關於語文方面的題目!」爸爸一聽,立刻呆住了,暗暗想到:

哎呀,被抓到弱點了。不過,媽媽卻不動聲色。「飛流直下三千尺,後半句是什麼?

」爸爸雖然不知道,但他還是不懂裝懂地回答:「同到牽牛織女家!」「爸爸你也有答錯的時候啊——你的答案簡直是牛頭不對馬嘴!

請媽媽做答。」我笑著說道。媽媽想了想,說:

「應該是『疑是銀河落九天』吧!」「英雄所見略同,我剛才也想說!」爸爸辯解道。

現在勝局以定,爸爸嘆了口氣,督了我一眼說:「我一世英明,怎麼輸給你們母女兩個!」爸爸二話不說,就挽起袖子,準備去勞動了。

我和媽媽對視一眼,笑著說:「好了,你不要生氣了,咱們一起洗!」於是,廚房裡響起了一首快樂的「三人洗碗」交響曲。

看,這個就是我那個充滿歡笑的家庭。我愛我的一家人!

27樓:可靠的花卉

我家一共有三個成員:媽媽、爸爸和我。

媽媽今年已經35歲了,屬羊。她的頭髮染成了兩種顏色,黃色和紅色夾雜在一起,看起來似乎跟假頭髮一樣,但媽媽自我感覺卻很好。她的臉形是瓜子臉,因為瘦,顴骨顯得有些高。

媽媽的身材很苗條,根本就用不著**。媽媽總喜歡穿著一套黑色的連衣裙,看起來很有精神。媽媽很愛織毛衣,連看電視的時候都不停地織著,我身上的毛衣可都是她的傑作,別人見了都誇媽媽心靈手巧。

媽媽也是乙個非常愛乾淨的人。平時,家裡總是被她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我還有乙個很少休息的爸爸。他今年34歲,比媽媽還小一歲呢!他屬雞。

他的個子不是很高,身材有點兒胖,正好和媽媽相反。爸爸平時喜歡穿灰色的衣服,一本正經的,可能跟他的職業有關係吧。爸爸天天都是一大早就起床了,他完成所有準備後,就立刻開啟門上班去了。

爸爸在和橋人民法院上班,他是乙個對工作非常負責的人,他上班從來都不遲到。爸爸很喜歡看報紙。他在上班的時候,一有空就看報,關心國家大事,了解時事新聞。

回到家裡,他看完了報紙就檢查我的作業,幫我解決學習中碰到的難題,是我的家庭教師。我們倆都有空的時候,爸爸就陪我一起玩電腦。

我叫陸雨潔,已經11歲了,和爸爸一樣也屬雞。今年拿到了「三好學生」的獎狀,心裡十分開心。我有一張瓜子臉,笑起來,就露出了兩個小酒窩。

我的眼皮是單眼皮,雖然不大,但很有神。我的身材有點兒瘦,可能是飯吃得少的原因吧。我喜歡穿一身閃電藍的衣服。

我平時經常跟爸爸媽媽開些小玩笑,逗得他們開懷大笑,是家裡的「開心果」。

這就是我們快樂的一家子。

昨晚夢見情人我們倆個分手了,他和女的走了,我哭了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感情是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夢往往和現實是相反的,越是分離的場景,越是代表你們相處的很好,感情也會更進一步。我和女情人,分手了快一月了,我總是想她,心好痛,夢裡...

喜歡個女生,女生也有點喜歡我,我們倆個都有點內向,我應該告白還是拖著,謝謝大佬們回答

八戒你胖咯 廢話。當然是表白了。豁出去了也要,不然以後有你後悔的時候,下次說不定出去碰到人家,人家已經是別人的女朋友了,如果你繼續這麼慫。 昆吾甘雨 內向不怕,但是你是男人必須主動些,如果這樣拖著遇到一個主動些的男生跟她表白你就沒有機會了,愛情必須要爭取的 當然告白,二個都內向,而且你是男生,不告白...

我和女朋友在班裡都是學霸,我們倆高中,我的成績是語文129,數學135,英語145,文綜245,她

嗚嗚哇哇色魂 不能成天刷題啊,不然不傻了嘛,應該多多瞭解同學們之間的話題,然後試著融入他們,課間閒著時也和他們聊聊天,開個玩笑什麼的,剛開始可以和周圍前後左右桌的聊天,後來發展到和班級同學都有話說。最主要是因為你倆沒時間和他們交流,還有就是他們也可能怕打擾你倆,總之就是得跟他們多溝通,敞開心扉,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