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相聲小品有哪些名人,請問相聲小品有哪些名人

時間 2022-03-17 23:00:09

1樓:

趙本山,馮鞏,馬季,姜昆,蔡明、郭達,大兵,趙衛國,劉增鍇,**剛,牛群,郭冬臨, 黃巨集,鞏漢林,林永健,劉亞津,宋丹丹、馬三立,楊少華,羅榮壽,李金斗, 常寶華 ,笑林,奇志,侯耀文,師勝傑,師勝傑,孟凡貴,馬志明,劉保瑞,姜文,陳佩思,朱時茂,趙麗容,潘長江,侯寶林,郭全寶,劉偉,趙炎,李文華,李國勝,陳湧泉,王謙祥,李增瑞,韓蘭成。

2樓:

這可多了 如馬 季,羅榮壽,馬三立,侯耀文, 常寶華

師勝傑,孟凡貴,馬志明,陳佩斯,姜文,李金斗

現在相聲小品的藝術是日落千丈,後輩再沒有出過好的段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馬季,陳湧泉,王謙祥,李增瑞,韓蘭成,趙炎,江昆.侯躍文,奇志,馮鞏.劉偉.

師勝傑,孟凡貴,大兵,楊少華,李金斗,常寶華 ,趙本山,蔡明、郭達,趙衛國,劉增鍇,**剛,牛群,郭冬臨, 黃巨集,鞏漢林,林永健,劉亞津,宋丹丹、陳佩思,朱時茂,潘長江,揚蕾,范偉,侯躍華,劉際洲,太多了好多記不得名字.上面幾個老兄胡說八道.趙麗容,侯寶林,馬三立這幾個人還在世嗎?豬頭

請問相聲小品有哪些名人?(要那些現在還活躍在相聲小品界的)

4樓:

很多啊。例如:

郭德納、

馮鞏、牛群、

馬季、姜昆、

石富寬、

李金斗、

5樓:似尋楣

趙本山,宋丹丹,大兵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劉偉,個人最喜歡馮鞏

7樓:匿名使用者

馮鞏、牛群、

馬季、姜昆

8樓:血飲狂湧

郭德納、

馮鞏、牛群、

馬季、姜昆、

石富寬、

侯耀文 李金斗趙本山,宋丹丹,大兵等

9樓:

大兵...............

相聲演員有哪些人?

10樓: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現代著名相聲演員有郭德綱,于謙,岳雲鵬,沈騰等。

1、郭德綱,著名相聲演員版,電影和電視權劇演員,電視脫口秀主持人。8歲投身藝壇,先拜評書前輩高慶海學習評書,後跟隨相聲名家常寶豐學相聲,又師從相聲大師侯耀文,得到了多位相聲名家的指點、傳授。

其間又學習了京劇、評劇、河北梆子等劇種,輾轉梨園多年,這些經歷對豐富他的相聲表演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通過對多種藝術形式的借鑑,逐漸地形成自己的表演風格。

2023年底,在網路與**的相互作用之下,郭德綱借勢風雲突起,憑藉著自己多年的磨打錘煉,一躍成為現今相聲界演員之中的佼佼者。2023年蛇年第一次登上中國**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

2、于謙,男,漢族,2023年1月24日出生於北京。他的祖籍是陝西藍田。他是著名的相聲演員和德運學會會員。他和著名相聲演員郭德綱一起表演相聲。

11樓: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現代著抄名相聲演員有郭德綱,襲於謙,岳雲鵬,沈bai

騰等。1、郭德綱du

,著名相聲演員,zhi電影和電視dao劇演員,電視脫口秀主持人。8歲投身藝壇,先拜評書前輩高慶海學習評書,後跟隨相聲名家常寶豐學相聲,又師從相聲大師侯耀文,得到了多位相聲名家的指點、傳授。

其間又學習了京劇、評劇、河北梆子等劇種,輾轉梨園多年,這些經歷對豐富他的相聲表演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通過對多種藝術形式的借鑑,逐漸地形成自己的表演風格。

2023年底,在網路與**的相互作用之下,郭德綱借勢風雲突起,憑藉著自己多年的磨打錘煉,一躍成為現今相聲界演員之中的佼佼者。2023年蛇年第一次登上中國**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

2、于謙,男,漢族,2023年1月24日出生於北京。他的祖籍是陝西藍田。他是著名的相聲演員和德運學會會員。他和著名相聲演員郭德綱一起表演相聲。

12樓:鴿子小盆友

相聲演員有牛群、馮鞏、岳雲鵬、孫越、高曉攀。相聲演員既不是像評書及其它曲藝演員那樣主要以敘述者的身份進行表演,也不象戲劇演員那樣以劇中角色的身份進行表演,是以對話者的身份進行表演。

13樓:殭屍公爵

著名的相聲演員有:郭德綱、于謙、馮鞏、馬三立、馬季、侯寶林、侯耀文、張永熙、、李金斗、魏文亮、張永久。

14樓:小漁漁

其實在我國相聲演員還是挺多的,就說最近的有郭德綱,張雲雷,岳雲鵬,于謙等,他們都是名氣比較大的相聲演員!

15樓:遊俠

馬三立、郭德綱、于謙。現在的人對於郭德綱他們應該是比較熟悉的,畢竟春晚上經常看到他們的表演,但其實馬三立是老一輩人心目中的記憶,兩輩都差不多。

16樓:6攝氏度以下

相聲演員有很多的,老的有馬三利、侯寶林,近幾年更多了,比如郭德綱、于謙、岳雲鵬、郭麒麟等等,相聲演員隊伍最近幾年在不斷壯大。

17樓:魔度的春天

個人比較熟悉的有郭德綱還有他徒弟岳雲鵬也是大家口中的小岳岳還有他的搭檔孫越,再就是郭麒麟等都是德雲社的一些相聲演員。

18樓:毛來福養雲

姜昆、戴至誠、郭德綱、于謙、李菁、馮鞏、牛群、李偉健、大兵、趙衛國、尹相傑、賈玲、白凱南

現代著名相聲演員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是就只有那麼幾位。如:馬季、大兵、姜昆等!新秀太不出名了,而且沒有知名的段子,所以還不容易讓廣大愛好者記住姓名。

20樓:匿名使用者

已故的有侯寶林,馬三立,馬季,侯耀文等,健在的有姜昆,郭德綱,李金斗,師勝傑,馮鞏,蘇文茂,常貴田,馬志明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苗阜 王聲 郭德綱 李菁 何云偉 高曉攀 高峰 曹雲金

22樓:匿名使用者

郭德綱 李金斗 大兵 馮鞏 牛群

相聲小品家有哪些??

校園相聲小品大全,校園相聲小品短劇本

ann泰迪熊 張 我們家是吹牛世家!王 我們家還是吹牛專業戶呢!張 我們家吹牛不納稅。王 我們家吹牛還不交錢呢!張 不是吹,我一出生就會上廁所。王 爬著去?張 誰剛出生就會爬呀!王 那怎麼去?張 床就當廁所了唄!王 這叫尿床!張 要說吹牛,我可是沒人能比。王 我不信,你敢不敢在這比一比?張 在這吹?...

中國相聲演員列表,中國相聲 小品演員名單

常寶華,馮鞏,牛群,姜昆,唐杰忠,戴志誠,石富寬,李金斗,李國盛,笑林,楊議,楊少華,李建華,李增瑞,王謙祥,王平,鄭健,楊奇志,大兵,唐愛國,丁廣泉,郭德綱,還有已經過世的,馬三立,馬季,候寶林,候耀文。蔡明,黃巨集,郭達,趙本山,范偉,宋丹丹,潘長江,嚴順開,鞏漢林,金珠,陳佩斯,朱時茂,郭冬臨...

詢求歷年春晚相聲小品,求歷屆春晚小品相聲名單

紫藍桃夭 歷年春晚相聲小品有太多太多,下面只是一部分哦 2017年春晚小品 一個女婿半個兒 相聲有 新虎口遐想 姥說 2016年春晚小品有 網購奇遇 是誰呢 快樂老爸 快遞小喬 將軍與士兵 放心吧 相聲有 我知道 2015年春晚小品有 一定找到你 小棉襖 喜樂街 投其所好 社群民警於三快 高手在民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