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長胖點啊。我太瘦啦

時間 2022-03-17 23: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表明消瘦的主要原因:1)食慾差,消化不好,挑食厭食,長期不想吃飯。2)能吃能睡,就是長不胖,胃腸道吸收功能差,服用各種補品或營養品均無濟於事,對營養物質吸收利用不好,3)發育遲緩,對各種營養物質的吸收與消化不徹底。

4)長期睡眠不好,身體得不到充分的休息,體質消耗過大。體形消瘦的人多屬陰虛。促進肌體正常發育代謝,使機體全面強壯起來須從根本上徹底解除消瘦的形成原因。

如果你沒有病,尤其是內分泌系統沒有病,那麼:1.要調整脾胃功能,中醫認為脾主運化,食物要消化好,並且吸收好。

多吃些山藥、鯽魚、紅棗等健脾的食物,最好請中醫給開個藥方;2.人們常說「馬無夜草不肥」,你要每天吃夜宵,人體的生物鐘執行顯示,九點後,人體各器官功能已基本處於微弱狀態,那也正是積累脂肪的時刻。夜宵以高熱量的食物為主,喝可樂啤酒。

正常晚餐所吃下的東西需要5個小時才能被完全消化掉,這多餘的熱量,日積月累會造成皮下脂肪堆積,肥胖也就悄然降臨了。3.平時吃些零食,香能舒脾。

吃香的:肯德基、炸薯條等等。其中第1條是根本,有了好的脾胃功能。

你再按照第2.3條辦,想胖就容易了。增胖驗方::

雞蛋二只,打在碗內,加生番茄汁一調羹和適量白糖,用等量開水衝成半熟食用,每晨空服(也可吃稀黃荷包蛋)連吃一月,以後會逐漸變胖。附:15種高熱量的食物:

全麥蘇打餅506 大卡罐裝果汁:255大卡(一罐) 薯片:548 大卡,巧克力:

586 大卡,普通可樂:168卡,啤酒:147卡(一罐) 熱狗腸:

307 大卡,曲奇餅:546 大卡,白砂糖:400 大卡,燒雞:

218 大卡,牛角麵包:375 大卡,栗子肉:212 大卡,罐裝咖啡:

127卡(一罐),腐竹:457千卡(以上固體食物都是以100克的含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瘦 吃什麼都不胖 很糾結

3樓:刑絲衲

多吃點油膩食物·注意不要吃燒烤和麻辣燙·沒營養而且有**效果早上堅持牛奶麵包·雪糕的脂肪值也很高·

睡眠時間要足·不足了會減輕抵抗力而變得消瘦起來呵呵·祝你加脂成功

怎樣能夠長胖一點,怎樣才能長胖一點呢

天天吃肥肉 吃完就睡 能睡著就不坐著 能坐著就不站著。腸胃不好長胖怕是有點難哦,我就是腸胃不是很好,有點點瘦,一直也想長胖點!如果腸胃好長胖就很容易啦 哦,還有一點就是有遺傳的因素哦 真羨慕你,還想增肥,我為 事都愁壞了,我3個月胖了20多斤,告訴你我是怎麼胖的吧,每天做電腦旁吃零食,餅乾 糖 瓜子...

怎樣才能瘦肚子啊在學校能做到的

鍛鍊是最好的,需要毅力,投機取巧的通常 更大,建議可以跑步,室內可以跳跳肚皮舞這樣類似的活動 仰臥起坐。在你醒著的時候時刻保持收腹。坐位子上不要彎腰,挺胸收腹,走路也一樣,吃清淡飲食 仰臥起坐 平板支撐 按摩 轉呼啦圈 在寢室也可以跑步 讓肚子動起來 可以減少食量,如果要運動減,那就只有腹肌了 每天...

怎樣使腿毛變少變短點啊,怎樣才能讓腿毛變細變少 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方法啊?

龐利枋 1 手工連根拔起法 可以用棉線絞除腿部的的汗毛,在腳之前用熱毛巾敷一敷腿部,是有一點痛。如下圖手法 2 用剃刀剃除,這種方法多為國外傳入,全程 只是生長速度比較快,基本上要兩三天就要刮一次。3 蜜蠟脫毛法,買這種蜜蠟紙,用吹風機進行軟化,然後貼附於腿部有毛的部位,用力撕開,腿毛就全部粘在這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