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交往2年多的回民男友,一直以來好多問題我很困擾

時間 2022-03-07 01:55:16

1樓:大小饅頭的故事

我雖然不是什麼感情專家,也不過只個中學生而已。對於你的問題我也只能說明一下我的看法。至於能否接納,還需要你的慎重考慮。

畢竟這是你的終身大事。作為男生,他會不顧家裡人的反對,不顧一切的要與你交往。你覺得他是為了什麼呢?

相愛的彼此都要有包容和諒解的心態。長久的愛情是來之不易的,正因為來之不易才不會容易失去。你要是感覺他是你的依靠,乙個永遠的依靠,就應該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

我也知道,脾氣是乙個人與生俱來的東西,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輕而易舉的改變的,但是當你要說一句話,要做一件事時。先要在腦子過濾一遍。這樣說或是這樣做對嗎?

適當的謙讓是必不可少的。正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啊,既然你們在茫茫人海中走到了一起,那就的珍惜眼前的一切,無論是開心還是傷心,都是你們兩個最珍貴的回憶。學會相處.

學會相讓。聽過這樣一首歌嗎?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相信自己,相信他。放棄了現在,就沒有了以後的希望。

一定要相信你們之間的真情。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封建的民族觀念的確是乙個棘手問題。回族怎樣?漢族又如何呢?

還不都是華夏民族,中華血統嗎?還不是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還不是在同乙個政黨的管制之下嗎?

過去的民族糾紛而今沒必要耿耿於懷。然而,你如果真的打算託付終身?那你就得去努力的適應回族人民的風俗習慣,這與你平時的生活又是乙個很大的改變,對你而言,是乙個十分巨大的挑戰。

這一方面,就要靠你自己的持之以恆了。彼此的真情付出必定可以收穫以後的愛情的成果。你需要努力,需要堅持不懈的努力。

記住,壓力再大,困難再多,也不要有值不值得的念頭哦。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最後,預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哦。呵呵

2樓: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為他做些改變吧 ,也許你們還會有轉機的。

我們在一起2年多了,最近爭吵的次數越來越多,怎麼解決?好苦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仔細想想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積極解決

4樓:茶蘇蘇私房志美食

冷靜下來想想麼裡出了錯

5樓:

給彼此乙個靜下來談心的機會

6樓:

沒詳情,跟她好好談談吧

男友說我要的東西太多,關鍵是我什麼都沒要,他說你找別人去吧,我們談了3個月。我男友是回民。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並不在乎你

也不愛你

他覺得你們並不是一路人

8樓:mj神de絕戀

大妹兒子,管他什麼民啊,他不喜歡你就不喜歡你,分了也是好

9樓:渡情

如果想分手,你做什麼都是錯

10樓:

該做的都做了,當然不要你了!

跟男朋友交往兩年了,我父母一直不同意,他說來我家見見我父母,我跟他說想先去他家看看,因為一直以來都

11樓:噯小小夢

沒有呀 你男友估計家裡有問題 建議你先去他家看看 其實先去誰家都無所謂 只要讓你去他家就好了 ,滿意請採納

12樓:00寶珼

也不會啊 可能他也有他的顧慮吧,你家人很反對,萬一你們走不下去呢!或者是他家的條件問題?

13樓:8月的安曉格

誰說的,這又沒什麼關係,就當做只是去他家吃個飯而已啊。沒什麼關係的,當然了,說句實在話,如果爸媽不同意你自己可以再考慮考慮,除非你爸媽對你要找的人要求特高。因為我現在覺得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

望採納!謝謝

14樓:明雨帶你玩轉整合營銷

最好先去你家。讓你父母當面和他談,就看他的本事了。

15樓:貴陽受害者

他不想讓你去她家肯定有貓膩,應該都可以去的啊。也可能他家裡面有老婆了。不要隨便把人往 家裡帶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新時代了,沒有這個說法了,女孩子先去男孩子家是可以的

17樓:世界很完美

怎麼可能,我看是藉口吧,他想看你父母的態度,如果你父母同意,他就帶你去他家,不同意就不帶。你們的事,我看他算計得太完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是怕你父母不同意,如果先去你家,可以看看你家人的反應才看能不能帶你回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呀!!一般都是男朋友先帶女朋友回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可以的,你如果想先看看他家啥樣的,未來的公婆啥樣的,當然可以。

21樓:閒散

最好是先去你家,這樣比較合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孩子還沒有去過女方家,女方就先到男方家去,一般會被視為上趕著要嫁給男方,同時也是女方不受男方重視的表現

23樓:戀梅一輩

這個倒沒有什麼說法,畢竟你要在那裡生活!熟悉熟悉不錯

24樓:手機使用者

錯的,都是女方先去男方家裡的吧!

25樓:手機使用者

誰說的,可能知道你父母不同意,所以找藉口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應該有自己的想法吧

咳嗽快2年了,一直以乾咳為主

1.民間藥方治咳嗽 巧用生薑療咳嗽天氣寒冷,老年人正氣不足,最容易患傷風感冒及咳嗽。這些雖然看起來是小毛病,卻較難,而且小毛病背後還可能有隱患。這裡介紹一則小驗方,感冒後咳嗽有良效。取生薑一塊,洗淨,去皮切片,隨身攜帶,咳嗽時往口裡擱一片,嚼含均可,即感到口裡 嗓子裡 胸腔裡又辣又熱,咳嗽即止。嗓子...

分手後男友不挽留反而一直不停的對我說我以後再也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之類的話,還祝我永遠找不到,這

那不是愛,我深有體會,看你上面寫的。我沒猜錯的話他因該很自私,對你因該沒那麼在乎,因為真正在乎你的人,會顧忌你的想法,深怕一點點傷到你,說他自己最好,其實是心虛的表現,只考慮他自己,因為他得不到就去重傷你,好好想想,當你問這個問題時,其實你已經知道自己的答案了,不是嗎 如果自己還放不下,就學會理解和...

我和男友交往一年半,關係一直以來很不錯。他說他要去當兵了,問我等不等他?可是最近的一段時間,他

當兵後能與家人聯絡的時間極少,你要理解他。至於上qq看空間的時間,就更少了。 當兵有一兩年,而且幾乎沒聯絡,如果不是感情深厚的話,而且還在懷疑這懷疑那,建議你們現在分的把 男人愛的方式和女人不同 有的時候想太多反而引起誤會 其實吧他愛你,他太忙了,沒事的,不要灰心,他會愛你的,有可能是當兵不讓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