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家的時候就心情挺好的,一到學校來就笑不出來,跟死了一樣,以前都不這樣的

時間 2022-03-06 08: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知道為什麼在家的時候就心情挺好的,一到學校來就笑不出來,跟死了一樣,以前都不這樣。

是不是越來越不想讀書了,那就是因為厭學情緒導致這樣的

2樓:家和萬事

你在家心情好,說明家庭環境好。你到學校笑不出來說明學校的環境。唉,還是有點需要營造這個和諧的氛圍啊!

3樓:溪浣妮

那是因為學校有一種令你討厭的東西

或者是人

有時候受到欺負了就要跟家長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自己給自己了一定的壓力,在學校裡能有什麼會讓你如此壓抑呢?和你喜歡的同學一起聊聊放鬆一下吧。

5樓:憨豆先生a邦德

為什麼在家的時候就心情挺好的,一到學校來就笑不出來,跟死了一樣,以前都不這樣的?

是因為學習緊張吧,適當的調整心態,你會很快樂。

6樓:小笨象同學

可能是你覺得在學校跟同學相處得不怎麼好吧,或者沒什麼朋友吧!

7樓:白雲飄過黃河灘

這說明你可能還不善於跟別人溝通,或者你心裡有了某種期望,別人不能達到你的期望值。

平時在家也不怎麼說話,去學校也一樣,平時同學講了乙個非常好笑的笑話給我,旁邊的人都笑了,我笑不出來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唉,不愛說話不入群,就是悲哀,做自己就好

為什麼心情難過就胸口悶呢,心情很壓抑的時候,為什麼會覺得胸口悶悶的

舞動小可愛 找出自己心情不是很好,情緒不高的原因,然後找一個合理適當的發洩方式,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和不開心發洩出來,不必把它壓抑在心中,讓自己開心點,這樣就不怕讓人察覺出你的不愉快了,在別人的心中你永遠都是開心 快樂的。不開心時找好友訴說,會好起來的,悶在心裡一直會不開心的.我就是這樣,傾訴會減輕痛苦...

為什麼心情煩燥的時候無意就傷人,為什麼有時會感覺心情很煩燥 有種想死的心態?

保持良好心態的六種方法1.恰當評估自己,安然接受自己的缺陷,不作無謂的抱怨。2.善於發現自身情緒及行為變化,進而積極地心理暗示和提醒自己應追求快樂。有不良情緒體驗時,可以通過傾訴等途徑進行宣洩。3.學會與人交往,創造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家庭環境。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防止各種不節制行為的養成。5.在現...

為什麼在家裡照鏡子覺得自己挺好看的,但是一到公共場合照鏡子就覺得自己沒那麼好看

這該死的又 呵呵,好看不好看的只要得體就行了,關鍵是自己的舉止談吐方面要注意,只有如此別人才會真正的被你吸引 奈何沉淪 心理因素。在家裡心情放鬆,所以照鏡子看自己很賞心悅目。在公共場所,比較在乎自己的形象,所以眼光會挑剔很多。也有很多別的因素阿,什麼燈光阿,地形阿,玻璃的材料,等等 汪小菲是小蟹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