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總想著想著為什麼心情不好?什麼事讓我心情不好?可想了想了很久很久都想不出

時間 2021-06-16 02:57:40

1樓:匿名使用者

1、用心做自己該做的事;2、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3、別總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4、不要過於計較別人的評價;5、不妨暫時丟開煩心事;6、自己感覺幸福就是幸福。7、最重要的是今天開心;8、木已成舟便要順其自然;9、不必一味討好別人;10、喜歡自己才會擁抱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一定的時候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心情不好只是一點點的積累,或許你印象不深刻的,還有一種情況或是生活太平淡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已經這樣了,還想那麼多幹嘛,不必鑽牛角的,想想如何讓自己快樂起來吧!快樂才是生活之本!

3樓:小雨聽峰

因為沒什麼能讓你開心的事情,尋找生活中的了樂趣,多出去走走,和朋友聚聚,不要一個人胡思亂想就會好很多。加油吧

4樓:

那就是還沒有什麼讓你真正值得心情不好的事情,日子過得太平淡了,換個思路想想 其實是一種幸福

5樓:一捧香檳

有些時候情緒總是如此,會讓你莫名其妙的失落。情緒跟人生一樣總有低谷與高峰,不要去刻意在乎太多。安心接受這一切,這都是人生的一部分。

6樓: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不要去想為什麼,找點能放鬆心情的事做

7樓:猴子的想法

2月14號多少人在用甜言蜜語騙著別人,4月1號又有多少男女以開玩笑為藉口說出了真心話。

8樓:語有文

那你有心情好的事沒?想一想。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可能的話到醫院的候診室,特別是重症候診室,你就可以好好的反思自己。人活在世上,有好的身體就已經很幸福了。比起病魔纏繞的人,我們的幸運已無可比擬了,何必自尋煩惱。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太自我了 去關心別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你糾結的問題?那你可以轉移注意力方向,幹自己想幹又不違法違紀的事情,釣魚、看電影、旅遊之類的,人生之短,何苦那麼過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靜能生智,靜能養性,靜能緩解你的心情不好。試著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就不要想為什麼,想想開心的事情,或者找些轉移情緒的事情做做。不要糾結為什麼不好。

14樓:愛上罌粟的妖豔

心情不好的時候,去超市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回家就開吃,那樣子心情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唱一下,跑一下,笑一下,心情就會好,或者醉一下,也行。

16樓:

那就別想了,轉身下個事情中,不好的心情就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做自己所想的事,想自己願意做的事!

18樓:楓葉吻上了脣

生活中沒有那麼多的為什麼,你想得簡單些,生活越是平凡越是讓人情緒穩定,不要刻意的去想那些複雜的感性問題,走出自己的內心,用平和心面對整個世界,你會發現自己很輕鬆沒那多糾結的事情,

19樓:

心情不好的理由來自於你的生理需求,這一點很重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你永遠的不要到答案,自己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1樓:

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吧,可以轉移注意力的。

難受心情不好的時候老想著自虐,是不是心理出現問題了

許空 沒事噠,我也是來網上找方法的,但是我不是找解決的方法,推薦你呢先別自虐,先想想因為什麼難過,然後寫在紙上,平時積極一些 吃東西吧,我不高興就喜歡吃東西,吃得肚子圓圓的,心情會好點 又或者看看笑話,爆笑那種 心太累了 別讓自己太緊繃 別太悲觀 只是一種抑鬱情緒 不是抑鬱症 因為壓力,在這個充滿了...

心情不好就暴食!我該怎麼辦啊,心情不好總想暴飲暴食該怎麼辦

心情不好時可以打掃衛生 掃地,拖地 擦桌子,收拾收拾家裡,看著乾淨了,心情就會好的。心情不好可以聽聽 推薦 卡農 哦。聽點勵志的歌,聽歌可以最好的放鬆自己的心情哦。還可以早朋友出去玩啊,k歌什麼的。所以空虛落寞的時候不要光吃東西哦。哈哈。看的出來你家庭條件很好,不用擔心工作什麼的,但是人一輩子什麼最...

好累,心情不好,我好累,心情不好的時候感覺快要死了

您好!我想感覺累是因為我們將所有的事情都抗在了肩上!而且身負重擔的我們還要不停的前行!所以有時我們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放棄一些或許曾經屬於我們,而現在或是今後已經不再屬於我們的東西!或許那樣才會感覺輕鬆一些。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注定乙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