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老歌我騎著馬兒過山崗,求音樂 經典老歌500首

時間 2022-03-04 05:30:15

1樓:亙古冰川溉胡楊

可惜我只有載有這首歌的**書了!真遺憾,沒有幾人唱這首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酷狗就ok啦!!!

相❤我,沒問題的~~~~~

3樓:小老活寶

我騎著馬兒上山崗,放眼遙望美麗的家鄉,**草原,百花開放,百花開放,風吹草低,遍地牛羊,美麗的大草原,我們的家鄉。

我騎著馬兒在山崗,放眼遙望親愛的家鄉,千里草原,灑滿陽光,灑滿陽光,笛聲悠悠,歌聲嘹亮,美麗的大草原,我們的家鄉。

4樓:來自江南乖巧的周瑜

歌名叫「美麗的大草原我可愛的家鄉」,你在酷狗**裡都搜尋得到,歌詞如下:

我騎著馬兒上山崗,放眼遙望美麗的家鄉,**草原,百花開放,百花開放,風吹草低,遍地牛羊,美麗的大草原,我們的家鄉。

我騎著馬兒在山崗,放眼遙望親愛的家鄉,千里草原,灑滿陽光,灑滿陽光,笛聲悠悠,歌聲嘹亮,美麗的大草原,我們的家鄉。

我騎著馬兒過山崗,放眼遙望可愛的家鄉,遼闊的草原,馬兒**,馬兒**,家家**,****,美麗的大草原,勝過了天堂,勝過了天堂。

5樓:zyb松柏草

就是這首老歌,但不知歌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上小學二年級時唱過這首歌。現在找不到了

求**:經典老歌500首

7樓:恐怖勢力

太多了。先說國內的吧(個人口味不同,答案僅供參考!)。

小虎隊的《愛》,beyond《光輝歲月》,張雨生《大海》,老狼的《同桌的你》,劉德華的《忘情水》張學友的《吻別》,小剛的《黃昏》,羅大佑《童年》《戀曲1990》,張信哲《愛如潮水》,《信仰》《過火》林俊傑《江南》,鄧麗君《夜來香》《在水一方》,王力巨集《唯一》。外國的就太多了。不一一例舉!

求**,各種經典老歌

8樓:匿名使用者

童話算不算老歌,如果是可以給你介紹點不是那咱們應該不屬於乙個年代

光亮:童話、約定(周慧的也不錯)、右手邊、煙火、明明很愛你(和梁靜茹)

林俊傑:曹操、一千年以後、美人魚、豆漿油條、江南、編號89757、醉赤壁、小酒窩、我還想她、靈魂的共鳴,第幾個一百天(比較多,可能也有新的不過jj的歌都還可以)

陳奕迅:愛情轉移,十年,紅玫瑰,浮誇,k歌之王(經典比較多,看個人口味)

周杰倫中國風的:東風破,髮如雪、菊花臺、稻香、畫沙、屋頂半島鐵盒、不能說的秘密、彩虹、聽媽媽的話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花海、簡單愛、蘭亭序、珊瑚海、甜甜的、一路向北、說好的幸福呢、烟花易冷、夜曲、畫沙、屋頂。

周傳雄:男人海洋、寂寞沙洲冷

張棟樑:北極星的眼淚,小烏龜,黃昏,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愛樂團:半面妝,秋天的童話

9樓:我の滄海

love me tender--elvis presley

dust in the wind

if--bread

有什麼好聽的** 老歌

10樓:鬧潘蝗

這可不是我複製的~~是我辛辛苦苦打了n天的結晶~~~ 悲傷的歌:+*號為強力推薦 張惠妹~勇敢*~我要快樂~人質~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陳倩倩~嬰兒*~藍顏知己*(強推) 張亞飛~愛得太多* toro~忘了愛* she~他還是不懂~我們怎麼了~紫藤花*~河濱公園~長相思 張棟樑~北極星的眼淚~痛徹心肺~日日夜夜~寂寞邊界 阿桑~你要離開的一些時候~葉子~受了點傷~寂寞在唱歌* 黃淑惠~地圖*~情人節*~開始放手 安又琪~熱戀煙火*~ 蔡淳佳~對不起,我愛你~ 嶽夏~愛你勝過愛自己* yiyo~你又不是我* 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我很怕黑*~~天空*~離人節*~反覆記號 ~開場白~做一天的你~你還愛我嗎~我知道你很難過~ 周華建~以後* 王強~秋天不回來 張學友~慢慢*我真的受傷了~李香蓮~ 開心的歌:~~~~~~~~~~~~~~~~~~~~~ 謝娜~ling ling ling~簡單快樂~ 黃淑惠~祝你快樂~ 蔡淳佳~我想快樂些~ 陳倩倩~走馬燈~芭比~ 其他好聽的歌:

安又琪~有你陪著我~失戀的人不能聽~ 蔡淳佳~雨天~ 李泉~殺手~

粵語歌曲經典老歌有哪些?

11樓:舞璇瀅

粵語歌曲經典老歌有《沉默是金》、《

光輝歲月》、《紅日》、《千千闕歌》、《皇后大道東》等。

一、《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由張國榮作曲,許冠傑填詞,最早在2023年由許冠傑、張國榮合唱,兩人又各自在同年錄製了獨唱版本,兩人合唱的版本及許冠傑獨唱的版本收錄在**《sam and friends》中,張國榮獨唱的版本收錄在**《hot summer》中。

二、《光輝歲月》

《光輝歲月》是中國香港搖滾樂隊beyond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家駒作曲並為歌曲的粵語版填詞,普通話版則由何啟弘、周治平填詞。

該曲的粵語、普通話版分別收錄在beyond於2023年9月發行的粵語**《命運派對》以及2023年4月發行的普通話**《光輝歲月》中。該曲是黃家駒為南非黑人領袖曼德拉創作的一首作品。

三、《紅日》

《紅日》是立川俊之作曲,方樹梁編曲,李克勤作詞並演唱的歌曲。2023年作為《他來自天堂》的主題曲,並收錄於同年發行的**《紅日》中 。2023年,李克勤憑《紅日》獲得2023年度十大勁歌金曲最佳**錄影帶演出獎。

四、《千千闕歌》

《千千闕歌》是陳慧嫻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曲,由林振強作詞,馬飼野康二作曲,盧東尼編曲,收錄於陳慧嫻2023年1月1日由環球唱片發行的**《永遠是你的朋友》中。2023年,該曲獲得年度無線電視十大勁歌金曲獎、第十二屆香港電台十大中文金曲獎。

五、《皇后大道東》

《皇后大道東》是羅大佑、蔣志光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曲,由林夕填詞,羅大佑譜曲,花比傲編曲,收錄於滾石唱片於2023年7月1日發行的同名合輯《皇后大道東》中。

12樓:倩兒

粵語歌曲經典老歌有:《夏日傾情》、《一生何求》、《陪著你走》、《相逢何必曾相識》、《現代愛情故事》等。

一、《夏日傾情》

《夏日傾情》是由向雪懷作詞,takashi miki yasuhi akimoto作曲,盧東尼編曲,黎明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同名**《夏日傾情》中,發行於2023年10月26日。

二、《一生何求》

《一生何求》是由潘偉源作詞,王文清作曲,陳百強演唱的歌曲,收錄於2023年8月由華納唱片發行的同名**《一生何求》中。為tvb電視劇集《義不容情》主題曲。

2023年,該曲獲得年度十大勁歌金曲獎和最佳填詞獎。2023年,「華語金曲獎」30年經典評選於12月12日廣州影音展揭曉,陳百強的經典代表作《一生何求》入選「30年30歌」。

三、《陪著你走》

《陪著你走》是盧冠廷/劉天蘭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emi 至愛經典系列 - 盧冠廷》中。由唐書琛填詞、盧冠延編曲。

四、《相逢何必曾相識》

《相逢何必曾相識》是香港歌手蔣志光、韋綺姍的一首粵語歌曲,由蔣志光作詞與作曲,蔣志光與韋綺姍演唱。收錄於**《相逢》中,發行於2023年01月01日。

2023年,作曲、填詞兩手抓的蔣志光創作了《相逢何必曾相識》,並與合唱的韋綺姍憑此曲而爆紅,奪得多個樂壇獎項。如今堪稱經曲之作的《相逢》黑膠碟仍在香港唱片鋪售賣。

五、《現代愛情故事》

《現代愛情故事》是由潘偉源作詞,李子恆作曲,王利名編曲,張智霖、許秋怡演唱的歌曲,收錄於**《現代愛情故事》。該曲改編翻唱自台灣經典著名組合小虎隊2023年發行的**《星星的約會》裡的著名國語歌曲《叫你一聲my love》。

13樓:親愛的濃眉先生

《容易受傷的女人》

、《漫步人生路》、《講不出再見》、《一起走過的日子》等。

1、《容易受傷的女人》

《容易受傷的女人》是王菲於2023年下半年發行的唱片《coming home》中的歌曲,由潘源良作詞,王菲演唱。這首歌是王菲翻唱日本歌手中島みゆき20世紀70年末的作品《口紅》。

這首《容易受傷的女人》隨著唱片《coming

home》的銷量衝破白金,更是為王菲贏得2023年香港無線電視台勁歌金曲十大金曲獎等獎項。

在2023年這個香港樂壇被眾多歌手掌權的時代,《容易受傷的女人》的脫穎而出對於失蹤一段時間的王菲有著奇蹟的味道。不過在我看來這首歌並未搶盡**內其它歌曲的光芒。

2、《漫步人生路》

《漫步人生路》由鄭國江作詞,根據日本創作女歌手中島みゆき(中島美雪)2023年發表的單曲《ひとり上手》改編。後經眾多歌手翻唱,成為鄧麗君最具代表性的粵語作品之一。

3、《講不出再見》

《講不出再見》是譚詠麟**《傳奇 - 夢幻的笑容》中的一首歌曲。譚詠麟綽號譚校長,為已故足球名宿譚江柏之子,生於香港。譚詠麟之所以被叫為譚校長,是自從84年開始每逢開演唱會即連開數十場,整個月每天晚上都是如此,

14樓:最重要個

粵語歌曲經典老歌有:《真的愛你》,《海闊天空》,《皇后大道東》,《浪漫的季節》,《愛不完》,《i love you so》,《漫步人生路》,《講不出再見》,《合久必婚》,《倩女幽魂》等等。

求**:經典老歌500首**

推薦一些老歌曲,六十年代到七八十年代的經典老歌。

15樓:匿名使用者

1、《魯冰花》

《魯冰花》原唱為曾淑勤,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上由甄妮與南京小紅花合唱團共同演唱,由姚謙填詞,陳揚譜曲。

歌曲發行於2023年8月1日,收錄於**《金罇陳酒》。該歌曲是電影《魯冰花》的主題曲 。

2、《月亮代表我的心》

月亮代表我的心(英語翻譯為: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經典歌曲,歌曲由孫儀作詞,翁清溪作曲。

2023年由陳芬蘭首唱,2023年經鄧麗君重新演繹後紅遍華人世界。

3、《小城故事》

《小城故事》是鄧麗君為電影《小城故事》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歌曲由莊奴填詞,翁清溪譜曲。收錄在2023年發行的鄧麗君**《島國之情歌第六集——小城故事》中。

歌曲於2023年4月14日至4月29日間成為香港商業電台中文歌曲擂台陣三周冠軍歌曲。

4、《燭光裡的媽媽》

歌曲《燭光裡的媽媽》,這首歌詞創作於2023年,是詞作者李春利為自己編劇的電影《眼鏡裡的海》作的電影插曲。

並且是獻給臥病多年的母親的,當時她還是個高中生,每個句子都是有感而發,且得到了母親的認可和喜愛。

5、《偏偏喜歡你》

《偏偏喜歡你》是陳百強演唱的歌曲。由鄭國江作詞、陳百強作曲,收錄於2023年8月1日由華納唱片發行的同名**《偏偏喜歡你》。  該歌曲是電影《港囧》的插曲。

2023年,該歌曲獲得2023年十大中文金曲獎,2023年,該歌曲獲得年東京**節tbs一等獎。

求一首老歌的名字,求一首經典老歌的名字歌詞是 跟我走吧

楊鈺瑩 甜甜小妹 甜甜甜的酒窩窩 甜甜甜的笑 甜甜甜的臉蛋兒 長呀長的俏 眉毛喲彎彎喲 會呀會說話 甜甜的小嘴兒 賽呀賽櫻桃 小妹妹對你 甜甜甜的笑 叫你心裡喲 甜呀甜滋滋 吃不香呀睡不著呀 忘也忘不了 和聲 天上白雲飄呀飄,小路靜悄悄 和你一起走呀走,心兒跳呀跳 你若真心對我好 別像白雲飄呀飄 和...

求一首經典老歌的名字

是這首 愛的進行式 嗎?李宗盛作詞的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希望正確 歌詞是 從相識到現在從冷淡到關懷 從拒絕到依賴從陌生到相愛 從深信到疑猜從疼愛到傷害 從炫爛到蒼白從廝守到分開 從感動到感概從體諒到責怪 從期待到無奈從狂喜到悲哀 一段情寧願短暫精彩 還是先去問他會不會有將來 一份愛如果消逝的太快 ...

求一首很老的歌,群星粵語合唱的,求一首老歌 歌名是 恭喜你 粵語版的是華納群星唱的 祝福你 有幾句歌詞是 恭喜你,大家喜相聚 生活甜甜蜜 30

歌曲 恭喜你 歌手 群星 齊聲恭喜你祝福你心想事成又如意 齊聲恭喜你祝福你 一帆風順又得意 恭喜發財大吉又大利 齊聲恭喜你祝福你 雙雙得意又順利 在新春到來之際 祝您和您的家人萬事如意,錦繡前程 齊聲恭喜你祝福你 今年考到好成績 人人喜歡你鼓勵你 一家老少都歡喜 再接再勵明年更努力 齊聲恭喜你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