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人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2-03-03 02:35:14

1樓:伱吥侗

傷城之戀

霍建華 飾 顏飛

秦 嵐 飾 周雨晴

邊瀟瀟 飾 欣彤

於 毅 飾 江白

錢泳辰 飾 楊簡

片頭曲: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片尾曲:愛在現實面前

乙個美麗倔強的貧苦女孩,乙個個性張揚的富家公子,兩個人因為緣分而相愛,卻因為命運而分離。他們的真情能否敵得過命運的起起落落,戰勝貧困、疾病、死亡和謊言?

我的武林男友

李 威飾公尺倉

陳 好飾cary

張耀揚飾陸巨集開

孫 興飾左無嗔

唐于鴻飾阿 細

陽 光飾徐容容

《我的武林男友》講述乙個古今穿梭的故事,有點現代版《尋秦記》的味道,只不過將重心放在了現代部分。故事緣起於一千年前的武林奇才少年公尺倉被陰險的師叔陸巨集開追殺,在時光隧道前,公尺倉跌進2023年,陸巨集開則闖入2023年的世界,在現代社會兩個古人又同時愛上的性格可愛直率的現代女孩cary,一段古今情就此……

2樓:琪跡出現

《牽牛花開的日子》真的超感人的。

《地下鐵》男主角生病,女主角眼睛瞎的,很感人呢。後面幾集真是太悲了。

《一千滴眼淚》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哇客影視網看電視劇集《下一站,幸福》,每集都超感人.

高分求感人的電視劇集

突破一下自己的感官吧!強烈推薦韓劇 幻想情侶 不看你會遺憾終身的!真的 相信我!最好看原音!那絕對是女人不哭 笑著活下去 雪在燒 這三部是乙個系列的,但講的故事都不同,相當感人!不信試試看!還帶有一些勵志色彩!雪山飛狐的程靈素一定能讓你感動,只是你還是看港台版 孟飛演的胡一刀 胡斐 的吧,你懂我的意...

有什麼感人的愛情電視劇或者電影,好看的感人的愛情電視劇。電影

轉角遇到愛 大s小豬主演。窮小子和富商女的故事。這個是最新的 食神 王仁甫主演,5566其他成員客串。惡作劇之吻 經典偶像劇中的經典!林依晨 鄭元暢主演!今年2月拍續集。花樣少年少女 這又是一部經典的偶像劇。ella 吳尊 汪東城主演。還在更新當中。東方茱麗葉 林依晨在2006年的戲劇,吳尊真正的電...

有什麼感人的電視劇?每集都能哭的要非常感人的

感人的是吧 臺灣的 戰神 周渝民 徐熙媛 臺灣電視界評價為高水準偶像劇,臺灣金鐘獎得獎作品 深情密碼 周渝民 朴恩惠 賴雅妍 收視率第一名的電視劇 下一站,幸福 吳建豪 安以軒 求婚事務所 之 情書 徐熙媛 藍正龍 這篇比較感人 鬥魚i 藍正龍 安以軒 郭品超 其實有兩部,因為偶個人喜歡藍正龍,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