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男的還是女的,這個是男的還是女的??

時間 2022-02-27 20:25:12

1樓:

是男的。對呀,看上去就是個男的。因為他沒有女生那樣的嬌小可愛,雖然帶了個長髮,但是看上去還是像個男的。反正從各方面來看,從哪兒看他都像個男的,不是女的。

2樓:杰哥灑

單從樣貌是難以辨別的。比如說很多明星啊,很多的人啊,很多同學他長得很像男生,但其實她是女生。也有很多人,他是很像女生,但是他是男生。

不過有些人是做了變性手術的話,更加辨認不出來。所以這個很難辯解哦。

3樓:

這個結論不是太好下。因為現在的孩子,受韓流影響,喜歡學南韓男明星,搞得很韓範,男的長的陰柔,穿衣打扮也很陰柔。女的長的霸氣,有點向中性化發展了,單看外表,有點男性的樣子,可仔細看看,還有點女性的秀美,反著總而言之,還是長的挺標緻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挺漂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來在男女關係交往過程中,都是男方主動,女方一般都比較矜持。即使女方有自己的想法,也是在等待男方先出口。在這種情況下,還是男方主動點,最起碼在習俗禮節和感情認知上不輸於女方。

中國婚姻嫁娶關於彩禮的習俗那是不能缺少的,老祖宗傳下來的習俗,自有它的妙處。自古以來在男女關係交往過程中,都是男方主動,女方一般都比較矜持。即使女方有自己的想法,也是在等待男方先出口。

在這種情況下,還是男方主動點,最起碼在習俗禮節和感情認知上不輸於女方。

5樓:祉為遇見你

這個結論不是太好下,因為現在的孩子男的長的陰柔,女的長的霸氣,有點向中性化發展了,單看外表,有點男性的樣子,可仔細看看,還有點女性的秀美,反著總而言之,還是長的挺標緻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挺漂亮的

6樓:

這是男的還是女的,個人觀點她是男的,以為有個頭套就看不出來是個男生,人生很奇怪,問題也千奇百怪。答題真是越來越難了。要怎麼樣的答題才正確。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個男的 他的眉毛看起來粗獷 頭髮像呆著頭套都透露著不自然 還有沒胸 當然也不排除是女的雄性激素分泌過多

8樓:名字一占用別在

一般說來,男性骨骼比女性骨骼粗大些、長些、骨麵要粗造些,凹凸多些,骨質要重些。男女骨骼,以盆骨的性別特徵最明顯,差異最大,其次則為顱骨和四肢骨。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常說:「愛的領域就像戰場」,所以,男人應該精通「真理之所在」。在「戰場」上,男人屬於「攻擊」狀態,女人屬於「防禦」,所以,男人在攻擊中,要知道女人所做的防禦,以便更好地處理。

對於女人的語言來說,及時運用一點相反的思維方式,反思維方式,反諷就意味著。流行點說:想要泡到女孩兒,千萬別聽她的話。

當乙個女人對你感興趣時,她不會直接說出來,而是用她的行為暗示你。

10樓:浪死了

看上去是女的現在的男孩子特別漂亮的也和女孩子差不多

11樓:水瓶座中中

是男的女的怎麼樣,準備做直播,那還有去看看意義,去礦上抖音上那種直播間,你放輕鬆,男的還是女的?那些男的化妝之後比女的還好看,只要你衝了就行了,現在也沒人管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了?有點機率,有大量粉絲說明你就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男的再刮鬍子都要有黑色的胡茬。

13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男的!只是長的女相些,頭髮長點而已!

14樓:龍三色

這個問題問的尖銳,面相很像男的,可是有一頭長髮,這就怪了,從你提出這個問題的目的考慮,應該是男孩,不知道對不對。

15樓:五彩繽紛

女的 但是你問到這個問題了 確實有點像男的

16樓:石頭剪刀布無敵

不大好說 現在的美顏相機威力太大,完全看不出來了 男的可以變女的女的可以變男的 而且現在的男生都是娘娘腔啊,那粉擦的個厚嘞,個個都保養的個什麼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看他的鼻子,一般女的鼻子沒有這麼高

18樓:創韻奈

男的吧雖然走長頭髮女的不長這樣看著沒那感覺

這個是男的還是女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表情包裡的「蘑菇頭」是男是女?

點進來的時候你應該要有收藏表情包的覺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就跟乙個笑話裡說的差不多,光給一條腿,誰知道是男是女呀,無法確定。望採納

21樓:qqa0591囧

應該是男的,手比較大,蘑菇頭。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張比較模糊的**,也像是在網路上找的**,看不出是男還是女。

23樓:狄厚抗亦凝

您好!應該是男孩子吧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不明白請追問。

24樓:刁煊胥歆然

咋看都像個女的,不像男的

lisa男的還是女的

25樓:名字太難起了

lisa是女的。

lisa2023年3月27日出生於泰國武里南府,在南韓發展的泰國籍女歌手,女子演唱組合blackpink成員。

2023年,成為blackpink的成員從而正式出道,並隨組合發行首張單曲**《square one》。11月1日,隨組合發行第二張單曲**《square two》。

12月,隨組合在mnet亞洲**大獎獲得best of next、最佳mv獎兩個獎項。2023年7月20日,隨組合在日本武道館舉行首場海外showcase,正式宣布在日本出道。

26樓:

lisa是男的還是女的?lisa當然是女的了,你可以看她的長頭髮啊!而且她的面容就是女生的面容怎麼可能長得像男的。她是南韓女團的一員。所以她是女的,不可能是男的。

27樓:文波寧

lisa是泰國人,南韓出道。宋茜似乎已淡出南韓演藝,lisa卻正紅之年。《青春有你2》她作為舞蹈導師,英文說得很溜,不會中文。

有人間芭比之稱,曾被評為亞洲最美面孔。她的美麗和舞蹈驚豔了許多人,希望她越來越好

這是男的還是女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男孩子了,只不過是**上看長得秀氣一些。你看就是乙個男孩子。很帥氣的那種男孩兒,一看就是乙個可愛帥氣的男孩子。

29樓:健步心願心無

目測男,結合眼睛鼻子嘴巴,尤其是眼神。

是男還是女的意思, 表示男還是女?

生物裡面講的是雄性 雌性 主要的意思進行雜交時 用字元好表示哦 生物裡是男的意思,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表示男還是女?表示男代表男性的象徵 陽剛之氣 乙個遠古意義的男性符號,它野蠻 多毛 肌肉 骯髒 不可溝通 隨性而為 暴力 赤膊上陣 不容分辨 挺身而出 殺戮 暴躁 孩子氣 容易被外在的美所吸引,獨斷專...

他是男的,還是女的,他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梵天蘭若 你有沒有發個 我們看看,只有看了 才能知道他是男生女生,你這個 裡也沒看出什麼東西 茂煊 你沒有給我們正確的頭像,所以我們判斷不出他是男的還是女的,所以應該把頭像畫的明顯些 來自司馬臺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他是男的還是女的?這我看不出來他到底是男還是女。可能是男不男女不女吧。他是男...

中國目前是男的多還是女的多,中國男的多還是女的多呢?

茲斬鞘 截止2021年,男人。國家統計局的統計結果,也支援了上述結論。據國家統計局公佈的資料顯示,2015年末,中國大陸男性人口70414萬人,女性人口67048萬人,男性比女性多出3366萬人,總人口性別比為105.02 以女性為100 然而,出生人口性別比卻畸為113.51。另有統計資料表明,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