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尼寶貝」 是男的 還是女的?!?!

時間 2022-12-26 14:35:07

1樓:帳號已登出

安妮寶貝是女的。成名於網路的年輕女作家。原名勵婕,2023年生,浙江寧波人,曾在銀行和廣告公司工作。

在網路文學勃興期間,在榕樹下**發表作品和擔任。文風獨特,引人矚目,為人低調。喜歡戲曲,長途旅行,電影,散步,古代筆記,刺繡服飾,銀鐲,花朵,清淡食物,壁畫。

題材多圍繞城市中游離者的邊緣生活,探索人之內心與自身及外界的關係。至今出版長篇**、短篇**集、攝影**集、隨筆集《告別薇安》《薔薇島嶼》《清醒紀》《蓮花》《素年錦時》等各種著作。

她的作品描述少年的內心創傷與宿命感,都市人的愛情與內心世界。常寫到穿白棉布裙子的長髮女子,用青草味香水的清秀男子,描述生命內在的悲愴與虛無。文字簡練。

具有濃厚的女性主義色彩。深受都市讀者(尤其是女性)的認同,著作銷量很大。

因其寫作風格獨特,引起廣泛關注。 與其文字相同她的攝影同樣有沉澱時光的陰鬱力量,受到各類主流及非主流的爭議與好評。所有作品均持續登上書店系統銷售排行榜,並進入全國文藝類書籍暢銷排行榜前十名。

作品在眾多讀者中深具影響。並已介入香港,台灣,日本,德國等地區。

2樓:哈根達斯的夢想

當然是女的,有**做證,可以去看一下榕樹下安妮寶貝工作室,文章不能代表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我要是安妮我非瘋掉不可)

是男還是女的意思, 表示男還是女?

生物裡面講的是雄性 雌性 主要的意思進行雜交時 用字元好表示哦 生物裡是男的意思,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表示男還是女?表示男代表男性的象徵 陽剛之氣 乙個遠古意義的男性符號,它野蠻 多毛 肌肉 骯髒 不可溝通 隨性而為 暴力 赤膊上陣 不容分辨 挺身而出 殺戮 暴躁 孩子氣 容易被外在的美所吸引,獨斷專...

這是男的還是女的,這個是男的還是女的??

是男的。對呀,看上去就是個男的。因為他沒有女生那樣的嬌小可愛,雖然帶了個長髮,但是看上去還是像個男的。反正從各方面來看,從哪兒看他都像個男的,不是女的。單從樣貌是難以辨別的。比如說很多明星啊,很多的人啊,很多同學他長得很像男生,但其實她是女生。也有很多人,他是很像女生,但是他是男生。不過有些人是做了...

他是男的,還是女的,他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梵天蘭若 你有沒有發個 我們看看,只有看了 才能知道他是男生女生,你這個 裡也沒看出什麼東西 茂煊 你沒有給我們正確的頭像,所以我們判斷不出他是男的還是女的,所以應該把頭像畫的明顯些 來自司馬臺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他是男的還是女的?這我看不出來他到底是男還是女。可能是男不男女不女吧。他是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