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租門面,大家給點意見,不要複製貼上的,高分謝

時間 2022-02-27 20:20:15

1樓:相羽

因為是門面,肯定搶手,中介不一定有好的。好的門面用不著中介。還是自己找,一來可以走向社會鍛鍊自己,增加社會經驗。二是能夠找個稱心的。

租房子時一定要和房東、四鄰搞好關係。多個朋友多條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按樓主要求,手打

第一步,看**,看看中介,再看看個人,這樣對比一下,看看是否一致,如果有差價,看看多少,有沒有貓膩。

第二步,如果一樣,中介一般都有合同,正常是一式兩份,都***的,之前一定看看正規格式的合同什麼樣子。

建議1,找正規的中介,這樣方便,安心,正規!

2,別太貪小便宜,**非常低廉的不要,肯定有事。

3,權威一點的沒有麼?

我在大連租的時候都有房先生,房格格不動產等權威的地方。

這樣不用擔驚受怕,怕被挨騙~

千萬注意,慎重再慎重~

3樓:財經陰陽眼

其實中介好不好與你無關,關鍵是有連帶責任,可以幫你防範風險,當然必須是正規的大中介公司,關鍵是位置好,價錢合適,應該沒問題,關鍵是在籤協議的時候一定要看清內容的各項明細,比如租賃的時間和面積以及原有設施的詳細狀況都應該有所體現,最好找個律師把把關,比較安全。

4樓:

我是大學生,我最有發言權!別說我潑冷水!冷飲生意租門面怎麼都不划算的!

一堆男生通常是下館子吃飯喝酒,情侶都是買百事或可口可樂之類的飲料然後找人越少的地方越好去浪漫去!大學城的門面又貴各種雜費也不少,基本就飯館和網咖生意好!冷熱飲就八風緣之類的連鎖店還能攬一點生意!

5樓:謝華晨

我也徐州的,這個你就自己找,用不著找中介,那一片房子還行,不貴,人還多。

簽合同時,注意點,一定要把所有內容全部看完,不能拉,就這樣就行了,沒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中介要半個或者乙個月的租金做佣金不說,還會存在被騙的風險。象你自己所說的,要去找轉租的,也就說明那些門店有可能是業主購買了門面以後出租給了原來店鋪的老闆了,你去找店鋪老闆轉租的話就已經是第三手了,這樣的風險會更大。建議你自己到合適的地段去找一些原店主想轉租的門店,根據自己的承受能力和老闆談頂手費就可以了。

你注意一下交易流程就可以了:

1、找到店鋪先了解老闆和房東的租賃期有多長,覺得滿意以後再和老闆談轉讓費,轉讓費一般包括合同壓金、店鋪原來的裝修等等。

2、談好轉讓費以後讓老闆把他和房東的租賃合同拿給你看,確認無誤後再叫老闆約房東談,條件談好後就基本可以約定時間簽合同了。因為你重新簽定的租賃合同一定是要和房東籤的,店鋪老闆收了轉讓費以後就沒有他的事了,所以一定要先見到房東再談交轉讓費的事。

3、確認是否是真正房東的辦法就是讓房東把房產證的影印件給你,然後到相應的房管局查詢,有些房東不願意給你的話自己就記住店鋪位址到房管局試試,看看是否能查詢到,如果確認是房東的名字,你又看了房東的身份證原件的話就基本可以放心了。

4、和房東簽合同時,一般需要檢視房東的房產證和身份證,並且一定要保留影印件。如果房東已經把相關業務委託給小區管理處或者某個人的話,就一定要有房東的委託書原件並保留影印件。

5、記住,和你籤租賃合同的一定要求是店鋪產權的所有人或者是受委託人,其它人是沒有權利和你籤的,就算原來那個店鋪老闆租了10年,他也是沒有權利轉租給你的,除非原來的租賃合同有註明可以轉租,否則轉租就是違規的。切記!

7樓:高階創業諮詢師

自己找,看對方有沒有房產證就行了.

準備辭職,大家給點意見,準備辭職,大家給點意見

1全部怎麼說呢 如果你學歷高的話出來說不准能找份好點工作,不過收入未必有1700如果你沒學歷那就更難了 而且經驗也很重要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三思而後行 且行且珍惜 不要因為現在的工作不好而辭職 要因為新的工作更好而辭職 支援你,辭吧,年輕的時候就幹著乙份老大媽都能幹的工作,你會老的更快的,從生理,心...

請大家給點意見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但是不要傷害對方的感情 個人認為文憑不是問題 呵 首先請原諒我說句不愛聽的話 學歷只是個文憑而已 不要認為多高尚 沒學歷的人,能吃苦 較勤奮 愛學習 工作中她必須這樣 否則 她很難融入社會及集體 像這些 大學生是無法比擬的 呵 這就是為什麼沒文憑的都工作了 而大學生總找不著工作的原...

一些心事幫忙給點意見,請大家幫忙給點意見

做點別的事 把自己充實起來 技多不壓身 多學習 多經歷 不要總是對過去念念不忘 人要往前看 不要總往後瞅 就像你走路一樣 不好好看著前面 摔倒了怎麼辦 其實 好好迎接未來 比沉迷過去更重要 喜歡就表白,被拒絕,就自己好好努力,等自己有錢了更有魅力了,對方若還沒結婚就再表白 你才兩年,我畢業已經十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