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的MV裡開頭的那個男的唱的是什麼歌

時間 2022-02-26 14:35:12

1樓:埋首沉痾

那人是wg的經紀公司(jyp)的總裁朴振英,他唱的歌是他以前出的歌曲「honey」..

2樓:我家賣饅頭

是wondergirls的老闆朴振榮(也有譯成朴振英)的honeyhoney是他的代表曲

如果仔細看tell me的mv的話

會發現在開頭

wg在看電視

上面播的也是朴振榮的honey

新x-man裡有一期是昭熙去的 (好像是20期,那期希澈也有去)在表演的時候

5個人跳的也是honey

3樓:tiffany錢

唱的是honey。是wg的老闆朴振英的歌。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們老大,朴振榮...

我想請問下nobody 那個mv裡開頭那男主角唱的是那個的歌~!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主角是一手捧紅rain的歌手.製作人——朴振英,他也憑藉一首《nobody 》把wonder girls 推向了進軍美國的道路,在nobody mv裡他演唱的是《honey 》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朴鎮榮 honey 頭髮亂了 韓語版● ..

nobody mv裡他的表現不錯的說~~

7樓:蔡雨甜

jyp朴振英的歌《honey》

被張學友翻唱過《頭髮亂了》

蠻有才華的

jyp的《她很美麗》也挺好聽的

wondergirls nobody的mv 前面那男的唱的是什麼歌?

8樓:我要去冰島

後面的布景寫了 jyp ——朴振英,jyp honey,這首歌是朴振英代表作,很有名,南韓綜藝很多都用http://www.gougou.

朴振英現實中是他們公司老闆也是經紀公司名字

9樓:

朴振英 - honey

憂傷 男聲 版的NOBODY,這個MV是不是哪部電影或者電視劇集

仦五 介是ss501的collection solo 吧 拍的乙個mv 大概內容是賢重接到任務要殺政珉,奎鐘好像是和政珉有仇才要殺他的,結果賢打中了政珉而奎兒打到卻是珉的女友,賢重可以說是對那個女孩一見鐘情,不忍心就救走了她,對她很好而且感動了她,政珉 出院了三個人的恩恩怨怨總要解決掉,於是就出現了...

MV北京歡迎你,開頭那個小女孩是誰

陳天佳。陳天佳,1998年生於北京,曾被張藝謀選中參加2004年雅典奧運會閉幕式,演唱 茉莉花 那時天佳只有5歲。2008年與百位明星錄製了奧運歌曲 北京歡迎你 演唱第一句。現留學加拿大溫哥華。1998年陳天佳出生於這年冬天,她的到來給家裡帶來了更多的歡樂。2000年兩歲半的小天佳開始了住宿的生活,...

有首歌的MV開頭是在日本地鐵裡的寫著Tokyo是啥歌啊

俊俏痛並快樂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a lin 詞 鄔裕康 曲 遊政豪 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 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 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 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