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國勞務,大家幫忙出出主意,我想出國勞務,大家幫忙出出主意

時間 2022-02-23 10: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做的是找一家可靠的(有商務部資質)勞務輸出公司去諮詢,在這兒分分鐘誤導你,快行動吧,別在這兒紙上談兵了。

2樓:騎lv闖tian下

我國勞務外輸一般都是從事基礎建設和能願開採,大部分都是體力活,不太注重學歷,只要你年滿十八周歲,只要當地有勞務外輸的通知,就可到當地勞動局去報名,有些地方要結婚了的,各地情況不一樣,可到勞動局諮詢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出國當然是很好的選擇,別的國家不是很清楚。日本每月工資兌換人民幣大約是一萬多。如果要辦,盡量要辦能打永住權的。年滿28周歲以上有3種手續可以辦。

1、結婚(費用比較昂貴,不合算,雖然能得到永住權)2、廚師(3年左右拿到永住權,人民幣12萬。)3、其他勞務(沒有永住權,勞務時間為3年,需要出國費用為8萬人民幣)**分區域,不等。但**你一定要好好談,最好分兩次交齊,第一次2萬差不多就行。

剩餘的錢,待簽證下發至你手裡、下飛機,領導暫住證之後再交。這樣也是一種對你財產的保證!

請大家幫幫忙出出主意,請大家幫幫忙出出主意!

戰靜杉 一本可以填啊,就算一本未錄取也不影響後批次的錄取的 我也無語了,華理是一本二類學校,東華是三類,華理是國家211工程,東華不是,第一次看到那篇爭論,很可笑.其實,我想重要的是你喜歡的專業,華理的生物和化工在全國是數一數二的,而且,是全國大學中擁有最多專業圖書的學校.而東華的紡織和服裝應該也是...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我相信他愛你,你也愛他。他有家庭,即使和妻子分開了,可還是有責任的。你呢,正值青春。對感情的執著和愛的追求沒有錯。你感覺累了,是嗎?想過嗎?他也累。所以你迷漫了。發怒了,覺得他在敷衍了。別怪他,也別狠他。愛原本就是付出,如果你真愛他,好好的讓自己放手吧。放開其實也是對他,對自己最大的愛!放手吧,不要...

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謝謝大家

骨質增生症又稱為增生性骨關節炎 骨性關節炎 退變性關節病 老年性關節炎 肥大性關節炎,是由於構成關節的軟骨 椎間盤 韌帶等軟組織變性 退化,關節邊緣形成骨刺,滑膜肥厚等變化,而出現骨破壞,引起繼發性的骨質增生,導致關節變形,當受到異常載荷時,引起關節疼痛,活動受限等症狀的一種疾病。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