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子彈飛》的導演姜文和母親不合到底是真是假

時間 2022-02-23 00: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姜文二十多歲和比自己大十幾歲的劉曉慶談戀愛,娶了外國媳婦又離婚,做母親的能開心嗎?

2樓:

母親和兒子在生活中可能會有一些摩擦,意見相左,但是終會解決,畢竟母子關係,我相信姜文與他母親不合有假

3樓:唐伯壺

親,小明的爺爺活了98歲,有人問他的長壽秘訣。

爺爺說:因為我從來不多管閒事。

祝你好運~

4樓:

有些節目中,姜文透露過跟母親的關係,可能會有那麼的不和諧。

5樓:

當然是假的、母子都好勝、有時意見、或思想觀念不是正常1母子必競血濃,於水心連心、不合是不正常

母子是割不斷的一合體。

6樓:

先不管是真是假,每個人和自己母親的相處方式不同,儘管有小矛盾都是很正常的

7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姜文是真的很懂**的人,據說姜文的母親也是個**老師,姜文愛**也是受母親的影響,人家家庭幸福著呢,怎麼會不和。

8樓:喚醒你的腦洞

可能是從小就不太和諧,並不是他當導演出了名之後。

9樓:

不管合不合,有問題總會解決的,都挺正常的。

10樓:dh箭鼻是我

子不合,言過了,其實就是普通的母親和成年兒子之間的正常的疏離。

11樓:高能誒送

黃炎熙選抄本乾隆黃炎熙選抄本(四川大學圖書館藏)

12樓:桐桐愛吃肉包子

應該是假的,有一次在微博裡看到他和母親還邊吃飯邊聊天,就算是真的,也是別人家的私事,我們不要妄加揣測

《讓子彈飛中》,葛優說他有兩件事騙了姜文,到底是什麼呀?有看過**原著或者知道真實劇情的進~~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老婆還有八歲的兒子是假的

還有花姐是黃四郎的臥底

讓子彈飛中,葛優說的騙了姜文兩檔子事,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看了一下 一就是葛優被俘時自稱是師爺縣長死了 並且一直到死他都沒說這是一騙 二也跟一有關係 夫人是他的不是寡婦 大概就是這樣 了 馬邦德以為張麻子不知道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秘密是我揹著你拍了趙氏孤兒,第二個秘密是。我揹著你拍了非成勿擾二

電影《讓子彈飛》中為何安排師爺吹哨說姜文已死這一情節?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鏡頭的意思是湯師爺已經獲得了麻匪的信任,已經學會了吹電報,他要是不會的話老七不會把哨子給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給黃四郎造成錯覺,以趁勢打他個措手不及!建議你再去看一遍····

姜文的電影《讓子彈飛》,兄弟幾個中,是誰背叛了張麻子?

18樓:昏昏線

通常一部電影只有一種結局,這個結局或許是懸疑,或許是幸福,又或許是悲劇的。然而當一部電影的結局飄忽不定時,他帶給觀眾們更多的是沉思。同一部電影被不同人**時,會有不同的結局,這才是一部經典的電影所具備的特色。

就像一部非常經典的災難片《我是傳奇》,就有兩個結局,無論觀眾喜歡哪乙個結局,這部影片都是非常經典的,然而喜歡不同結局的觀眾通常也擁有不同的性格。

然而在中國也有類似的電影出現在人們眼前,那就是姜文的《讓子彈飛》。即使到了電影的結尾,觀眾們仍然不知道,到底是誰害死了張麻子。

並不是電影不想告訴觀眾,而是這部電影希望人們在看完整部影片之後,可以通過自己的理解來猜測這部電影的結局。或許不同的人猜到的結果是不同的,然而這個時候電影的結局就沒有必要向大家公布了。那麼到底是誰害死了張麻子呢?

其實關於《讓子彈飛》這部影片的解讀有許多,張麻子的幾個兄弟之中,到底是誰背叛了他?或者說這些兄弟難道同時都背叛了他?其實觀眾們看到這兒,對整部影片的結局也有著一絲僥倖的心理,因為觀眾們都希望他們幾個兄弟和睦相處下去,並不希望其中有誰背叛了誰。

其實對於他們之中,到底是誰背叛了張麻子,這一結局不得而知,或許只有鬼才導演姜文才知道吧。

19樓:科學並不難

讓子彈飛可是姜文最出名的一部電影了,當初的反響可是很不錯的。

20樓:

好像是其中的乙個兄弟吧,這部電影的製作是很不錯的,處處都有奧妙存在。

21樓:半瓣熙

電影並沒有公布是誰背叛,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背叛他。

2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沒有誰是背叛了他,只是有時候他們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以後去爭奪。

23樓:神秘格格巫

說不上來說不上來是誰害了他,反正他最後就是死的比較慘。說的稀里糊塗一點就是時局的逼迫吧。

24樓:不胡鬧**座

這個電影是挺早之前看的了,在影片中沒有具體說是誰背叛了張麻子,但是可以猜測。

25樓:小夕愛學習

這是個讓不少人一直困惑的問題,也是姜文導演給大家的懸念。

26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應該是懸案,說不定誰也沒有背叛張麻子呢。

27樓:

這個電影看得時間有點久,所以不太記得清楚是誰背叛了張麻子。

《讓子彈飛》中葛優死時說騙了姜文兩件事,是哪兩件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他騙了麻子,和發哥勾結。第二劉嘉玲不是寡婦。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還有個隱身意:說的是葛優揹著姜文又拍了趙氏孤兒和非2~~~

姜文電影《邪不壓正》與《讓子彈飛》有何異同?

30樓:以心

《邪不壓正》裡面的英雄是更多是江湖人物嘴臉,有著他的陰險和陰謀。有陰謀,也有陽謀。《讓子彈飛》英雄人物明確可以辨認,沒有陰謀,只有智慧型。

《讓子彈飛》姜文太太演的更出色,《邪不壓正》裡面的獨腿女俠生硬做作,演的不夠好。

31樓:沉夜孤星

在我看來這兩部電影都是非常美的電影作品。故事能夠打動人心。都帶有強烈的姜文電影風格。幽默,風趣。但是《讓子彈飛》姜文太太演的更出色,《邪不壓正》裡面的獨腿女俠就欠點火候。

32樓:晏寄松

都是非常美的電影作品。故事能夠打動人心。都帶有強烈的姜文電影風格。

幽默,風趣。小故事中的大道理。乙個是抗日內容,乙個是抗匪情節,裡面的英雄人物個性不同。

但都對英雄做了詮釋!

33樓:花開64288附寡

觀眾也同樣需要一定的素養,才懂得欣賞這型別的作品。當然並不是看不懂就是素養不夠了,也有可能只是思考的方向與主創所想的有所偏差。例如《邪不壓正》,以一部傳統商業片的角度看,只能勉強及格。

例如諾蘭《敦刻爾克》,以一部劇情片的角度看,完全不不及格。

34樓:影子

《邪不壓正》故事情節更加複雜,人物關係要思考一下。《讓子彈飛》故事情節更簡單些。藍青峰這個角色,毫無疑問,代表的是kmt。

最明顯的,莫過於藍青峰找根本一郎要日本人潛伏在kmt內部的名單。需要注意一點,藍青峰的手下,都是白衣人。

35樓:5569滅韓勢刎

如果《邪不壓正》的導演不是姜文,估計也不會有如此爭議,因為這樣personal style的電影,被看成了是姜文的下一部《讓子彈飛》。如果大家都知道這是看來姜文的,看他恰到好處的特寫鏡頭,酣暢淋漓的快速剪輯,荒誕喜感的黑色幽默,看他的性暗示、歷史暗示,聽他精心設計的台詞,要求要比莫扎特還好的配樂等等。

36樓:影子

其實我覺得這兩部電影都很有深意,其實他的電影一向是很難一下子看懂裡面所表達的主題,有種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味道。也往往是這樣的**,才能讓人反覆斟酌。拍這樣的電影需要紮實的基礎功夫。

讓子彈飛中姜文抱著劉嘉玲時說的臺詞

米格戰鬥機 黃四郎 天殺的麻匪,傷天害理,縣長剛剛上任,竟和他的夫人雙雙。張麻子 啊。呵。呵。呵。我說我當不了這個縣長!你非得給我花錢買這個官!現在官倒是到手了!你到這麼走了!啊。呵。呵。他是我老婆!我就是縣長!我就是馬邦德!該片講述了悍匪張牧之搖身一變化名清官 馬邦德 上任鵝城縣長,並與鎮守鵝城的...

讓子彈飛電影插曲,電影《讓子彈飛》中的背景音樂是什麼歌,是一種口哨聲。

嘿嘿嘿 讓子彈飛 插曲為 算逑歌 算逑歌 歌曲原唱 黑鴨子 填詞 舒楠 舒楠 譜曲 久石讓 舒楠 歌詞a算逑算逑逑算逑,算逑算算逑算算逑 算逑算逑算 逑,算逑算逑算逑 b算逑算逑逑算逑,算逑算算逑算算逑 算逑算逑算算逑,算逑算逑算逑 c算逑算逑逑算逑,算逑算算逑算算逑 算逑算逑算 逑,算逑算逑算逑 ...

一部至今無人超越的神片《讓子彈飛》,這部影片為何至今都無法超

張慕之影評 讓子彈飛 能夠在數量冗雜的電影浩海中佔據一席之地,甚至能在豆瓣榜單中牢牢佔據前100名的位置,可見觀眾對它的評價有多高。讓子彈飛 是如何贏得了如此多的青睞的?有人說是因為其中的暴力美學,這句話有失偏頗,平心而論這部電影並不靠暴力美學以饗觀眾。非要用乙個詞語來形容它的話,我想應該是氣概。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