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神明的名字,求一些比較好聽的神靈的名字?

時間 2022-02-22 20:15:11

1樓:離魂死寂

雅莉安(女) 創造(男) 毀滅(男)

歐若拉(女) 罰巔狄(男) 蒂閥璃(女)

2樓:紫之荊棘

路西法 瑪蒙 撒旦 別西卜 阿斯蒙蒂斯 薩麥爾 利維坦 貝利爾 阿斯嘉特

華納海姆 ·亞爾夫海姆 尼福爾海姆弗麗嘉

求一些比較好聽的神靈的名字?

古今中外的各種神明的名稱

請問一些古代神話中神的名字

3樓:各種怪

1、女媧

中國上古神話中的創世女神,又稱媧皇,是華夏民族人文先始,福佑社稷之正神。

相傳女媧造人,一日中七十化變,以黃泥仿照自己摶土造人,創造人類社會並建立婚姻制度;後因世間天塌地陷,於是熔彩石以補蒼天,斬鱉足以立四極,留下了女媧補天的神話傳說。

2、伏羲

華夏民族人文先始,三皇之一,亦是與女媧同為福佑社稷之正神。楚帛書記載其為創世神,是中國最早的有文獻記載的創世神。風姓,又名宓羲、庖犧、包犧、伏戲,亦稱犧皇、皇羲、史記中稱伏犧,在後世與太昊、青帝等諸神合併,在後世被朝廷官方稱為「太昊伏羲氏」,亦有青帝太昊伏羲(即東方上帝)一說。

3、共工

共工,為氏族名,又稱共工氏。為中國古代神話中的水神。

另外還有一種說法,共工氏是軒轅裔黃帝王朝時代的部落名,把共工與驩兜、三苗、鯀列入四罪。

4、祝融

三皇五帝時夏官火正的官名,與大司馬是同義詞。歷史上有多位著名的祝融被後世祭祀為火神灶神。祝融氏也是氏出多元的,歷史上有顓頊族祝融氏和炎帝族祝融氏。

5、玉皇大帝

全稱「太上開天執符御歷含真體道玉皇上帝」,玉皇大帝是四御之首,稱昊天金闕至尊玉皇上帝,居太微玉清宮,又稱通明天宮。玉皇被道教稱為眾神之王,是元始天尊所化生。

4樓:匿名使用者

2 古代神話

▪ 伏羲

▪ 女媧

▪ 三皇

▪ 五帝

3 道教諸神

▪ 三清

▪ 六御

▪ 玉皇大帝

▪ 東王公

▪ 西王母

▪ 五方五老

▪ 天宮仙位表

▪ 三官大帝

▪ 四大天王

▪ 四值功曹

▪ 四大天師

▪ 四方神

▪ 四瀆龍神

▪ 五感生帝

▪ 四大元帥

▪ 五炁真君

▪ 五岳帝君

▪ 五斗星

▪ 南斗六星君

▪ 北斗七星君

▪ 八仙

▪ 九曜星

▪ 十二元辰

▪ 二十八星宿

▪ 三十六天將

▪ 地上天仙表

4 儒教諸神

▪ 昊天上帝

▪ 皇地祇

▪ 文武二聖

5 神話神獸

▪ 四象

▪ 龍之九子

▪ 四大兇獸

求中國神話!中一些霸氣神鬼的名字啊 比如 盤古 刑天啊

求一些好聽的動漫,求推薦一些好聽的動漫op

舞 hime的shining day,電磁炮的only my railgun,level 5 judge light,futrue gazer way to answer,魔禁的missing,no buts,夏色奇蹟的non stop road,angel beats 的my soul your ...

一些最近比較好看的電影,推薦一些最近比較好看的電影。

我是傳奇 個人感覺不錯 海上鋼琴師 蝴蝶 感覺很溫暖,法國的 兩小無猜 也很不錯 姐妹雙行之巴黎護照 貓女 這個殺手不太冷 剪刀手愛德華 久違的好電影,我哭了 平民天后 兒女一籮筐 殭屍新娘 雖然是人偶電影但感覺很棒 麻媽辣妹 律政俏佳人 初戀五十次 娜塔麗 狼的 很有名但後面是悲劇 我的小小新娘 ...

求一些比較好的高考作文素材

2010年高考作文素材 1 還生命以過程 不能設想,古羅馬的角鬥場需要重建,龐貝古城需要重建,柬埔寨的吳哥窟需要重建,瑪雅文化遺址需要重建。這就像不能設想,遠年的古銅器需要拋光,出土的斷戟需要鍍鎳,宋版圖書需要上塑 馬王堆的漢代老太需要植皮 重施濃妝。只要歷史不阻斷,時間不倒退,一切都會衰老。老就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