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蔓蔓青蘿》的作者樁樁還有什麼作品

時間 2022-02-22 13:55:13

1樓:kame和梨

她其他的作品有:《落雪時節》、《杏花春雨》、《指間秋陽》、《微雨紅塵》、《一怒成仙》、《放棄你,下輩子吧》、《皇后出牆記》、《永夜》、《流年明媚.相思謀》、《女人現實男人瘋狂》、《不棄》、《天上有棵愛情樹》、《玉台碧》。

關於樁樁:

樁樁,寫文只是在說故事,把身邊看到的,聽到的,感動的人物事件用自己的文字寫出來與大家分享是很愉快的一件事。樁樁認為內心世界是怒放著鮮花的花園,充滿著希望夢想。文亦如此。

如果用四季來形容,愜意生活如春暖江岸;執著吃喝玩樂似狂熱一夏;興起繁多像秋色斑讕;懶散溫柔如冬陽淺淺。

2樓:蓴色堇

小女花不棄 微雨紅塵 杏花春雨 落雪時節 皇后出牆記 永夜 放棄你,下輩子把 女人現實,男人瘋狂 流年明媚, 相思謀

《蔓蔓青蘿》的主要內容

3樓:筱鴨電影

講述了李青蘿與劉珏、子離邂逅之後所的一段溫暖而又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寧國右丞相府中,三女兒李青蘿因是庶出,與出生低微的母親玉娘一起被大夫人厭棄。為保平安,青蘿白天不事打扮,不與兩個姐姐青蕾、青菲爭寵;

夜晚,玉娘悄悄教育青蘿,青蘿繼承了玉娘的無雙琴藝及美貌,又學得一手好廚藝。玉娘病倒在床,無錢抓藥。青蘿女扮**翻牆出府,結識了「風城五公子」。

五公子當中,四皇子劉緋視青蘿為知己,最先向青蘿表白,被青蘿黯然拒絕。安清王世子劉珏因一次意外的相遇,與青蘿成歡喜冤家,並數次和青蘿「鬥法」,不知不覺間也愛上了青蘿。

青蘿逃婚,劉珏一路追來,青蘿被劉珏的真情打動,青蘿和劉珏有情人終成眷屬。而青蘿三姐妹之間也心結消解,真心和好。

《蔓蔓青蘿》結局是什麼??謝謝啦

青蘿和劉珏在一起啦 貼上最後一章吧 笑聲從屋子裡四面八方傳來,房梁上還跳下幾個 主上,屬下服了,多謝主上!謝什麼,快找老頭子要銀子,省得他跑了!是!終於,屋子裡清靜了,劉珏輕聲笑道 這下不用怕了!阿蘿看著他,心裡有種安心的幸福,嘴邊慢慢露出乙個極嫵媚的笑來。劉珏的手指圍著那個笑容溫柔地打 想什麼呢?...

跪求經典穿越架空小說,類似綰青絲,蔓蔓青蘿,永夜的,謝謝

七月七日晴 何以笙簫默 醉玲瓏 誅顏 跨過千年來愛你 七夜雪 曼珠沙華 鳳求凰 夢回大清 塵世羈 玥影橫斜 第一皇妃 瀟然夢 多多益善 穿越與反穿越 烈火如歌 蔓蔓青蘿 歌盡桃花 不負如來不負卿 紅顏亂 蘭陵繚亂 且試天下 甄嬛傳 獨步天下 我看的第一本穿清.強推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心洛 絕世王子妃...

大俠們,幾本類似蔓蔓青蘿,夢迴大清,步步驚心還有後宮甄繯

平凡的清穿日子 雖然沒有跌宕起伏的情節,但是故事很溫馨,作者文筆不錯 獨步天下 這個很出名了,這部 為我普及了很多歷史知識,我查了下,大部分是正確的。講的是女主和皇太極的故事,很感人 雲中歌 也是桐華寫的,寫雲歌和劉弗陵的,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孟珏,故事有點悲,裡面角色個個令人心痛 大漠謠 桐華寫的,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