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小將的結局是啥啊,神兵小將大結局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2-19 09: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結局:問天一行人打敗了天地盟主,被女媧傳人(玉燕的姐姐,南宮逸的嫂子)封為神兵小將。

第二部結局:問天和影子問天打敗了玄天邪帝,放出了問天和問雅的媽媽。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結局:問天一行人打敗了天地盟主,被女媧傳人封為神兵小將。

第二部結局:問天和影子問天打敗了玄天邪帝,放出了問天和問雅的媽媽。

3樓:雪ぁ霜兒

第一部結局:問天他們打敗了天地盟主,被女媧傳人稱:神兵小將。

第二部結局:問天和影子問天打敗了玄天邪帝,救出了玉燕。

神兵小將大結局是怎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是——邪永不勝正!

神兵小將的大結局是怎樣的?

5樓:裝x哥2號

?問天等人得到玉皇國元首的感謝,與及玉皇國四大地域所有人民的歡呼,場面浩瀚壯大,問天、阿孝、鐵心、問雅、北冥雪與眾可愛的神兵獸們更被稱為——「神兵小英雄」!

《神兵小將》大結局 30

6樓:藍玥水

神兵小將打敗了原始天魔,各自回了各自的領域。而問天問雅兄妹則時常乘坐女媧星船去看望母親。在動漫最後,問雅說:下一次歷險再見!

7樓:傾國傾城一世笑

問天在危機時刻,影子問天出現了,他們兩個一起打敗了玄天邪帝。

神兵小將第二部大結局是怎麼樣的

8樓:火山飛鳳

玄天邪帝恢復了記憶,並和妹妹,兒子團聚;元始天魔和他手下的魔兵獸蜘蛛王被除掉了,還有毒王子古柔,狂王和銀法王;一切魔獸都得到了淨化.

9樓:童話魔幻少女

神兵小將打敗了玄天邪帝,原來他也是失去記憶的受害者,最後問天問雅見到了媽媽,問雅與她媽媽用淨化力量使玄天邪帝恢復了記憶並且打敗了原始天魔

10樓:天心勝

問天打敗了玄天邪帝,讓他變好了,然後他們回到了玉龍國

神兵小將的片尾曲是什麼,《神兵小將》片尾曲叫什麼?

神兵小將 片尾曲 不怕 神兵小將 片尾曲叫什麼?是 不怕 很好聽的一首歌,歌詞如下 雨點一滴一滴落下,彩虹掛在藍天的家,難道天空在哭泣嗎?太陽溫暖天邊彩霞,努力代表汗水無價,用自信走遍海角天涯。我有勇氣我都不怕,管他寒冬炎夏,我很堅強,大步的跨,我停不住步伐。我有勇氣我都不怕,管他寒冬炎夏,我很堅強...

神兵小將裡的愛情故事,誰有??急需

蠟筆咬金 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神兵小將 是一部出色的動漫作品,但是我並沒有看過,但是通過這題,我還是認真地檢視了一下資料,通過我查詢到的資料給大家大概的介紹下動漫中的人物吧。...

加油大魔王大結局是什麼,加油大魔王的結局是什麼?

張風富志勇 版 1.賢者莩魔王沙拉曼打暈再封印起於世界平幾十莩思拉結婚 評語 諧 2.賢者沙拉曼魔王莩打暈再封印起於世界平幾十沙拉曼思拉結婚 評語 思拉路崎嶇 雷版 1.沙拉曼準備消滅莩莩說讓沙拉曼及眾接受事實 沙拉曼其實我親哥哥 沙拉曼巴掉兩緊緊擁抱起世界平 評語 倆哪像 2.莩拍拍沙拉曼嘆口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