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是什麼意思,吉他譜的Em是什麼意思呀?

時間 2022-02-18 10:05:11

1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em」有以下多種含義:

1、指一款獨立遊戲製作軟體,是一款獨立遊戲製作軟體,採用lua指令碼驅動,外接外掛程式模式。

2、指em即時通訊,專為企業製作的溝通工具。

3、html術語,em單位名稱為相對長度單位,相對於當前物件內文字的字型尺寸。

2樓:小韓生活有妙招

回答您好,em是一種聊天符號,有點無語、無奈或者正在思考的意思。

2、e是我們長長發出的乙個語氣詞額的意思,m則表示無限拖長的尾音,是「額嗯嗯嗯」的意思,也就是表示思考加敷衍,或者是有點無語、無奈,或者正在思考的意思,現在聊天很多人喜歡用這些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吃鯨]

更多1條

3樓:

em是英語簡稱,一款獨立遊戲軟體,醫學用語等。

4樓:

em是電子顯微鏡的意思。

5樓:徭青楓

電鏡 即電子顯微鏡 (光鏡lm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機械裝置行業指 em是指 電氣手冊

7樓:月牙

加……就是在思考吧應該

8樓:匿名使用者

emn.全身,行長單位

adj.全身長(或寬)的(印刷符號)

複數: ems

雙語例句

1.come on, lads. sock it to 'em.

來吧,夥計們,讓他們開開眼。

2.he makes 'em look like bozos.

他使他們看起來像傻瓜一樣。

3.let's give 'em a big hand.

讓我們為他們熱烈鼓掌。

emmmm,網路流行語,沒有特殊的意思,相當於語氣詞「額」,後面的「m」可以無限加,表示尾音。表達一言難盡的意思。也可理解為表示猶豫,或者在思考。

e:「e」就是我們日常經常發出的語氣詞,相當於漢語中的「額」的意思。

m:「m」表示無限拖長的尾音,類似於noooooooo中的「o」。

那麼將「e」和「m」連起來的話,聊天中的emmmm其實就是「額嗯嗯嗯…」的意思,常常用來表示思考+敷衍的意思,有很多時候別人說的話根本沒法接,但是又不得不做出回應的話,可以用來敷衍一下。

擴充套件資料:

字型輸入作為網路聊天最基本的形式,需要通過鍵盤或觸屏將字元輸送到對方顯示屏上,打字速度肯定難與思維同步,也遠非直接對話那樣方便,故以簡約高效的字母替代漢字就成為網民聊天首選,它的內涵的豐富程度已經超過正規文字表達模式。

如:gg(哥哥)、js(女.幹商)、pfpf(佩服佩服)、zt**貼)等,這類語言通常是提取中文片語的首個字母,比較容易理解和識別,所以能夠被廣泛採用傳播。

與它相似的還有以英語片語縮寫或變化而來的網路用語,如gf(girl friend,女朋友)、pk(**於網遊中的「playerkill」一詞,挑戰、殺死、末位淘汰之意),這類用語有很多也不符合英語語法規範。

甚至是錯誤的,如cu(see you,再見)、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但因其形式簡單、輸入便捷、表達內涵確切,所以在網路上有相當高的使用頻率。

9樓:匿名使用者

em(html術語)單位名稱為相對長度單位。相對於當前物件內文字的字型尺寸,國外使用比較多

em是一種模擬介面。

3.英文"excuse me"(ph.對不起;請原諒;打擾一下)的簡稱。

英文「emerging market"(新興市場)的簡稱。

英文"excuse me"(ph.對不起;請原諒;打擾一下)的簡稱。

英文「emerging market"(新興市場)的簡稱。

吉他譜的em是什麼意思呀?

駕駛證c1em是什麼意思。m是什麼意思

駕駛證c1em是c1小型汽車駕駛證增駕e 普通二輪電單車 和m 輪式自行機械車 駕駛證,m是輪式自行機械車駕駛證。駕駛證種類及準駕車型如下 1 c1 小型汽車 準駕車輛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 微型專項作業車。其他準駕車型 c2 c3 c4 2 c2 小型自動擋汽車 準駕車輛...

吉他譜這個是什麼意思,吉他譜中sl 是什麼意思

六線譜是世界上通用的一種專為吉他設計的記譜方法,我們在學習吉他時,接觸最多的也是他。六線譜的基本結構是由六根間隔相等的線組成,這六根線分別代表吉他上的六根弦,最下面的一條線,代表吉他的第六根弦,注意,是第六,不是第一,這個要反過來理解的,然後依次是由上到下看譜,倒數第二根線代表第五根弦,下面的依次類...

C吉他中是什麼意思,吉他譜中 1 C 是什麼意思?

藍調的塗鴉 意思是 公升音 將基本音公升高半音程,叫做公升音。用在表示特定音名的字母左上角記 來表示。如 c e 這裡只能表示在前面,不能表示在左上面。與此相對的是 降音 將基本音降低半音,叫做降音,用在表示特定音名的字母左上角記 b 來表示。音名,顧名思義,既為謂音的名稱。我們把鋼琴 鍵盤 上每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