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2-02-11 20:55:13

1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病毒 virus (1999)

導演: john bruno

編劇: 查克 法瑞爾 (chuck pfarrer) / 丹尼斯 費爾德曼 (dennis feldman)

主演: jamie lee curtis / william baldwin / donald sutherland

型別: 動作 / 科幻 / 驚悚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俄語

上映日期: 1999-01-28

片長: 99 分鐘

病毒的劇情簡介  ·  ·  ·  ·  ·  ·

隸屬美國的拖船海洋之星號在南太平洋海域遭遇罕見的強力颱風,眼看就要船毀人亡,船員們奮力駛進颱風眼,求得暫時的安寧。在這片平靜的海域,他們發現了一艘俄羅斯船——名為伏訶夫號科研用船。船上空無一人,氣氛詭異,船員們隱隱感到有某種生物在暗中窺視著他們。

不久,船員們找到乙個俄羅斯女人,從他的口中得知,與伏訶夫號進行協同研究工作的公尺亞空間站遭到神秘地外生命體的襲擊,它通過電力入侵伏訶夫號的系統,將船劫持,並瘋狂學習人類的知識。它的目的只有乙個,就是將人類殺光殆盡。

海洋之星的船員們對此將信將疑,但他們此前已無意中啟動了伏訶夫號的電力系統,一度沉寂的外星惡魔慢慢甦醒……

2樓:印

太籠統了 美國大部分電影都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haishhaishi juhi方式大概好多發點個都是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2013年的電影 驚天危機 中有類似的情節,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 未來很遙遠 應該是 之死,你可以搜一下看看 本傑明.巴頓奇事 三傻大鬧寶萊塢 求部電影問名字,精武門這部電影反應了 英雄賀元甲, 人活著有時候是很累的,身不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無語的傷感 央視 大風車 辦少兒劇 我們的故事 飾嚴肅 合作演員 劉思航 嚴順開 林永健古裝劇 風流才子紀曉嵐 飾和把子 合作演員 趙亮 朱磊 宋妍 趙敏芬 丹江 古裝劇 鐵齒銅牙紀曉嵐 飾盧焯 主要角色 合作演員 張國立 王剛 張鐵林 袁立 姜昕言 古裝劇 少年寶親王 飾嶽大人 主要角色 合作演員...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玉晨濡 木頭長官 筏 搭車人 第一節 木頭長官 第2節 筏 第3節 搭車人 樓主問的 是 筏 這裡可以看下截圖 鬼作秀2 求一部電影名字 中文名 月亮公升起之王國 回素琴遲冬 3096天 2013 導演 雪瑞 霍爾曼 編劇 伯納德 艾辛格 ruth toma 主演 安東尼婭 坎貝爾 休斯 jay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