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演員靳東,為何他被網友稱為「逼王」

時間 2022-01-22 16:45:13

1樓:王先森說娛樂

演員靳東,這幾年憑藉《偽裝者》爆紅,不過卻被網友稱作「逼王」主要有兩個原因。

一、塑造的角色大多以成功男性為主。靳東出道多年但是這兩年才開始爆紅,但是成名之後靳東也被大家吐槽不斷,其實靳東這幾年塑造的角色都比較類似,大多以成功男性為主,而靳東私下也比較「老幹部」會讓觀眾覺得靳東被角色侷限住了。演員長期刻畫同一類角色其實比較吃虧,會被定義為沒有可塑性,而靳東長期塑造這樣的角色觀眾會覺得靳東太裝了。

演員需要變化更需要拿出不同,靳東沒有給觀眾帶來這樣的感受所以靳東會被大家吐槽。我覺得乙個演員應該多去刻畫截然不同的角色,會讓觀眾覺得這個演員有挑戰,他在滿足觀眾,他在讓觀眾看到不同。如果乙個演員對於一類角色比較傾向,那麼就會讓觀眾覺得這個演員太循規蹈矩。

二、愛營造「文人」的人設。靳東隨著成名不斷被大家關注,而靳東更是多次翻車,在社交**上發表了許多錯誤言論,除此之外靳東在網路上寫的詩詞出現錯誤,會讓觀眾覺得靳東在裝,靳東實際上肚子裡並沒有什麼墨水但是靳東愛營造這樣的氛圍。我本人對於這樣的藝人也比較反感。

藝人應該表現出自己真實的一面而不是在社交**上構建出一種虛偽的狀態,靳東究竟幾斤幾兩我想大家都非常清楚,倒不如坦誠相待,我覺得這樣的靳東可能更加圈粉,人都有虛偽的一面,而這一面可以不用過多展示但是靳東不斷表現出來,這是靳東被大家吐槽為「逼王」的主要原因。乙個人太虛假,終究會有一天暴露了出來,還是真心希望靳東可以做自己。

2樓:九分第七位

他塑造的角色大多以成功男性為主。靳東出道多年但是這兩年才開始爆紅,但是成名之後靳東也被大家吐槽不斷,其實靳東這幾年塑造的角色都比較類似,大多以成功男性為主,而靳東私下也比較「老幹部」會讓觀眾覺得靳東被角色侷限住了。演員長期刻畫同一類角色其實比較吃虧,會被定義為沒有可塑性,而靳東長期塑造這樣的角色觀眾會覺得靳東太裝了。

他愛營造「文人」的人設。靳東隨著成名不斷被大家關注,而靳東更是多次翻車,在社交**上發表了許多錯誤言論,除此之外靳東在網路上寫的詩詞出現錯誤,會讓觀眾覺得靳東在裝,靳東實際上肚子裡並沒有什麼墨水但是靳東愛營造這樣的氛圍。我本人對於這樣的藝人也比較反感。

這是靳東被大家吐槽為「逼王」的主要原因。乙個人太虛假,終究會有一天暴露了出來,還是真心希望靳東可以做自己。

3樓:讀書偶有所見

靳東算是有演技的演員。可能是因為他比較喜歡給自己立文化人的人設,但是有幾次又把知識點搞錯了。

4樓:尕軋

靳東的演技其實是很精湛的,而且出演的角色都能拿捏的很到位,「逼王」是因為短短乙個月的時間他就上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靳東這個人還是為人挺正派的,並且在演技方面也是非常好的乙個演員。而之所以大家稱他為逼王,主要是靳東經常在網上發布一些逼格比較高的話,讓人看著不接地氣。

6樓:戴安康

靳東是個好演員!他的作品影響力之大是這段時間少有的。我們要愛護他。有些人就是愛找事,沒完沒了的黑別人。看別人有成績就難受,求全責備。這種風氣很不好!

你怎樣看待靳東消費自己?如何評價靳東?

靳東消費自己了嗎,他應該是出名後依然低調且最不忘初心的演員。他的耿直堅持被某些人看做情商低。這個社會本來已經很假,還要求每個人巧舌如簧,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我覺得靳東首先本身就是這樣的人,喜歡看書,寫點東西。無論是想提公升自己內涵,還是文藝情結,這樣的人現在本就不在少數。他完全沒有消費自己,拍自...

如何評價演員鄭愷 如何評價鄭愷

好的演員,一定是不受角色型別限制的,從這個角度上來說,鄭愷作為演員可供挖掘的可能性還很多。眾所周知,喜劇是最難表演的劇種形式,這個也沒難倒鄭愷。在 喜劇總動員 中,鄭愷的表現多次受到熱議。他飾演的 二傻 大愷,說話時感覺鼻音要呲出口水,自帶喜感,與王寧這個專業的喜劇演員同台演出,也絲毫未有露怯之處。...

你是怎麼評價演員劉曉慶的,該如何評價演員劉曉慶?

劉曉慶是改革開放以來中國影壇的標誌性人物,她是一位不甘寂寞永立潮頭的女性,她是一位堅強的女性,更是一位為電影表演藝術勤奮耕耘在祖國大地的奮鬥者,她為中國影壇奉獻了諸多精彩銀幕形象。劉曉慶的經歷就是八十年代至今文藝界的乙個傳奇。我不太喜歡劉曉慶這個人,一是毫無顧忌地說自己最好的女演員,二說都是自己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