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超女出道,張含韻也不記得當年事,為何只有許飛被黑

時間 2022-01-22 15:05:14

1樓:七爺娛樂圈

同是超女出道,兩人都不記得當年事,為何只有許飛被黑?張含韻和許飛都是超女出道的選手,乙個是04年超女的季軍,乙個是06年超女的第6名,這次有幸在《乘風破浪的姐姐》裡相聚,節目組估計也是為了舊情懷,所以特地把這兩人分到了同一組出場。

其實兩人在2023年的一次活動上見過面,主持人還專門採訪過兩位,不過13年過去了,兩人再見面竟已完全忘記了當年的事情。

結果張含韻什麼事沒有,許飛卻被黑了,原因我覺得跟許飛的招黑體質不無關係。

首先,就像許飛說的,自己長相不是傳統的女人,對於這種中性打扮,外界一直不太認可。

其次,許飛的個性就是直來直往,不會被外界的聲音影響,也不會因為別人的喜好去改變自己,這種性格的人本身也招黑。

這次《姐姐》節目,張含韻先進來選口紅,許飛後進來,看到乙個背影,也不知道是誰,隔著老遠就先打了聲招呼:「hello」!

許飛先自報家門:「我叫許飛,你是?」(因為隔得比較遠,看不清對方的臉很正常)!

張含韻也自我介紹:「許飛,你好,我是張含韻。」

然後許飛:「含韻,你好你好!我們好像是第一次見面,之前好像都沒見過面」!(完全記不清13年前曾經同框的事)

緊接著張含韻也附和道:「是第一次見面。」(顯然張含韻也忘記了兩人之前曾經一起在活動現場見過面)。

畢竟是13年前的事了,想不起來很正常,兩人都不記得當年事,結果張含韻想不起來沒人提,但許飛又被黑了,很多人說許飛太虛偽,明明之前跟張含韻一起同框過,現在卻說「不認識」!

事實上,許飛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自己不認識張含韻,只是前面沒認出來,後來認出來,也只是說兩人之前沒見過面。

看來許飛還真有招黑體質,同乙個選秀出來的,只不過前後相差兩年,不可能不知道對方的名字,只是對13年前的同框記不起來,就要被黑得這麼慘。

網友們還是多關注許飛的作品吧,別在雞蛋裡挑骨頭了。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許飛說話太直接,不會拐彎抹角,在節目當中直接給人辦得下不來臺,引起網友不滿,所以才被黑。

3樓:丁二咕

因為許飛情商太低了,她老是用一些非常偏激的言語來刷存在感,所以就有很多網友去黑她。

4樓:霧拉拉

同作為超女出道,張含韻和許飛都是一樣的,但是由於許飛的一些做事的方式,很受爭議,所以就被黑。

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許飛被張含韻吊打你怎麼看?

5樓:天真的娛樂君

即便這樣她們也依舊能夠鼓起勇氣,重新站在《乘風破浪的姐姐》的舞台上,這本就是非常難得的一件事情,而且從她們在舞台上的表現來看,是真的在努力,甚至是很拼命,呈現出來的各方面能力也是讓很多觀眾都感到很驚豔,所以我們應該給予她們的是更多支援的聲音,而不是毫無依據的比較和非議。

6樓:尕軋

我覺得張含韻確實是很優秀,而且那麼多年也一直默默的努力,也不炒作

7樓:糖果罐

許飛一直以來都是才女的代言人,可是這次被張含韻吊打只能說明許飛並沒有大家看起來的那麼多才多藝,還是更適合幕後工作

8樓:歧山蘭

我認為也是很正常的,因為畢竟許飛的形象不符合女團,而且她的歌曲也不是很適合。

9樓:

這是因為張含韻是非常的優秀的,對許飛的期望是很高的,可是結果不是很好,而張含韻的期待沒有那麼的高,可是卻完全被她圈粉了

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被張含韻吊打,許飛的翻紅之路還有多遠?

10樓:阿念的小信使

許飛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被張含韻吊打,許飛的翻紅之路到底有多遠?

但許飛還是要繼續說下去,問為什麼尚雯婕要丟掉她們,可能人家從來就沒有擁有過吧,所以也就沒有什麼丟掉這樣的說法。

這件事情也是大大的敗壞了許飛的路人緣,這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許飛很快就被淘汰了,畢竟路人緣實在是太遭了,但許飛很厲害的是淘汰的時候憑藉著自己文藝的微博迅速的洗白,打上了文藝女青年的標籤,很多人都因為她的那片微博對她紛紛路轉粉,黑轉粉,哎,只能說現在女明星洗白真的是太容易了。

11樓:名創潮流

許飛的作品比較一般,而且觀眾緣不是很好,聲音特色不是很明顯,所以很難被人們認可。

12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她的翻紅之路很遠,雖然她歌唱得不錯,但有時候很不會做人,經常說一些令人惱火的話

13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她的翻紅之路應該還是有很遠的,因為有很多人都沒有真正的認識到她,也沒有看出她的實力

14樓:小小小小顰

還有點遠,這些年來,張含韻成長了好多,不僅能唱會跳,鋼琴也彈得很好,太優秀了。

15樓:秋風體育

許飛的翻紅之路還很遠,因為許飛在節目中不怎麼受歡迎,實力也一般。

你怎麼看待《乘風破浪的姐姐》中許飛被張含韻碾壓?

16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許飛之所以會被張含韻在節目中碾壓是因為她路人緣不好,人氣不高,但唱功還不錯

17樓:方小喵喵喵

張含韻力壓許飛完全在意料之中,雖說兩人都是超女選拔出來的,但是近些年許飛並沒有出色的作品和節目,而張含韻在《聲臨其境》中表現出色,還參演了多部電視劇集。

18樓:尕軋

其實張含韻也是很有實力的,雖然這麼多年被雪藏起來,但是也一直很努力的去提公升自己

19樓:那麼反

我覺得這樣的行為很不好,作為藝人,不應該碾壓其他的藝人,要樹立良好的公眾形象。

張含韻的英文名,誰知道張含韻的英文名怎麼讀?

張含韻 baby zhang,又名kristy zhang,1989年4月9日 中國大陸女歌手,籍貫四川德陽。2004年參加由中國湖南衛視主辦的 超級女聲 獲得年度總決選季軍。2005年7月發行第一張 由此發展成為新一代偶像派歌手。 以前叫cristyzhang 簽約公司後,她的經濟人給她改名叫ba...

張含韻最近我男朋友嗎

張含韻說 我是一個好慢熱的人,一見鍾情的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就算遇見好喜歡的男孩,我也不會主動和對方說我好喜歡他,現在我最想讀好書,喜不喜歡方力申這樣的男仔呀?我喜歡具陽光氣息的男仔,不過最好是少說話和有內涵的男生,那喜不喜歡陳冠希那麼帥的男仔?如果要我揀,我寧願選漫畫主角柯南,因為他很有文化,...

張靚穎是目前最成功的超女麼,張靚穎是超女第幾名

張靚穎,中國女歌手,四川成都人。2005年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超級女聲比賽獲得季軍,其間鋒芒畢露,賽後簽約華誼兄弟 成為歌手加入樂壇。因張靚穎在比賽中唱出高難度的海豚音,所以其支持者賦予她 海豚公主 的美譽。張靚穎歌唱型別以pop,r b and soul見長。曾經獲得多個歌唱比賽獎項。張靚穎視瑪麗亞...